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李洪志含愤出国才引出了这场报复
2008/12/16 17:50:51瀏覽932|回應0|推薦1
李洪志在国内讲“法”的时候多次信誓旦旦地向弟子们保证,自己将来绝不出国移民,不会留在那里打工挣俩钱的。可是最终还是暗渡成仓一逃了之。大家都说它骗人,骗人是骗人了,可我想它当时做不出国保证的时候,估计说的还是真心话。

为什么这么认为呢?大家想想,李洪志只有在中国大陆这市场上才能捞取最大的利益,大陆愚民最多最好欺骗了。到了国外,洋人法律森严不说,极少有人对佛道气功感兴趣,加上语言文化障碍,谁来买你的磁带书籍?谁听得懂你那些带功报告?那里的华人毕竟是少数啊,那要比在中国混难多了。

李洪志放弃大陆这么大的市场不要跑国外去,其中必有它难言的苦衷,它是受到了压力,见势不妙后才决定移民的。这压力来自于几个方面,首先来自于最早和它合作的赵凤才、宋念原之流,它们都是长春市一些穷疯了的平民,这些人不比后来的王治文、叶浩、李昌、纪烈武、姚洁等有身份有地位的人,叶浩纪烈武等人本来就有钱,跟李洪志的目的主要不为钱,不象赵凤才等那么急着等米下锅,而且那时李洪志也学乖了,也分了点油水,许了些空头支票的好处给它们,所以李昌叶浩这些人不会闹。而赵凤才等跟着李洪志出来诈骗,就想捞点外快,见了钱眼睛通红,急不可耐地要和李洪志坐地分赃,可惜李洪志也是穷人乍富,见了钱比谁都贪财,当时眼界也不高,还没想到要做到今天这么大,也只盯在这几个小钱上,一毛都不拔,想被窝里放屁——“吃独的”,要独吞,反而指责它们执着心不去,甚至胡说什么钱是“为了以后建修炼基地用的,分不得”,把它们当傻子骗。人为财死,鸟为食亡,这下这帮人不干了,纷纷和李洪志反目,串联起来向中共上书,揭露李洪志借传授气功大肆宣传迷信,发展反动会道门和偷税漏税等种种违法乱纪的罪行。说来说去,这不就是个“钱”字招来的矛盾吗?

第二个方面的压力,来自于象政治居士悲智、流氓居士赵仆初、被李洪志骂为“科痞、文痞、气功痞”的所谓“反伪斗士”司马南、何祚庥等人。还有辽宁海城的什么老和尚等等。这些人很想借反别人出名,总以佛教、科学的什么裁判员、权威自居,好象这些东西是它们家私人财产一样,是归它们垄断,别人碰不得的,谁也不能超过它们的水平,哪里允许李洪志借“科学、佛教”的幌子到它们的一亩三分地来捞好处?一旦觉得李洪志未经允许就侵犯了它们势力范围内的利益,连山头也不来向它们拜,招呼都不打,简直不把它们放眼里,气得直翻白眼,马上写文章到处批判,甚至联名向中央写信,说是“伪科学”、“附佛外道”,要求中央处理李洪志,妄图致李洪志于死地而后快。这都是为那“名”字招来的口舌之争。

李洪志遇见它们这些人也是够郁闷的。不过幸运之神还是关照了它,要是换了毛泽东时代,它的这些言行枪毙十回都够了,到猫论设计师时代,中共上上下下都在讲如何先富起来,官僚们腐败透顶,居然没有人注意这件事情。主管部门只是将“中国气功科学研究会法轮功分会”除了名便觉得天下太平了,税务部门顶多把李洪志请来补交了税款了事,文化部门也顶多不再给李洪志批书号而已,而公安部门和国安部门的官架子就更大了,正忙着和海军一起搞走私赚外快,对这些举报毫不关心,任由李洪志坐大成势。即使是这样,也把李洪志气得不轻。它知道在大陆再难混下去了,对方后台很硬,上面都有人,而自己草民出身没有后台,根本斗不过对方,弄不好总有一天真的把自己弄到监狱里去了,自己赚的那些钱可能全部被没收。只好立即着手联系移民的手续,把这两年挣来的数以千万计的细软赶快带到国外避难。

照李洪志的说法,人类都是为了法轮大法而来,历史发展到今天这一步,所有的事情都得为法轮大法让路。它既然有这特权,那么无论它怎么做都是对的,税务局应该让路特许它偷税漏税,文化部应该向它颁发宣传封建迷信的特种许可证,说了话不算数,扯了谎也是不允许别人揭穿的,国家除了允许它无法无天以外,没有第二个选择,只要一管它,它就叫唤被“迫害”了。中共要敢对它牙崩半个不字,就是和宇宙的法作对,它就可以“管杀不管埋”,把人家给销毁掉!

