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法轮修炼成语故事之“黔驴技穷”
2008/10/28 19:38:09瀏覽706|回應0|推薦2

“黔驴技穷”这个故事大家耳熟能详,中学课本里就有,至今我还能背得下来原文。说的是贵州本来没有驴,有多事的人用船运来一匹,老虎从没见过驴,开始还以为是神。等慢慢接近驴子,驴大叫一声,差点把老虎吓得半死。可老虎终究抵挡不住吃肉的念头,心想驴叫得再响,终究没有致命的伤害,决心再去摸摸驴子的底,结果发现驴子被惹急了,也只会拿后腿乱蹬,根本不会致命。这下老虎放心了,知道驴子的本事不过如此,“技止此耳!”于是放心大胆地跳了上去,“断其喉,尽其肉,乃去。”

   李洪志老师和中共之间的斗争,也恰恰演绎了这么一段“黔驴技穷”的故事,记得在《二零零五年曼哈顿国际法会讲法》上李洪志这头驴,面对束手无策的局面,还不甘心,说“如果中共还在垂死挣扎中变换着招数干扰众生得度,那我们还有别的办法,佛法无边!“似乎它这头黔驴真的还有什么行之有效的办法能和中共这头老虎斗下去似的。可惜三年过去了,也没见它从它那“无边的佛法”里真的拿出什么办法让“众生免除被中共干扰得度”的法子,甚至于比三年前还要一筹莫展,死路一条。

   李洪志并不是一开始就象现在这样钻进牛角尖的尖上的,想当年摆在李洪志面前的路还很宽,是它自己要钻牛角尖。当初它神不知鬼不觉中完成了万人包围中南海的壮举,举世震惊,可真的把中共吓得半死,能把中共真的吓住的,惟有能对政治局七常委构成生命威胁的行为,除此而外,即使十三亿百姓死光,也休想让它们屈服的。这场围攻事件,险险就能冲进中南海生擒七常委的。你说中共能不对李洪志另眼相看吗?而且它们曾听李洪志吹嘘过,自己有十丈、百丈的本事,连一尺都还没用上呢。连一尺都没用上,就能做出这么大的事情,那要是倾全力来进攻,中共不是马上就得完了吗?中共这回真的就象老虎初见驴一样,半信半疑李大师未必真的就是神?

   中共在忐忑不安中过着日子,以为必定会招来李大师的神力来毁灭它们,又不甘心就这么失败了,只好漫无目标地在全国疯狂抓捕法轮功分子,在媒体上泼口谩骂,就跟炸了营似的。可没想到,李大师并没有拿出什么令它们畏惧的法子,顶多让弟子们跑到北京来上访,到天安门广场喊两句口号,甚至厚颜无耻地赞美其中共,说中共原本是多么地伟大,只是公安部一小撮人勾结何诈麻挑拨了大法和我党的良好关系而已,寄希望于中共最高层能给大法平反。这种隔靴搔痒的做法,根本构不成对常委们人身安全的威胁。中共终于心定了下来,稳住了阵脚,腾出手来开始有条不紊地打击法轮功了,对那些死硬分子,关的关,杀的杀,直把这些自称是宇宙最高层次来的所谓“高级生命”揍得哭爹叫娘,狼狈不堪。

   中共党员顺带也想看看李洪志对此有什么反应,能拿出多大的本事来解决。到了2001年,李洪志的反应就和那只会叫唤的驴子一样,频频发表“师父新经文”,尽是些预言,有的是自己的预言,说什么“中原大地将要处处都要添坟了”,说什么“中共高官就要下无生之门了”,有的是拿古代的预言大做文章,一会说《诺查丹玛斯大预言》,一会又解《梅花诗》。总之还是能让中共那些原本私下就迷信的高官半信半疑的,这就象老虎听见了驴子大叫吓了一大跳一样。

   最令中共恐惧的,是李洪志忽然要弟子们展开“发正念”运动,让全世界“一亿弟子”集体准时一起立着掌,嘴里嘟嘟囔囔咒着中共最高领导去死。李大师对此话说得很绝,弓拉得很满,牛吹得很大。它说只要一起发正念五分钟,三界内所有邪恶就都不存在了,那江泽民就被咒死了。这下把中共吓得不轻,中共当权者表面上是讲唯物主义无神论的,可内心却是比谁都迷信,它们最怕这种它们无从抗拒的妖术来要它们的命,还真的害怕李洪志会有什么致命的特异功能,这是它们再增加无数个中央警卫团也不顶用的呀!当时要是真的能咒得它们死掉几个,或者病趴下几个,或许中共真的就向大师屈服,真的向大师服软,请大师回国加入政协了呢。

   只可惜,大师没这本事,都是心理战而已,本希望中共能害怕之后主动来招安自己的。结果发了无数个日日夜夜,连江泽民的毛都没伤着,什么问题也没有解决,什么预言也没有兑现。李洪志尴尬之极,只好降低要求,对弟子们说江泽民会萎缩成一小团。结果几年过去了,江泽民也没见萎缩,反而越活越舒坦。这下李洪志的本事彻底暴露在世人面前了,失去了神秘感也就失去了别人对它的畏惧感,原来大师什么本事都没有啊,这对李洪志来说是最不利的。中共算是对它彻底放心了,看穿了大师的本事不过如此,知道它难以对自己构成什么威胁了,反而减少了在媒体上对它的揭批,根本没有什么和它讨价还价谈招安的必要了。

