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为什么香港警方允许挂天灭中共横幅,却不许挂天灭法轮功的标语?
2021/09/18 02:00:13瀏覽760|回應0|推薦8
【北京郑晓燕危急,政府内法轮功又要杀人灭口】紧急痛哭求扩散!北京郑晓燕,4.23,中国传媒大学家属区15号楼1201室住处被湖北警方逮捕,当夜就火车关到湖北十堰丹江口,被严刑逼供,酷刑折磨,残酷毒打,遍体鳞伤,满地是血,已经昏迷一天一夜,生命垂危!生死未卜!


政府内法轮功暗地势力居然又要杀人灭口!


郑晓燕是反法轮功志愿者,发现法轮功毁灭性高层黑幕,组织在香港台湾澳洲打展板横幅传单,
“李洪志是傀儡,被法轮二把手叶浩毒打劫持,妻女被杀”,
“法轮功黑幕:李洪志被毒打灌毒”,
“法轮功全球追杀我们!求助”,
“法轮功夜夜秘传男女双修,宣扬人兽交欢是高层大法,假承诺永远不反共产党”,
“《转法轮》公开宣扬男女双修、人兽交欢、佛变牛头马面是高层大法,说吃屎喝尿吃‘马粪蛋’能快速修成佛”,
“法轮功说犹太教基督教邪变了,犹太人杀耶稣所以应该灭绝。法轮图形是希特勒设计的,早在二战时期就出现在纳粹文献中,见youtube纪录片《希特勒 惡魔的崛起(上)》41分01秒,完全一样!”
“青天白日,为什么允许法轮功的存在”。
“天灭法轮功”,十几个展牌列出录像资料铁证,围观很多,对法轮功造成重大打击,大批法轮功学员思想崩溃彻底转化。


结果竟被自家政府逮捕!湖北警方逮捕的罪名是“泄露国家机密”,对法轮功毁灭性的消息:“李洪志是傀儡被毒打”怎么成国家机密了?为什么要掩盖的这么紧?难不成这是国家设计的计策?难道国家是伪装镇压法轮功?只是演戏给世界看?难道法轮功是国家在下一盘很大的棋?难道政府禁止揭露法轮功毁灭性高层黑幕?这不是故意给国家抹黑吗?


关键是:郑晓燕的行动还是在610申请同意并备案的!那么这是派系斗争吗?什么时候反法轮功是罪了?呼吁政府立即提审原法轮功研究会成员,就问93年叶浩王治文灌李洪志毒到底是怎么回事?隔离他们一个个的说,再对口供。这是标准的刑事案件!从此就可以直接查出深埋在法轮功核心的“犹太灵教”,一个比法轮功更庞大的组织,更深入的渗透到党政军内部,而且还刺杀习近平主席!法轮功高层根本不信李洪志,而是信“犹太灵教”。


从2005年我们就呼吁重新提审法轮功研究会关于灌毒一案,93年叶浩王治文灌毒,弄得李洪志鬼哭狼嚎,李洪志讲法时多次哭诉,还白纸黑字整理到了《在加拿大讲法》(1999)书中,“我所碰到的事情是不能够跟任何人讲的……我当时被灌了一碗毒药”。98年瑞士讲法录音中,叶浩一个女手下竟直接命令李洪志“叶浩一来就不能说话”。2003年元宵节讲法中李洪志又哭诉被毒打,录像都被封禁……这类的事情比比皆是,我们仙真论坛上都曝光录像。政府对法轮功内幕的掌握太浅了,所以转化学员那么困难。


郑晓燕爱李洪志,发现了这些高层黑幕后,组织洪花会,跟法轮功全球战斗,展板横幅传单,法轮功全线崩盘式溃败。没想到这时出来救法轮功的居然是湖北警方!公然对抗国家政策,逮捕郑晓燕后,又几乎把洪花会一网打尽。我们是被釜底抽薪啊!对抗法轮功彻底失败!天理何在!!关键是,国家居然对湖北警方的行为至今仍然不管!对我们无任何答复!我们不想怀疑政府对法轮功的公开政策是否私下有变,我们认为是湖北警方欺瞒习近平主席,是渗透到政府内的法轮功分子干的。


