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李洪志发动轮内整风运动,彻查潜入法轮功组织的救苦寻声网卧底
2014/04/24 21:07:45瀏覽869|回應0|推薦1
据网友的爆料,近一个时期以来,美国法轮功总部正按李洪志的指示,全面调查来自中国大陆和香港、台湾地区的法轮功人员,以找出被救苦寻声谍报网收买的卧底。此项调查在法轮功内部属高度机密。

该网友称,最近一个时期,法轮功高层内幕消息不断被爆出,如李洪志在美犯罪记录、家族房产确切地址、李洪志大妹夫李继光死亡、重要骨干李大勇病亡,新唐人高层庞忠性侵被拘等。这些原本属于法轮功内部高度机密的事不断被泄露,使得李洪志焦虑万分。

在此情况下,李洪志在邪教组织内秘密开展整功运动:
1.凡在中共正式取缔法轮功之后赴美的人员全部进行排查。
2.对于担任重要职务的疑似人员全部予以撤换。
3.对于不听招呼的人员进行训诫。
4.电脑中被查出有上救苦寻声谍报网历史记录者全部清洗。
5.凡近几年赴美的中国法轮功人员只能从事外围工作,如游行、静坐、发资料等。

事实上,法轮功的内部清洗从2012年已经开始。

2012 年下半年,李洪志借口有性侵丑闻辞退了新唐人新闻总监庞钟,因为庞钟原来在大陆某知名媒体工作,李洪志对他一直不信任。2013年上半年,李洪志免去李琮 新唐人总裁的职务,表面理由是李琮不听指挥,实际上李琮系中共卧底传言不断,曾在美遇不明人员袭击,被诬蔑为大陆所为,但李洪志怀疑这只是李琮的苦肉计。

可预料随着法轮功内部大清洗的进行,会不断有担任重要职务的人员被撤换。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kxs&aid=12774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