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宣传李洪志剽窃于光生的事实能使更多法轮功痴迷者悔悟
2008/12/14 22:55:57瀏覽1179|回應0|推薦0
虽然大家都知道李洪志在出山前曾经拜九宫八卦功掌门人于光生为师,但极少有人去了解李洪志的法轮功和九宫八卦功之间到底有什么关系。原因我想有两个,一个是于光生此人大概也就在长春当地有名气,顶多到北京还有弟子,所以知道的人就很少,远不及李洪志曾经练过的另一个功法禅密功。拿我来说,我也算是骨灰级气功爱好者了,那个年代的气功杂志几乎被我看遍了,接触过的有刘汉文的禅密功(并非是什么李卫东,李卫东大概只算长春当地的辅导员之类的小角色)、严新气功、李少波的真气运行法、自发五禽戏动功、还亲自拜访过大骗子气功师方宗骅,函授过黄某某的空劲气功(遗憾,我现在连此人名字都忘了),其它的还有好多,连硬气功都有,听过的杂牌气功师讲座也很多,可大多数都因各种原因没有练,比如的禅密功就是因为里面有那么多图片,我生性懒散,一看要做那么复杂的蛹动动作就头疼。可再怎么也没听说过九宫八卦功,因此没有把它和法轮功相互比较过。而且我还相信,当年那些对李洪志知根知底的老弟子,也对宫八卦功缺乏了解,否则不会在揭发李洪志种种罪恶的时候不将李洪志剽窃人家的地方揭露出来。我想这也可能是李洪志当年为什么鼓吹“不二法门”,不许弟子们去看其它气功书籍接触其它气功师的原因了,就是怕弟子们看出法轮功的主要理论都是剽窃九宫八卦功而来的。

还得感谢现在的网络,使得我们现在能轻易地找到关于于光生九宫八卦功的相关内容,不至于将这些这十多年前历史变成永恒的神秘。最近就有唐奇网友主动收集了关于此人的大量讲法放到网上供大家参考。真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原来李洪志法轮功里面许多理论、方式、观点、要求、术语,甚至动作都和九宫八卦功极为相似,连说话语气都是在刻意模仿于光生。虽然于光生道德败坏,但毕竟是知识分子,讲起课来引经据典,信手拈来,逻辑性强,更流畅,更显得有水平,很多问题讲得比李洪志透彻多了。而且没有李洪志那么多俗不可耐的土话俚语,明显比李洪志高出不少,很有文化底蕴,忽悠功夫更上一个层次。唯一区别是于光生允许弟子习练其它功法,讲究人人都可以为自己的师,而李洪志不许弟子练其它功法信别的宗教,甚至连其它功法和宗教的书都不能看。

说良心话,虽然于光生已经被证明是骗子,(要不是骗子,它闹腾的那“千佛济世”的千佛怎么过了二十年还没出来?)但还不怎么招人憎恨,因为它无非想骗你几十元听课费、几十元函授费,骗几个女人的逼而已,只要它不耽误患者病情就不算什么,即使上当了,你大不了骂它两句就完了。而且我觉得花这几十元上它的当还值,权当听场相声,比郭德纲相声还津津有味,听说郭德纲相声现在要卖几千元一张呢。而李洪志这种骗子就恶劣多了,它不仅骗你钱财,还耽误你的病情,更要命的是它还忽悠你去和有原子弹的中共做对,然后它躲一边去偷着乐,看你被搞得家破人亡,它在一旁捧腹大笑。

即使这样了,那些痴迷弟子应该都觉悟了吧?我看还不见得,就拿唐奇来说,明明自己也感到不对劲,看到法轮功的发展完全和他预想的背道而驰,南辕北辙,但还是不肯死心,还觉得这一切不可解释的闹剧里一定隐藏着什么玄机,还对李洪志抱有幻想,甚至但愿是自己错了,误解了“师父”,希望有一天能跪在李洪志脚下痛哭流涕,恳求李大师大发慈悲,看在它本意是为大法好的基础上,饶恕他这两年在网络上和它与“佛学会”作对,冒充李美歌,谎称李洪志一家被叶浩劫持,加剧法轮功内部混乱的一切罪恶,最好李洪志能把这些作对的行为定性是“真正的正法”。

象唐奇这样内心还不肯彻底转化的人为数不少。那么究竟是什么使得唐奇这种人不甘心失败的命运呢?因为他们觉得李洪志讲的法太伟大了,他们认为作为一个常人是断不能有那么高的见识,断不能能说出那么深的道理,坚定地认为李洪志一定是神。李洪志就是做了再丧心病狂的事,扯了再拙劣的谎,他们也尽量往好处想,主动跳出来向世人解释这里面其实有什么什么玄机。李洪志自己对个人崇拜能达到这样的效果也十分满意,它曾经得意洋洋地向大家说:“好就好在你可以去查查资料,看看古今中外所有的书,哪一本有我说的这些?”它摸准了你们对于光生不了解,不会看出它这套理论体系是剽窃于光生改头换面而来的,所以有信心说这些话。

往往啊,唐奇这种痴迷弟子具有女人的那种素质,容易被人忽悠,一旦被忽悠住了,就会产生对骗子五体投地的崇拜,以至于狂热地想献逼于这个骗子,这也正是为什么于光生那么容易骗奸掉那么多女人的原因。只要男的装出很有知识的样子,能口若悬河、滔滔不绝、欲擒故纵、故弄玄虚,这些搔货就以为找到了梦寐以求的献逼目标了。那于光生想睡掉哪个女弟子不易如反掌吗?