但是,国际上很多人已经在怀疑,中国掩盖法轮功高层核心黑幕,禁止揭穿,究竟为的是什么?斗而不破,打有限平衡战争表演,法轮功高层跟中国政府是怎么勾结的?如果这个问题处理不好,很影响国际形象啊!湖北警方甚至于弱智的扣“经济诈骗”罪名,因为郑晓燕曾经接受过一些痛恨法轮功的人捐款,真聪明啊!整大贪官的手法都用到平民老百姓身上了!只是“经济诈骗”不涉密,为什么至今禁止家属探望?“李洪志是傀儡被毒打”,究竟涉及到了哪门子国家机密?湖北警方的责任不应该由党中央背。


我们希望习主席能看到此文给我们主持公道。从一开始我们就呼吁这个案子一定要移交北京。


为什么揭穿“李洪志是傀儡被毒打,妻女被杀”就是泄露国家机密?为什么反法轮功,揭露其核心高层黑幕,就要被酷刑折磨杀人灭口?难道国家要给法轮功翻案了吗?习主席不开口,武汉警方的话我们仙真论坛不信!


请善良的人紧急帮助我们通知她儿子:徐常胜(兰州理工大学,大三,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告诉他他妈妈遭到酷刑折磨,生死未卜,请立即去湖北十堰丹江口派出所要人。因为我们现在几乎动不了……只好求助。紧急痛哭求扩散!



再给习近平主席的信

习近平主席您好!【法轮功又要杀人灭口】!4.23,【法轮功高层黑幕人证】,北京郑晓燕,中国传媒大学家属区15号楼1201室住处被抓,湖北丹江十堰警方去北京抓的。这是法轮功借刀杀人的毒计!我们恳请习近平主席立即转移郑晓燕到北京保护审理此案,防止法轮功国内暗线灭口,因为我们曝光法轮功高层巨大黑幕,他们在台湾已经暗杀我们仙真论坛(原天仙论坛)多名道友了!

郑晓燕是法轮功高层绝密黑幕的知情人:【法轮高层秘密毒打李洪志】,根本不信李洪志,信一种极度诡异的犹太变种邪教【“犹太灵教”】,这个教中之教早就渗透党政军,势力庞大,甚至【策划刺杀习近平主席】。请帮助我们把此信转交习近平主席。

初中毕业的宇宙主佛----李洪志只是傀儡,从92年就一直被法轮功二把手叶浩控制着,多次被毒打,妻子李瑞早被害死,女儿李美歌也失联,现在美国的都是替身!叶浩叛逃美国前,是北京公安局11局局长,清华大学毕业,93年因李洪志不听话,就绑架到清华大学西院小屋毒打、灌毒,弄得李洪志鬼哭狼嚎,李洪志讲法时多次提及此事痛哭,还白纸黑字整理到了《在加拿大讲法》(1999)书中,“我所碰到的事情是不能够跟任何人讲的……我当时被灌了一碗毒药”。98年瑞士讲法录音中,叶浩一个女手下竟直接命令李洪志“叶浩一来就不能说话”。我们曝光此录音震撼轮界,明慧网上竟发《淘沙》直接说谁传看我们论坛就杀谁,淘汰、形神全灭层层销毁。其实叶浩李昌王治文这些,背地里都拿李洪志当狗使唤!踹来踹去的。

叶浩李昌以丰富的公安刑侦经验,培训法轮功研究会串供,这些巨大真相,全面瞒过国家审查官群体,“犹太灵教”这个教中之教也一直隐藏,组织更庞大,作为法轮功的水下冰山一直潜伏,渗透党政军,隐瞒着全国人民。

法轮图形来自九宫八卦功于光生,其实早在二战时期就出现在纳粹文献中,见纪录片《希特勒 惡魔的崛起(上)》41分01秒,《转法轮小传》中“传给弟子的功”法轮走游桩也是于光生设计的。连其根本经典《转法轮》都是假的,95年首发式上昙花一现,就被叶浩全面封禁篡改,因为其中曝光大量黑幕。我们的这些真相使大量法轮功学员全面转化,思想全面崩溃,包括大量的海外学员,自发去探测更深真相,形成遍及世界的信息网络,特别台湾几乎全岛半数学员起义。

