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瞭解 Professional Services IT服務業、企管顧問、財務顧問必讀 (PS篇)
2007/09/10 12:14:24瀏覽1890|回應0|推薦3

瞭解 Professional Services  IT服務業、企管顧問、財務顧問必讀  (PS篇)

專業分工調查報告摘要() 專業分工調查報告摘要(二) 技術轉向專業服務美國IT服務產業項目專業分工英文如何說21世紀非學不可的「專業分工」態度

專業分工服務(PS)毛利高達60%每年以 22%速度成長、你相信嗎?

為何說  Professional Services (簡稱 PS 或專業分工或專業服務分工) 是IT服務業未來的趨勢、因為 Professional servieces 就是各IT服務業、企管顧問、財務顧問 的整合服務。也因此難以一語概括、或簡單描述、在此先整理一些概念讓有心者初虧其演進。

中大型軟體公司轉型建議如何規劃軟體產品服務項目收入?專業軟體公司不轉型,即使上櫃也會下市 IT 領域轉型到顧問服務業是必然的趨勢中大型軟體公司轉型 (轉型內在篇)---找對對象學習 軟體新通路---「經銷體系」(通路篇) 藍海策略 「通路即是王」  (通路篇) 

一般IT產業人員認為 IT 服務項目只有系統、軟硬體、其實不然。

Services Trends --- Professional Service 演進 1993~2004

主要項目說明

1、Servives Trends:早期 IT Professional services 的服務架構。

2、HighTech Services 的分項:你所不知的 Professional service 。

3、Services Segement:早期的 IT Professional Services 成長預測。

4、會計事務所:在高科技服務業中佔有最大的市場。

5、委外分工:Outsourcing 與 Out-tasking 說明。

6、專業分工的態度:認為是公司當務之急。

7、專業分工服務對整體企業的貢獻:專業分工服務毛利高達60%每年以 22%速度成長、你相信嗎?

瞭解產品與服務的機會 ---你知道服務這一塊餅有多大嗎? Services vs Product Oppotunity

高科技 Professional Service 演進內容參考

 

 

 

 

 

( 知識學習商業管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hnlins&aid=1222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