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瞎掰#…請亮燈,照鏡。
2008/02/22 06:45:11瀏覽584|回應0|推薦33

 

 


一個不熟的客人,卻讓人爆笑不忍!


 

那是一個18.9歲的女孩,戴著厚重的近視眼鏡。大部份看到她的時候,總是一頭蓬鬆,讓人懷疑她家在甘蔗園裡【註一】。

 

有時,她會到店裡來,希望索取一些海報(出租店多的是電影海報)。

我很難忘記她眼睛一亮看著她喜歡的海報時,彷彿眼球衝過鏡片,就要佈滿紅絲…那壓抑卻還是忍不住的尖叫,我幾乎可以想像去相信…她還是那種可以看著偶像歌手、明星,還一邊流口水的樣子。


她還有著滿臉的痘痘。(這裡我還是要說,外表~其實不是最大重點)天啊!就是那種「青春」過頭,卻一點都不在意的模樣。

 

每每看到她,我總有股衝動,很想很想對她說:

『妳可以讓自己搬離“甘蔗園”的。妳還可以存點錢,去配一附隱形眼鏡,或者花點精神與用心,讓痘痘滅跡。然後…擦掉口水,你追偶像應該可以更“稱職”!』
 
 
 

 

【註一】

俗稱『甘蔗園』的意含…這是源自民間謔稱。

以前的年代,某些不普及的野外「性愛」場合,礙於「生理」控制不了,等待不及遴選場合,經常就刺激的在坊間隨處可見的甘蔗堆裡。所以,甘蔗園出來的女人,通常會披頭散髮。

(請體諒我在文字中的隨心引用)

 

 

 

 

 

(栽心作品回顧精選)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ly0203&aid=1635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