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赖昌星被遣返,最害怕的人是谁?
2011/07/30 09:19:11瀏覽582|回應0|推薦0

本月,中加双方终于达成协议将潜逃加国十二年的大走私犯赖昌星遣送回了中国。人们纷纷猜测,究竟谁对此最害怕?有的说是赖自己,有的说是和赖有牵连的中共高官。

我说都不对,由于中共在引渡赖的时候向加拿大做过保证,而且赖还作为棋子被胡温利用,所以赖是不会被判死刑的,而中共高官哪怕和赖真有牵连,只要及时向胡温投降效忠,也是不会下台的。最害怕的人应该只有我们那慈悲伟大的李洪志老师,李潜逃美国也有12年了。西方反华势力为了搞乱中国,当年认为它有利用价值而置中国的引渡要求与不顾,协助它在境外长期从事政治活动。

但是我们从赖昌星案可以看到,西方反华势力也并不是一味保护赖昌星李洪志之流的,当它们看到赖昌星已无油水可榨,没有利用价值,并且遣返赖有助于搞乱中共十八大人事安排,容易造成中共内斗时,不失时机地立即遣返了赖。这让李洪志清楚地体会到反华势力的先生女士们内心是多么地冷酷无情,自己落得赖昌星般的下场也只是时间问题了。

李洪志深知自己的利用价值和当年无法相提并论,当时反华势力被自己“有一亿弟子可供你们利用来搞乱中国”的谎言所欺骗,不断地投巨资给它挥霍,何曾想到今天,李洪志早已不能在中国有任何影响力,连在反华势力那里办的大纪元新唐人也门可罗雀,组织个像样点的活动都凑不齐人数,利用价值等于零。要知道反华势力都是冷冰冰的生意人,不讲任何情面,更不做赔本的买卖,当中共再拿多少美元要求引渡时,难保反华势力的先生小姐们不会动心,把李卖了换回这些年被李骗走的钱。 

每当深夜想到这些,李洪志先生就从睡梦中惊醒,一身的冷汗,仿佛看见千万被它骗到天安门送了命的弟子,正血淋淋地站它面前向它索命……

它不禁伤心地低声唱道:
最害怕的人是我,最可怜的人是我……是我是我,就是我

( 在地生活大陸港澳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kxs&aid=5483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