   而李洪志呢,却不甘心就这么推出历史舞台,还想挽救失去的弟子们对它的信任,重新给中共制造压力,逼迫中共看重自己来招安自己。在2005年发起了什么“九评退党”运动,强迫弟子们向大陆民众宣传“九评”,自行伪造“匿名退党”数据,妄图掀起什么风浪。结果反而让中共更加看清了李洪志“没有特异功能”的虚弱本质,知道李洪志也最多只能用用这些凡夫俗子才会用的愚蠢办法来对付自己,对自己的伤害非常有限,根本就不足以致命。中共顶多只需要把信息控制住也就够了,中共由衷地感叹李大师道:“技止此耳!”——你顶多就这点本事了!

   而且这些办法简直幼稚可笑之极,完全是李洪志没咒念之后,在绝望之中使出的荒唐举措。就象是一盘棋,李洪志已经被中共将了军,再也没办法化解了,又不肯举手认输,只好再瞎走一步拖延一下灭亡的时间而已。

   结果可想而知,九评退党闹了三年也该消停了,匿名退党人数已经超过了中共党员人数的一半,中共依旧稳如泰山。百姓们对法轮功的“九评“厌恶之极,有的说:“我们被中共统治几十年了,中共是好是歹我们自己最清楚,用得着你们来给我们洗脑?你们算什么东西?跑来指手画脚的?”

   更要命的是,正因为李洪志为了推销“九评退党运动”,彻底违背了自己原来不搞政治的承诺,加上“发正念”运动无效的收场,使得自己在原来的铁杆弟子面前信誉全失,威信全失,众叛亲离,队伍急剧萎缩,再也组织不起象样的运动作为筹码去和中共讨价还价的了。如果说九评退党运动对中共有一分的伤害的话,反倒对法轮功自己有一百分的伤害。

   正如李洪志自己形容的一样,叫做“末日看绝望”,再也想不出什么咒来念了,它那“佛法无边”也算走到头了。它在绝望之下,只好指使王文怡在布什迎接小胡的欢迎会上大吵大闹,这不就是狗急跳墙的真实体现吗?原来下三滥的做法也是李洪志老师所说的“无比佛法”中的一部分啊?虽然当时小胡面子上有点难看,但心里更加清楚里法轮功的斤两,知道法轮功已经被自己逼的走投无路的窘境了。

   李哄稚自己和它的几个高层弟子也并不糊涂,对这亏本的买卖它们心里也有数,知道这是自己在绝望下的无奈之举,可是不搞点事情出来又不行,要是弟子们长期没什么事情做队伍也就散了。总得逼着弟子找点事来做,现在只好叫那些老得都快死的弟子去学文艺,去搞吹拉弹唱,搞什么“神韵”演出,去捧红李大师的妹妹当歌星,逼着弟子顶风冒雪去推销门票。中共闻之,不知道九常委暗地里笑成什么样子了。

   当然此后再不必花什么精力去对付它们了,不必象老虎那样跳上前咬死它们吃掉它们了,因为李大师这头蠢驴已经得了脑癌,已经躺地上口吐白沫奄奄一息了,那肉都臭了,除了它身边几个想当继承者的“次佛”,如张而平、叶浩等象秃鹫、鬣狗这样的食腐动物虎视眈眈趴在大师尸体边等着吃大师的烂肉以外,连中共这样的老虎都掩鼻而走,懒得吃它了。

   中共知道,现在对付法轮功最好的办法就是对李洪志不理不睬,就象它在宇宙中从没存在过一样,世人也早从记忆中几乎忘记了它们曾经的存在,仅仅遗留了它们是一帮“神经病”的印象。现在要是再批判它们,反而给创造起死回生的机会,让人们又给它们投以关注的目光,使得国际反华势力又作出错误的判断,以为它们还有被利用的价值,进而又去向它们投资,法轮功就又有了活力了。所以我们已经很久看不到中共当众提及法轮功了。

   现在只要法轮功内部自己的矛盾就足以要法轮功的命了,何必还用中共伸手呢?大家想想,现在法轮功里的矛盾,有佛学会派弟子、洋教派弟子、外星博士派弟子、民运政治弟子和唐奇宗弟子、彭珊珊派弟子、十讲派弟子、圣王派弟子间你死我活的矛盾,有李大师女儿李美歌和张而平、叶浩继承人问题的矛盾,有佛学会派驻各地“监军太监”辅导员、站长和普通弟子间“官逼民反”的矛盾,有大纪元、明慧网、新唐人之间争名夺利的矛盾,有李洪志自己和亲信弟子间分赃不均的矛盾,等等等等,有时这些矛盾激化起来甚至会引起数以百计的澳大利亚弟子到美国来向大师集体上访,逼着大师出来给它们之间的烂事做裁判。这些矛盾纠缠在一起,就象那永远也无法解开的死结,死死地勒在了李洪志的脖子上,随时都可能要了它的小命。你说李大师这头黔驴都这处境了,技穷矣!还需要中共亲自动手来结果它吗?这种局面不都是它自己一手造成吗?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kxs&aid=2336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