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號角鐵人行步行籌款
2021/06/16 12:25:40瀏覽1103|回應3|推薦45

自從20幾年前在芝加哥讀到號角月報以來,我一直非常感動角聲關懷社區與傳揚福音的事工。去年退休后開始在號角當義工,今年是我第一次參加角聲的步行籌款。懇請您捐款支持,以幫助芝加哥號角報紙各樣事工的需要。

我的計劃是在 2021 年 6 月 1—30 日間步行40英里,包括周末的長程健行及周間的短程步行,届時會匯集照片與您分享我的完成實踐。

若有感動以金錢贊助,贊助方法如下:

1.支票: 抬頭請寫“CCHC”,並註明 (鐵人行Emily Hong #149)

郵寄到CCHC, 156-03 Horace Harding Expressway, Flushing, NY 11367

2.到網站上奉獻: 可在 cchc.org/walk 點擊 Donate 按鈕或用 Zelle 直接轉賬(帳號 accounting@cchc.org,請在備註內寫明“鐵人行 Emily Hong #149 ”,並請寫上電郵或郵寄地址,方便稍後寄回奉獻收據。

3.交給我轉送贊助款項

********************************************

教會與慈善:

“慈善”(charity)之于教会,有着特别的意义和渊源关系。charity一词最早出现在12世纪初的《圣经》英文译本之中。Charity源自拉丁文caritas,即武加大译本对希腊语agape的翻译。 所以,“慈善”(charity)最初的本意,就是来自基督的爱。

早期教会忠于耶稣的上述教导,以门徒入世的方式,实践“教训”和“遵守”耶稣“凡所吩咐的”,致力于“去使万民作门徒”。早期教会,更根本没有“福音布道会”或“奋兴布道会”。“福音传道”大多是在厨房、店铺和集市中进行的。大多数归信者,都是因着一些无名基督徒的见证。正如教会历史学家哈那克(Adolf Harnack)所指出的,早期教会并不单靠口传福音,而是用“服侍的爱(ministering love),去见证和宣讲“爱与慈善的福音”(gospel of love and charity

關於角聲:

基督教角聲佈道團於一九八二年在紐約成立,目前在南、北加州、休斯頓、達拉斯、費城、多倫多、溫哥華、歐洲、香港等地均有分會;此外,在福建三明市、廣西河池市、四川綿陽市等地均設有特困兒童村。

基督教角聲佈道團在紐約共有四個中心,即皇后區的角聲使命中心、法拉盛角聲福音廣場、布碌崙角聲福音中心及華埠角聲福音中心;事工包括關懷佈道、家庭守護、社區服務、青少年兒童、癌症病患支持、老年人團體、英語課程、免費法律諮詢及多種適合社區大眾的增值課程等。

角聲事工的目標 :

1.    任重道遠的角聲兒童教育事工: 兒童聖經故事屋 / 栽培卓越下一代事工 / 使命中心兒童事工

2.    創意與關懷並重:華埠 Haven Café / 角聲書室

3.    多釆多姿角聲青少年活動:上州疊湖營地 / 布碌崙福音中心的青少年培訓 / 福音廣場青少年事工

4.    與社區大眾交朋友「號角月報」

5.    將歡樂帶給社區角聲使命中心新使命:怡康老人中心

6.    福音廣場多元化關懷:新移民中心 / 角聲學習中心 / 角聲癌症協會 / 同行者單身團契

7.    發展未來工人,致力生命逆轉:角聲宣教士學院

8.    在社區建立基督徒形象:角聲大眾傳播部 / 角聲快訊 / 角聲網頁

9.    讓生命不再一樣:中國特困兒童事工

10. 角聲全球關懷佈道連線:角聲情 / 加入角聲協工

11.  

支持角聲,作光作鹽:

耶穌教導我們「你們是世上的鹽。鹽若失了味,怎能叫它再鹹呢?以後無用,不過丟在外面,被人踐踏了。 14 你們是世上的光。城造在山上,是不能隱藏的。 15 人點燈,不放在斗底下,是放在燈臺上,就照亮一家的人。 16 你們的光也當這樣照在人前,叫他們看見你們的好行為,便將榮耀歸給你們在天上的父(馬太福音 5:13-16)。

我想,支持角聲事工也是我們作光作鹽的方式之一!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ana93&aid=163886944

 回應文章

新天新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6/18 20:14
當志工就是光就是鹽,就是喜樂。悅己後面是一片沙漠嗎?

好特別的鐵人行地點。
悅己(joana93) 於 2021-06-23 11:25 回覆:

角聲往年都是在一個定點步行籌款,今年因爲疫情改成自己設定六月一個内的步行目標,到那裏走都可以,但鼓勵大家分享照片。以下是海報部分内容:這張照片是我六月初在一個流沙地走路,很像大疆南北戈壁大沙漠哦

202161日至630日;隆重舉行「鐵人行」籌款活動

目的:
角聲每年都會舉辦步行籌款活動,讓大家可以身體力行去支持角聲的事工。今年,我們把步行籌款變成不受時間、地點限制的:「角聲鐵人行」!

「角聲鐵人行」由 61日開始,至 630日結束。大家通過在30日內的任何時間、任何地點進行任何方式的運動為角聲籌款,你的目標可以是每天到中央公園步行一小時步、每星期在康尼島游泳一次、或者每個週末騎自行車走過布碌倫橋 就算你不在紐約,一樣可以參加!


黃彥琳~~2024' 華府櫻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6/16 23:45

悅己參加號角義工,當然要支持!


悅己(joana93) 於 2021-06-23 11:28 回覆:

謝謝彥琳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教會機構的步行籌款

我發現真是比以前在公司的 fund raising 還困難許多呢!呵呵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又來看美女了
2021/06/16 21:43
第二幀是正妹之照,不得了,您一開走,後頭豈不跟來一隊的男生?做出「捐錢」,我慣常掏出一小疊現金,或留下或塞手,醬直接。崇拜
悅己(joana93) 於 2021-06-23 11:29 回覆:

現金捐款沒問題呀

我可以代替您寄到角聲,他們會寄收據給您。保證寄到!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