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胡耀邦这一不负责任的言论究竟给中国带来了多大的灾难?
2009/05/08 11:56:43瀏覽723|回應0|推薦2

法轮功邪教组织至今仍然拿中共的“三不政策”为自己十年前425包围中南海的罪行辩解。说当年之所以包围中南海,不仅仅是因为天津有学员被中共抓捕,而确实是想借题发挥准备大做文章向中共发难的,以解决长期以来,中共违反自己以前制定的“三不政策”,对法轮功进行调查的问题,也就是“迫害”法轮功的问题。

所谓“三不政策”是指1982年胡耀邦当政时,授意中宣部对民间特异功能现象发出过的一个通知,即“不宣传,不争论、不批评”。而这一含糊不清的“政策”不幸最后成为法轮功邪教组织凌驾于法律之上的法宝了。

众所周知,这种所谓的“政策”,只需官僚一句话而已,这种现象也只有党文化的中国才有,毫无法制观念,和现在法制社会格格不入,无论怎样也不能代替法律的实施。而口口声声要批判党文化的李洪志却总是要在党文化的政策里为自己寻求保护,妄图游离于法律管辖之外。

那么这种“迫害”究竟是怎么回事呢?原来,当税务局要调查它偷税漏税的罪行时,它就把“三不政策”拿出来当挡箭牌,说追缴了它的欠款就是“迫害”了它,是违反“三不政策”的。当国安部听群众举报说它擅自组建反动会道门而调查它时,它也称自己的任何行为受到“三不政策”的保护,不受法律的限制,国安部门奈何它不得,调查了它就是“迫害”了它。当公安部门听群众举报,说它造国家领导人的谣而讯问它时,它也说这种讯问也违反了“三不政策”,谁敢讯问它就是“迫害”了它。当文化部门发现它出版的书籍涉嫌宣扬封建迷信,依据法律法规拒绝为其发放书号,没收它的书籍时,竟然也被它说成是违反了“三不政策”,也说成了是“迫害”。这就是说,它想靠这“三不政策”获得一种当年帝国主义在中国才享有的“治外法权”,成为一个法律管不得的“特权”阶层的人,国家得老老实实容忍它肆意横行。

要知道,所谓“三不政策”顶多是中共当时对特异功能现象的研究所持的态度而已,并非是限制象何祚庥这样的公民个人对“伪科学”质疑的自由,也并非放任李洪志这种江湖骗子可以超越法律管辖组织大规模气功组织和邪教宣传。“不批评不争论”特异功能,并不代表李洪志就可以天马行空,有偷税漏税的自由,有擅自组建宗教组织,宣扬封建迷信的自由了。李洪志却故意混淆两者的界限,任意歪曲“三不政策”的外延和内涵,为自己肆意妄为、撒泼耍赖寻找保护伞。

同样在1982年,中央还有政策出台,就是禁止在宗教场合以外宣传宗教,而李洪志一伙只讲对自己有利的政策,对自己不利的从不提及,依旧我行我素地在各种讲法会上,大肆篡改佛教道教为自己装点门面。世人不禁要问了,你既然那么尊重中共各项政策的,为什么这里就不尊重了呢?

一旦税务部门要来查帐,李洪志就装出一脸天真的样子叫喊道:“你们凭什么查我?我们这是高德大法,是宇宙留给人上天的梯子,怎么要交税呢?你们应该倒给我钱呀。”一听说国安部门要收集它和国外反动势力勾结的证据,它又故做惊讶状道:“我这是在教人做好人啊,百姓都被我弄得傻呼呼地只知道做好人学雷锋,什么利益都让给你们做官的,不再吵不再闹了,不是对你们共产党维护统治有利吗?你们怎么还要调查我呢?”

说句实在话,公安、国安、税务、文化等部门已经对它网开一面了。若不是它自己为人刻薄,心地狭窄,极端吝啬,把原来那么多象李晶超、宋柄晨、刘凤才等早期合作者都得罪光,使他们发了疯一样去和众多老干部老同志联名写举报信,使这些部门桌上收到的举报信堆积如山,我想这些部门可能至今仍对它睁一眼闭一眼,多一事不如少一事的,主观上根本没有和它过不去的意思,更不用说中央的罗干吃饱了和它过不去了。群众反映都那么大了,这些部门当然应该对其进行调查和询问,即使内部对它是不是邪教有自己的看法,都是很正常的事情,哪里称得上是“迫害”呢?若中共真的迫害了你,你怎么可能顺利移民出国,并在布置包围中南海任务时还能来去自由?

李洪志不仅不向内找,不扪心自问为什么自己总是和别人搞不好?为什么那么多以前的朋友都和自己翻了脸?为什么最后都搞得不愉快而收场?它不去检讨这种情况是不是自己人品过于卑劣,贪心太大,分赃不均造成的,反而以此作为向中共发难的借口,是不是太牵强了呢?

法轮功邪教组织还认为,中共应该对其万人包围中南海的举动,怀以神佛般宽大的情绪,宽容甚至欢迎它们的这种向国家提建议的方式,否则就是邪恶。中共要是邪恶了,那法轮功肯定就是正义的了,所以现在反共反得有理。这就好象要以枪杆子起家的中共提高心性,以成全作为所谓“修炼人”的大法弟子们长功。


中共本来就是常人的组织,怎么能单方面地要求中共象神佛一样善意地来对待它们这种挑衅行为呢?来任由你们撒泼呢?你们不向内找,不求提高自己的心性,让自己心性象神佛一样对待别人而成佛,却反过来向外找,苛求中共的心性,总奢望常人放弃常人之心,以神佛的心性来对你们,这不很可笑吗?我想问一声诸位“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们,到底谁在“修炼”啊?是中共还是你们啊?凭什么中共心性提高了,却让你们去成佛啊?

若你们容忍不了中共这种常人心性,那必然也容忍不了所有常人的心性,常人就是沾火就着的,常人就是都有邪恶一面的,否则就不是常人了。常人的政权就是要采取暴力等等手段的。任何一个常人,谁也受不了你们万人围堵在人家门口讲真相这种方式的。即使是对方再有理,即使按照法律程序去起诉了常人,大多数常人尚且要采取对立情绪,何况堂堂中共受了你们的气后还得对你们保持“非常人”的情绪?

那么按法轮功的逻辑,也准备和所有的常人不共戴天了?所有的常人也是你们的敌人了。这不就是反人类了吗?中共说你们反人类反社会难道说错了吗?你们在世间确实没有容身之地了,难怪搞到现在完全成了人类的对立面。除非你们把人类全部杀光,否则你们永远不可能和人类和平相处的,因为你们就是魔鬼。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kxs&aid=2928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