这是很经典的宫斗剧:法轮帝国皇帝被宰相劫持成傀儡!我们仙真论坛(原天仙论坛)曝光叶浩毒打李洪志的录像后,从2008一直被法轮功全球追杀!创办人唐奇多次被明慧网全球通缉,多名道友已遭暗杀,包括台湾道友杨为祥,她是李洪志的贴身厨师。

万马齐喑中,郑晓燕杀出,组织洪花会,在老家山东临沂610的支持下,发动全球大规模反法轮功战斗,从2015年至今6年,在香港台湾澳洲打展牌拉横幅发传单,一溜十几个展牌加好几个横幅揭露法轮功黑幕,特别醒目,“法轮功全球追杀我们!求助”,“法轮功夜夜秘传男女双修,宣扬人兽交欢是高层大法,假承诺永远不反共产党”,“法轮功黑幕:李洪志被毒打灌毒”,“青天白日,为什么允许法轮功的存在”。法轮佛学会急红了眼,天天过来吵架打架,砸我们的展牌摊子,毁我们的横幅,围攻我们的志愿者。而香港警察居然常常帮着轮子!他们让轮子天天打“天灭中共”,却禁止我们打出“天灭法轮功”,不许我们挂高横幅。忍无可忍之下,我们就也找人反砸轮子的摊子,支持我们的爱国香港市民也自发行动起来砸,于是香港警察就抓我们的人,抓了8个要判。他们却从来不抓砸我们摊子的轮子!

更可怕的是,居然黑手同时伸到了国内!4.23郑晓燕和三名洪花会成员胡友英,苏同坤,王晓玲都在中国传媒大学住处被抓,北京山东全国各地许多支持过洪花会的道友都被请喝茶,湖北十堰警方干的!我们正香港台湾澳洲大战法轮功呢,北美也在全面找人进行中,十堰警方这等于是釜底抽薪帮轮子啊!我们的香港行动也被迫中止。我们强烈呼吁湖北十堰警方尽快放人。不要愚蠢到被法轮功利用,反而要把我们洪花会一网打尽!

郑晓燕作为法轮功深层黑幕的知情者,涉及很多国家重大机密,很多信息需要直接提供给北京公安部,上报习近平主席,防止那个犹太变种邪教暗线从中作祟甚至直接杀人灭口。

我们希望得到湖北十堰警方的资金支持,现在我们香港大战法轮功的昂贵资金都是我们道友自己一分一分集的,非常困难!希望湖北十堰警方帮助我们,不要被法轮功“犹太灵教”利用,不要帮法轮功镇压我们!请立即控制此案的举报人韦成秀的大儿子,深入调查其背景动机和指使人,绝不可能是钱那么简单,因为时间太巧合!正在我们即将大举进军北美的前夕。

我们正在向党中央习近平主席、中纪委、公安部、政法委全面举报!

请习近平主席安排郑晓燕与法轮功研究会成员王治文对质(或任何法轮功研究会成员都可以),问王治文当年他和叶浩为什么要灌李洪志毒,李洪志多次讲法时哭诉那比死都可怕的痛苦,1999《在加拿大法会讲法》整理出来的书上都白纸黑字写明了“我当时被灌了一碗毒药”!叶浩李昌是怎么安排串供,欺骗政府这么多年的。

就从这里入手,全面深挖法轮功背后的“犹太灵教”组织体系!让尚在国内的法轮功研究会成员交代,这个组织成员都有谁!为什么要策划对习近平主席的刺杀。犹太教是正教,但是“犹太灵教”又名“犹太零教”,是绝对的邪教!

尊敬的习近平主席,此案是极度重大案件,涉及极高内幕,请尽快安排郑晓燕在北京高级公安部门审理,保护好她的安全,防止被“犹太灵教”灭口。还有一起被抓的胡友英,苏同坤,王晓玲也要保护好,而且郑晓燕是山东610登记备案的优秀帮教志愿者呢。

更深入的法轮功真相,请见我们的仙真论坛《九评法轮功》xianzhen.freebbs.tw,所有音像资料也都在论坛上。

万分感谢习近平主席!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kxs&aid=167892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