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李洪志搞神韵只是想骗个长期稳定的收入来苟延残喘
2009/08/03 13:12:45瀏覽595|回應0|推薦2

李哄稚的野心随着条件的变化而不断变化着,刚“出山”时只想诈骗点钱,改变自己作为国企保安窘迫的生活。当形势有利时,就写一些治国的“经文”,盼望江泽民看见后能赏识它,请它去政协当官。当弟子达到足以掀起风浪的时候,它就朝着能夺取政权称帝这个方向努力。而现在形势不如意,条件不成熟时,又做其它的打算,退而求其次,只求保住现有的富贵生活,有个稳定而长期的巨额收入来源。这成了它现在的当务之急。因此它把自己的主要精力放在神韵卖唱事业上,搞得“修炼”就象是卖唱献艺一样。这究竟是为什么?当然不是口口声声的“救度世人”,而是为了一个字——“钱”。

大家知道,哄稚赚的第一桶金,是利用中共妄图把人民的注意力从六四事件转移到其它地方去的时机,大肆行骗搞气功赚的。主要手段是办班、卖书、卖磁带、卖坐垫、卖图章等等。它靠这些骗来钱成了亿万富翁,凭此投资移民美国,买房买地,好不快活。可是这么好的市场却后来被它自己给糟蹋了,自己葬送了这条财路,恨死了中共。

当时危机还没怎么严重,因为马上就有第二条财路等着它。西方反华势力和台独势力纷纷看中了它,听信了它吹的牛皮,简单幼稚地相信它的鬼话,以为它有一亿弟子,真的能轻易地再次制造出425事件要挟中共一样,把它当作能搞乱中共的唯一希望,使它奇货可居起来,对它慷慨解囊,大笔投资收买。它仗着这些势力,从此过上了更奢华的帝王般的生活。干脆整山整山地购买,大兴土木,在希望山上建造起了宫殿和淫乐窝。

可惜好景不长,随着弟子们越来越清醒,发现受骗上当的弟子越来越多,开始还有些弟子去天安门闹事,到现在法轮功再也别想在大陆组织起什么活动了,几乎全军覆没。其成绩离西方反华势力的要求相去甚远,连奥运会这么好的机会,它们都无所作为,西方反华势力即使再笨,也渐渐明白过来李哄稚的实力,对它手头也不那么宽松了。尤其是藏独疆独势力在去年和今年能搞成这么大的事情,充分体现了它们搞乱中国的实力,使反华势力认识到,达赖、热比娅比李哄稚有能量得多,号召力大哄稚十万倍。相比之下,大法什么也不是,西方反华势力自然就把投资重点转移到那里去了。最大的投资者,哄稚的好兄弟,民族罪人陈水扁,去年也倒了台坐了牢,自身难保,还怎么接济它呢?于是第二条财路也断了。

而此前办的那些媒体不仅没有起到赚钱的作用,反都成了烧钱机器。新唐人收视率极低,广告业务自然低靡,连租用卫星都被欧卫欺负,市场可想而知。大纪元本身就是免费报纸,海外华人都知道其法轮功背景,报纸连给人擦屁眼都嫌脏,谁还上它那里登广告呢?加上大纪元管理混乱,帐目不清,几次发生大法弟子携款潜逃的事件,已经难以为继,哪里还能为大师提供继续淫乱生活的资金支持呢?

俗话说,由俭入奢易,由奢入俭难。哄稚过惯了帝王般的生活,要继续为自己和家族维持骄奢淫逸的生活,要继续能买地盖宫殿,就得继续投资大笔资金,就急需一个长期的稳定的巨额收入来源。开源节流,寻找第三条财路,否则再这么消耗下去,生活都要成问题啦。

它没有点石成金之术,却有巧取豪夺之智。要靠辛勤劳动赚钱,比如再去给人当保安,一来它嫌太少,满足不了巨大的开销,显然不能考虑。二来,作为它这个有满人血统的杂种来说,实在是太丢人了。因为它们这个民族的价值观认为,给人老实巴交打工、种地是可耻的,只有两个赚钱方式最光荣,一是抢,二是骗

