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法轮修炼成语故事之“四面楚歌”
2008/12/27 01:00:06瀏覽728|回應0|推薦0
四面楚歌这个成语大家都很熟悉了,形容的是人走投无路的窘境。相传项羽被刘邦大军围困,刘邦让人围着项羽的军队唱他们家乡的楚歌,使项军思念故乡,军心涣散,项羽上天无路入地无门,只好自杀。

现在李洪志老师的处境也可以用这个成语来概括,有今天这个局面,也是它多年来多行不义搞了太多歪门邪道的必然结果。想当年刚出山的时候,在大陆活得很滋润,中共可没亏待它呀,看以前它“讲法”的录像,红光满面、趾高气扬、踌躇满志、不可一世、神气活现、财大气粗、洋洋得意、呼风唤雨,讲“法”时讲到兴奋之处,那脚简直可以翘桌上来了。可他得陇望蜀,就那么不安份,发了财还不满足,还要去招惹中共,图谋政治利益,让弟子们去闯了祸后,自己掩着嘴偷笑着逃到国外。以为能得到反华势力的赏识,能当政治家呢。

可是才过了几年,我们再看这位离开中共滋润的“主佛”,脸上皱纹堆累、眼袋下垂、老眼昏花、反应迟钝,一副老态龙钟,未老先衰的样子,就差拄一条拐杖出来了。五十出头的人就象六十好几的了,居然还大吹“我们这个功法是性命双修的功法,能使人看起来很年轻!”愁着眉,苦着脸,再也不能象当年那样放肆地在法会上插科打诨狂笑了,只能强挤出一点点的惨笑和苦笑,只有那眼神还象以前那样贼溜溜地乱转,残留着当年狡猾的本性。

因为它自己知道做了傻事了,因为它知道自己已经无路可走了,因为它知道自己输了,因为它自己知道老了,输了,没前途了,翻本无望了。

它悔!后悔自己过于高看了自己的号召力,忽悠弟子最后忽悠得把自己忽悠住了,使自己真的相信有一亿弟子,真的相信自己登高一呼,就会应者云集,当真会有一亿弟子义无反顾地扑向北京,从而让自己过早暴露了真实嘴脸,错误地制订了决策计划。

它恨!它恨弟子和世人太聪明,超过了它的想象,让自己低估了他们的智商,让它错误估计了形势,让它没想到会有这么多弟子和世人不肯上它的当不肯相信它拙劣的谎言。

一次次在弟子们面前失信,一次次地出尔反尔,一次次强词夺理,一次次地朝令夕改,一次次地自相矛盾,再笨的弟子也被它玩疲了。刚开始走政治这条路,觉得很宽敞,自己还可以频频上镜讲法,还可以象在国内一样谈笑风生,两腿边抖边讲,可是路越走越窄,现在已经走到头了,再望前走,已经是悬崖绝壁了。可要达到的目标一个也没达到,中共根本没有因为它的匿名退党行动有任何损失,也根本不怕它的所谓九评。相反到是它整天顾忌弟子们去看什么“叛徒弟子唐奇”办的专门揭露它内幕的“法轮大法美歌天仙网”而醒悟过来。它封杀人家唐奇的劲远比中共封杀它“九评”的劲强万倍,以至于要以“形神全灭”来威胁弟子不许偷看!

那么现在,它把自己信誉全部丧失,卖光所有弟子对它的信仰,而换来的战果等于是零,换来局面居然是这样,还远不如刚被取缔的时候。你想它的心情能不郁闷?它的样子能不老?就象那彻底赌输了的赌徒那样,红着眼瘫软在地上了。它自己知道彻底完蛋了,已经没有本钱再出来赌了。

那么可以不可以倒退回来呢?能不能自己收手不干政治了,赌输了还可以吃后悔药的呢?弟子们就又回到自己旗帜下呢?回答是否定的,信誉一旦丧失,一旦被弟子们认清了自己的真实面目,就象泼出去的书,放出去的箭,回不来了。大师这个悔呀,后悔自己过早暴露了自己的真实目的。它通过这件事,也认清了自己,原来自己并不象想象的那样比别人油滑呀?自信心都动摇了。

那么可不可以往左走呢?完全投靠到陈水扁那里去搞台独?阿扁可是它主要的经济支柱,它为阿扁卖了不少力,阿扁也没少给它投资的呀。可惜阿扁已经倒台,自己都进监狱了,这条路也断了。

往右看,是美国日本那些财大气粗的反华势力,只要它们肯投资我们大法,我李大师照样可以精神抖擞,还可以死灰复燃、借尸还魂。可惜,这几年已经让美日大老板摸清了咱大法的底细,知道了所谓“一亿弟子”和“四千万退党”的水分,是连拼凑十个人到天安门闹事的实力都没有的了。已经对以前给大师的投资后悔死了,知道那些钱都打了水漂,怎么还可能再上您的当了。现在正忙着招待余杰刘晓波等异议人士和达赖集团了,把活动经费都发给了它们,对待大师就象对待上门乞讨的叫花子一样。好麽,这条路也走不通了。

四面都断了,没了钱什么都玩不转,心里这个恨啊!骂道:“人类的悟性为什么都这么低?为什么都低得不肯上我的当?!”怎么办?只好往上白日飞升吧。可那是自己骗人的,纯属白日做梦的事情。只剩下一条死路,那就是往地狱里走算了。吃包老鼠药这条路就通,可是一想到千千万万被它骗死的弟子也在那里,都已经觉醒了过来,对它恨之入骨,等着要剥它的皮抽它的筋吃它的肉,地狱里记载它那些罪恶的书几仓库都装不完,简直罄竹难书啊,无数油锅正烧开着等着它呢,就吓得胆战心惊,那包老鼠药横竖都咽不下去。

哀叹,人家项羽只是“四面楚歌”,再怎么还有一条死路可走,可堂堂“主佛”居然去哪里都不行,是万面楚歌、亿面楚歌,成了人类的公敌,连个立足之地都要没了。再看自己,已经老得不能出来见弟子了。这下老实了,你叫它再象以前那样轻浮地笑一下都装不出来了,一副苦瓜脸的样子,要几个月才写一两句“经文”向大家报告一下自己还没到地狱的油锅里洗澡呢。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kxs&aid=2509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