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是賣家
2013/05/28 11:08:18瀏覽210|回應0|推薦1

今天早上我去郵局寄了小包,因為我在FB上賣出了我的黑莓機。對於我來說,這是個很新鮮的體驗,我向來不在乎小錢,可是現在小錢對我很重要。我更開心地是,我這麼嫌麻煩的人,可以為了小錢願意做這許多煩瑣的事,甚至在這個過程中,我還覺得幸福,這是今天最大的收穫了。

黑莓機,這是我的第二隻,象徵我在職場上追求回信迅速,力求完美演出的個性。但,我不再(也不想)擁有那樣的形象了,所以能賣掉,我真的很高興。另外一層的高興是,我知道買的人,跟我一起在我的起點上為我打氣加油,所以我不用在乎別人輕視我的眼光(也許有的人會同情我,覺得我也會走到今天這步田地),因為有人看得懂我要的是“重新開始”。我走的是條寂寞的道路,有捨才有得,但在這個追求功利的社會中,我是個傻瓜,是許多姐妹們看不下去要好好點醒的笨女人。也許我真的笨吧!不過再笨的人也可以有選擇的權利。笨,沒關係,不要做個不能為自已的決定負責的人才比較重要,不是嗎?

外頭有烈日,日子過得比我辛苦的人比比皆是,我已心存感恩,今天有$990進帳,而且我賣出去的物品會被好好地保管使用,我覺得我賺到的是$9990耶!哈!我是不是真的很笨呢?

總之,今天我是賺很大的賣家。我開心就好。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annaliu&aid=7683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