当年,我就认识个练法轮功的中学教师,她曾见李洪志到某地办班讲课,有很多痴心女弟子不知羞耻地向其献媚,这些狐狸精看它长得又不错,又自称是佛,又能说会道,又有钱又有“事业”,就看中了“师父”,淫心一起,恨不得当众把裤子脱光把逼给挺出来,站师父面前等师父日呢。还说这样就是“美好”。以至于李瑞后来也看出不对劲,李洪志以后再到各处去讲法时总得带着李瑞,这也是后期各地讲法越来越少的因素之一,出书时还得把李瑞和美歌照片放上去,让那些引汉精、骚狐狸、臭蹄子、歪喇骨、死不要脸的断了念想。可悲的是,很多男的,象唐奇等人也是这样的,痴迷崇拜得是非不分、助纣为虐,他要是女的,不知道要在师父面前如何浪呢,肯定也和现在在海外那些仍然痴迷李洪志的佛学会女弟子一样妄图去和李瑞分庭抗礼,可恨腰下多了这孽根碍事。

现在因为李洪志看中的是大老婆“明慧”,不把他的“天仙”放眼里,不肯接受他的献媚,这才醋劲大发,向叶浩等大老婆大妾找茬挑衅,以图“师父”能关注一下自己,什么时候也来他这冷宫里临幸?只要师父给他封个大法里的官职,他肯定就不闹了。李洪志应该是和稀泥平衡妻妾关系的老手,一直教导大家:“之所以有矛盾,就是因为什么地方和真善忍的宇宙特性拧了劲了”。怎么事关自己就这么看不透呢?就也和唐奇拧劲干起来了呢?你招安一下他,认可他一下,抚慰它他一下,他不就不和你作对,反而情愿为你去送死了吗?你难道看不出唐奇不是真要和你对着干,是一股“作”劲吗?

现在好就好在是唐奇自己发现了李洪志剽窃于光生知识产权的事实,连他自己也在网上惊得大呼小叫了起来,说法轮功简直就是和九宫八卦宫的模子里刻出来的一样,连练功动作都象。可以想象得到这对他的打击有多大,李洪志在他眼里那神秘的光环正在退去,相信他会得出结论:“要说李洪志是神,那于光生更应该是神了”。同样,这些事实也应该让其它至今仍对李洪志抱有幻想仍坚信李洪志不同寻常的痴迷弟子知道,保证它们他们看过“高功师爷”于光生的“讲法”后,很多人对李洪志的迷信大打折扣了。所以,我觉得有必要大量张贴有关于光生讲法的内容,让他们有所比对。

另外还要揭露于光生那些玩弄女性,诈骗钱财的破事,把那些知情者的揭发都登出来。我早说过,有其师必有其徒,李洪志要真的是神,去向于光生这种老色鬼学什么?老色鬼能培养出什么好弟子来?青出于蓝胜于兰,只是比老于头更歹毒,玩的动静更大罢了。

所以我也希望象TJ、KF这些中共网站也能出来揭露一下于光生,对比一下于光生、李洪志师徒。宣传这些还有一个好处就是,可以让大家知道根本不存在所谓“中共早就在迫害法轮功”的事情,这完全是李洪志一伙倒打一耙冤枉中共的。大家想想,从上世纪八十年代开始,于光生就一直在外诈骗搞女人,弟子多的时候有几十万,对社会危害那么大,可中共管过它吗?可能在毛泽东时代要管,当年那电影明星迟志强仅仅因为和女人作风有点不正,睡了一觉,就坐了几年牢,差点被枪毙了。到了邓小平时代就宽松多了,尤其八九六四以后,中共放任大家乱来,巴不得你们堕落,不要去关心政治窥视它的权力呢。三十年的改革开放这可给李洪志于光生这些骗子创造了诈骗荒淫的好环境好时代了,可以信心百倍地放手大干了,一股股污泥浊水,沉渣泛起。

时至今日,于光生依旧可以逍遥法外,中共从未整过它,还把高干女儿许配给了它,让它有恃无恐地乱来,甚至于它现在摇身一变成了所谓“反腐斗士”出来诈骗,貌似要和中共过不去了,中共依旧网开一面,不闻不问。可以想象,李洪志要是不搞425包围中南海事件,中共至今也一样不会镇压它,仍然允许它在社会上胡作非为。事实上,无论当年它围攻北京电视台还是齐鲁晚报,无论多少宗教界人士、李洪志以前的合作者联名向中共告发了李洪志,中共还是象满清看见洋人一样,对李洪志一忍再忍,委曲求全,各级官员都在经济大潮中忙于给自己个人贪污捞钱,惟恐因为处置不当,让这些人在六四敏感时期闹出事来自己担责任,谁来管你们这烂事?尤其麻木不仁地见李洪志已经移民去外国了,便以为更无必要纠缠了,结果被李洪志打了个冷不防。

我们从中共揭露法轮功的文章中也看到,中共是在425事件爆发以后,下面的官员被江泽民痛骂了,为了保乌纱帽,才忙不迭地到长春了解李洪志的身世,向知情者调查。一切镇压都是在慌慌忙忙中进行的。要是早有预谋要迫害它,何至于这么被动?何至于能让李洪志在事件爆发前顺利出入境?

所以从于光生的经历,我们也能让这些痴迷者认识到:所谓法轮功是因为长期以来遭受中共迫害,不得已“官逼佛反”才把天津教育学院乃至中南海包围起来之说是不存在的,是李洪志的恶人先告状,是李洪志故意寻衅滋事,想借自己和何诈麻的个人恩怨大做文章,故意招惹中共最不能碰的东西向中共示威,把“常人”组成的中共逼急了来镇压国内炮灰弟子,自己躲在安全的地方来煞有介事地讲“忍”,这不就是“先把人惹急了,再去忍”吗?要是痴迷者连这点也看不懂,我看也别做人了,自焚了算了。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kxs&aid=2473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