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牛角日式燒肉分店
2014/07/06 13:16:26瀏覽274|回應0|推薦5

台北的牛角是最好的, 因為有超值的吃到飽套餐, 我與朋友常吃到心滿肚滿!

http://www.gyu-kaku.com.tw/

 

牛角終於在兩年前來了香港開店.  不過香港地貴, 人工貴, 甚麼都是貴貴貴, 因此在這兒做生意, 很難做便宜的吃到飽生意.  所以在其開業後, 我都沒有到過店子, 寧願等待去台北時才吃.

不過後來發現, 原來在閒日的午間, 牛角會提供午市套餐, 價錢非常合理.

難得暑假又再來臨, 前兩天, 我終於抽空拖著家中少女的手, 一起走進店內大吃.

我們點了兩份午市套餐, 再加了一碟雪花牛柳粒, 全部也不過是 HKD220. 羞

台灣的牛角好像是炭火燒, 而香港是一般爐火.  想來想去, 還是寶島的牛角是最好.

香港牛角店: http://www.openrice.com/restaurant/sr1.htm?chain_id=10000773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jcat88&aid=14825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