于是它重操旧业,再次再美国祭起当年“诈骗”的伎俩。当然,这回不能用以前发功治病的办法,因为美国人对此顶多只有三分钟的兴趣,不可能象在中国愚民那样好骗。而且李哄稚知道,美国法律制度健全,再这么诈骗很可能被抓进去。西方人难以接受什么佛道气功治病,而且兴趣不定,治不好病可能被人起诉,不象在大陆,可以一推六二五。只能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诈骗,得按照西方人痴迷歌舞文艺的特点,从这个方面入手才容易忽悠洋人,洋人即使被痴迷死也不犯法。这才有了神韵的推出。它对此寄予的厚望,从它前不久在其所谓《二零零九年大纽约国际法会讲法》上说得再清楚不过了。它说:

Quote:
在西方社会里,那些艺术团、芭蕾舞团它有百年的历史了,人们童年时父母就带他去看了,一直到老他都在看那个秀。那个芭蕾舞团演的什么水平,谁在演,演员的情况,具体情况他都知道,所以那个芭蕾舞团一来,那广告只写某某芭蕾舞团某年某月演出,就完了,很简单就行了,观众就来了……看完演出的人发自内心的在社会上讲,在人传人、口传口的传。很快就会形成一个发酵的反应,很快就会打开局面了。到那时候你们也只写几个字就行了,神韵来了,不用做太多广告了。


真是一语道破天机!形象地透露了它目前想钱的急切心情。原来它希望的是把神韵办成这样的效果,创出品牌,最好能把西方人从童年时就欺骗住,养成了看“神韵”的瘾,以后欲罢不能。这样带来的好处是巨大的,就象西方那些艺术团、芭蕾舞团一样,走到哪个城市,都有大量粉丝追捧,出名自不必说,还有稳定而巨大的票房收入,连带还会带来其它各种好处,比如广告的收入,应接不暇的邀请等等,利益会象滚雪球般增长。以后即使它死了,李美歌也完全可以不必辛勤劳动、给人打工,就能世世代代过上贵族般的大老板生活,它再也不必为此操心,死也瞑目了。说不定名气更大些,就能真的能凭借这个挤进西方主流社会,就能在西方主流社会有发言权,从而借西方之手影响中国,有朝一日再杀回国来掌权,成了意外之喜。

因此它把全部的希望几乎都放这里了,下了大赌本,亲自为演出设计,当舞台艺术监督,真的是花了不少精力上去。把主要兵力花在演员招募培训上面,宁肯让弟子厌恶自己,冒着被弟子识破自己真实嘴脸的危险,逼着弟子顶风冒雪向洋人推票。因为它自己知道不这么做实在是不行了,舍不得孩子套不住狼,舍不得弟子骗不住洋人,它得为此孤注一掷

当时者迷,旁观者清,我觉得李哄稚先生也太幼稚了。它就没想到,即使不谈它的“神韵”如何粗制滥造,如何离洋人的口味相差万里。它的法轮功这些年已经被它自己搞得臭不可闻,一旦观众知道“神韵”的背景就是法轮功,就知道这是“邪教”,背后隐藏的都是狰狞的魔鬼,背后有不良的企图,水深得很,自然厌恶得掩鼻而走,惟恐避之不及,哪里会花大价钱买票呢?从2006年以后神韵这几年的业绩来看,不仅没有达到哄稚想要的轰动效应,反而推票一年比一年困难,就差给洋人跪下求洋人来看了,评论一年比一年糟糕,现在到了根本没人有兴趣评论的地步了,“神韵”就象丢在街上的一条死耗子一样,人们连收尸都懒得给它收。其结果可想而知,我劝大师:“一厢情愿的事,是注定要失败的。”最后一定是无功而返,赔了夫人又折兵,反而使大量弟子通过大法这些窘迫的表演,在看清大师了穷途末路的困境,就有信心学唐奇那样作出反戈一击的选择了。

李哄稚不垂死挣扎还好,越是挣扎,越象被蜘蛛网网住的苍蝇一样,就越陷入被动的境地,越是加快其最后本钱和体力的消耗,离灭亡也就越快。历史上哪个反动派不是这样的下场?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kxs&aid=3191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