李洪志后来口口声声自己称受到过中共的“迫害”,大概就指的是这些,这就算是“迫害”了,便有理由围攻中南海搞政治了。原来向它追讨税款算是迫害,不给它封建迷信书刊发书号也是迫害,合作者揭露它宣扬地球毁灭制造恐怖气氛的谎言也是迫害。

可惜中共正是当初没有迫害它,才给自己造成今天这种麻烦,要是真的迫害了,让它今天还在牢里坐着,那就没那么多事了,或者当初把它拖墙根下一枪把它给毙了,宇宙也安静了。


那个时期它觉得自己受了“迫害”,就频频发表的经文,并非是指导弟子们修炼,而是在撒气,说什么“伪君子、宗教痞子严重的败坏着修炼的场所及出家人……一提到佛家,他们就感到提的是成了他们家的佛教;人们一提到佛法,他们就以为是他知道的那些东西了……连这些名词概念都分不清的宗教痞子,有什么资格批评法轮大法?当年耶稣的出现触怒了犹太教,二千五百年前释迦牟尼佛的出现触动了婆罗门教。”足以说明它的郁闷心情。移民后又愤愤然向弟子们解释说:“我为了避免国内职能部门的担心,只好定居海外。”这话有一半是真的,它这移民实在是出于无奈,但并非是为国家考虑。

到了98年,它的一篇经文《致北京老学员》很说明问题,它在经文里提到“如果能够独立注册最好,由北京统一向国家注册登记,各地不要单独注册登记或申报。如果不能够独立注册,那就还象原来一样,群众自发的学法、炼功,没有组织,自愿参加晨炼,保持其特点和纯洁。”原来,李洪志虽然去了海外,仍不肯放弃国内市场,想在国内有个合法的身份,方便其继续做生意骗钱,于是派李昌、叶浩、纪烈武等人马出动,托关系走后门,游说民政部门和全国人大、佛教协会等等衙门,妄图注册成功。只可惜有上面那些赵朴初、何祚庥等人的阻绕,公安部门极力反对注册,终于使李洪志的愿望没能实现,以后再想在大陆名正言顺地卖书卖磁带就很困难了。

大家想想,李洪志是个什么脾气性格的人,那极其阴狠歹毒的呀,能忍受这份气?心想:“反正国内的市场开拓不了了,反正我已经在国外,你们拿我没办法了,我何不对你们进行报复呢?你们敢断我的财路,我就做件事情来让你们看看,到那时让你们这些相关人员吃不了兜着走!”此后的经问尽是《挖根》等一些暗示鼓动弟子出来护法的内容了,把别人举报它偷税漏税宣传封建迷信的事情大骂为“文痞、科痞、气功痞不断造事,唯恐天下不乱,”终于在六四敏感时期的一个夜晚,神不知鬼不觉把中南海包围了,江泽民如梦初醒,惊得一身冷汗:“上万的人足以把我们老窝给端了的呀!”气得把公安部门和国安部门的人找来大骂,主管气功的体育部门负责人人伍绍祖丢了官,其它民政部门、税务部门、公安部门、统战部门的相关人员虽未听说被处理,仕途多少受了影响。悲智、何祚庥、赵仆初等也傻眼了,没想到最后搞出这么大的事情,这李洪志可真了不得啊!总算出了李大师一口恶气,让中共知道知道我李洪志的厉害!仿佛在说:“你们当初要批准我注册,能有今天这种事情吗?”

同时也为自己在海外开创了新的商机,海外反华势力的大小老板们一看李洪志能量那么大,比民运可强多了,纷纷前来洽谈,纷纷前来注资,李洪志顿时身价倍增,成了反华势力眼中炙手可热的香饽饽,黄了国内磁带市场,又转型开发了国外政治市场,赚得钱比原来还多了。这个时候它才不那么后悔出国了,这也算所谓“失之东隅,收之桑榆”吧。说来说去,还不是为了这“名利”二字?

国内的中共可被动极了,成千上万愚民弟子被煽动向它们闹事,搞得焦头烂额,光修监狱都来不及,只是拉动了一点内需。花这么多钱去和一个李洪志斗,实在有失身份。江泽民也太仁慈了,换了我要是江泽民,早把民政部门、税务部门、公安部门、统战部门那些渎职的相关人员通通抓去坐牢,按一个“通匪养患”的罪名杀掉几个人,杀给那些整天饱食终日无所事事混日子的党员干部们看看,能这么便宜了这些官僚吗。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kxs&aid=2478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