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澳珠四天三YA!】不介紹會砍頭的五星級景點
2011/10/19 13:11:29瀏覽471|回應4|推薦28

終於要提到本次珠澳之行不介紹會砍頭的五顆星重頭戲了,

蕾蒂 & 捐特們,請大家掌聲鼓勵鼓勵,

歡迎「威尼斯人度假酒店」(將、將、將、將 ~~ )隆重登場!

(打燈光 + 灑彩紙)

由於之前靜ㄚ宜答應更生阿伯,若在威尼斯人挖到金仔就要分他幾卦,

所以靜ㄚ宜非常認真的白天探了一下路,終於在一個夜深人靜的魔門,

順利取得金勢勢、亮晃晃的金仔粉、金仔條、金仔角,順利達成了任務。

由於技巧不夠純熟,好幾次都差點兒給抓包,幸不辱使命,

加上進出澳門、臺灣海關都沒有被米格魯警察給聞出來,

看來是上天要負我,喔,不,是「富」我,

喔 ~~ 賀、賀、賀、呵!(摀嘴狂笑 ~~ )

照片很多,挑圖挑到手軟。

請大家隨意看厚,有挑到中意的再付款,收銀櫃臺在左前方啊!

喔,對了,答應更生阿伯的米件,還是先交代一下好了。

 

更生阿伯,喜歡這個嗎?您看這燈座的黃金成色夠嗎?

還是這個?這個就有點高了,靜ㄚ宜個子矮,搆不到,不過我傢私有傳呼夠,梯子也是有帶的。

喔,這個也不錯!

啊,這個更讚!

對了,也順便夾帶幾卦給老仔阿叔好了。

笑笑爸不知有沒有興趣,不然也帶一些給他老人家好了。

還有誰要的?偷偷跟靜ㄚ宜說嘿,貨色很多,包君滿意。

靜ㄚ宜是住在南翼套房的 13 樓景觀房,因為星期四入住,旅客沒有住滿,所以導遊要求酒店幫我們升等,才能住進這麼舒適、這麼貴氣的大房間內。

當然啦,沒有更生阿伯之前住的那間豪華,但團費才一萬二左右就有威尼斯人酒店可以住,還是有賺到的!

冰箱內的飲料、甜點雖然誘人,但價錢夭壽人的貴!不愧是五星級旅館,價格也是五星級的。

窗外景致很開闊,下方還有一高爾夫球場。

遠處還可以看見海。

夜景一直在變化。

隔天早上外頭還下起了大雨。

出去探險呵!

在三樓窗台唱歌劇的小姐。

名品店,金光大道。

運河上可供載客的貢多拉船。下圖是一邊划船、一邊唱歌的男子。 其實這船是有馬達的。

人頭鑽動的賭場,在電扶梯上拍的,拍糊了。

靜ㄚ宜在威尼斯的晚餐和隔日的早餐。都是用餐券換的,餐卷折合台幣約 250 元左右。有一點小失望,因為餐券僅能在三十多家店的其中五、六間店換而已,而且每間店僅提供一至三種可換的餐。故選擇真的不多!

當我拿到保麗龍碗裝的鰻魚飯時,有點傻眼,我們臺北的美食街都不會用保麗龍碗的吧!而且那鰻魚也太小塊了吧!飯倒是一大鍋。

看來澳門雖然處處是黃金,但吃的東西卻貴到不行,跟團遊客想吃點好吃的東西,還是自己掏錢買比較實在。

下面這兩樣菜式就是直接用錢買的,看起來賣相好、滋味也讚!

阿公一早拿著餐券到處碰壁,後來索性自己掏錢買了早餐。他事後跟我提到他早上遇到的問題時,我內心超不捨與充滿了罪惡感。

當時我不知道阿公遇到了困難,以為阿公已經來過澳門三次,應該比我還熟門熟路,不但沒湊過去幫忙,還誤以為自己拍下了阿公在美食區悠閒閒逛的照片。當我知道了這張照片背後的實情時,覺得超對不起阿公的。

事後想想,早餐可提供換餐廳的店面只有兩間,連我和妹妹們都找了老半天才找到可換的店,更何況是老人家,如何從三十多家店中找到可兌換的那兩家。而且那餐券上的字又那麼小,阿公怎麼可能會注意到,我應該早點想到這點的才對。

虧我還自認為聰明,竟然沒注意到這種舉手之勞的小細節。抱歉啦!阿公。

畫面中就是三樓的大運河購物中心。早上八點,空蕩蕩的街。

下圖有看到天空中四個圓形破洞嗎?其實這三樓的天空是彩繪的喔,讓入住威尼斯人的旅客每天都像徜徉在陽光底下一樣。我同事在離開威尼斯人後才聽我們說這三樓的天空是假的,而且他們竟然連窗簾都沒有掀開過,不知道導遊幫我們換過後的景觀房視野有多讚、夜景有多美麗。我還半開玩笑的跟導遊說:「以後幾天,給這兩個人一般房就好。」

這燈具像不像一對獅眼。(美食街)

水母燈具。

皇冠燈具。

氣派天花板和壁畫。

大到不行的威尼斯人讓我迷路了一小時。

門外等公車和計程車的亭子。

隔天一早離開威尼斯人,外頭下著大雨為我們餞行。

澳門街頭的花、樹之種類,臺灣幾乎都見得到,有美人蕉、梔子花、蓮蕉花、仙丹花、榕樹、椰子樹等,可能是澳門氣候跟臺灣相差不多的緣故吧!所以我就沒有花精神在拍花花草草了,不然兩顆電池哪夠?!

下圖是好像是紫薇花,但下下圖怎麼會是白色的花,我就不知道了。

有點懷念威尼斯人度假酒店,若是四天都在澳門玩樂那該多好!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inso&aid=5755673

 回應文章

歐宗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早餐
2011/10/21 15:35

實在有些誇張!

正好和飯店的金碧輝煌

形成強烈的對比

靜ㄚ宜(jinso) 於 2011-10-21 19:19 回覆:

導遊允諾我們,到珠海就讓我們吃好料的。

結果,蝦子小到靜ㄚ宜連剝都懶得剝殼,雞也很小隻、鴨也很小隻,

不是味道很淡,就是又油、又辣,

不過我們怕東西浪費,肚子應該也滿餓的,幾乎每盤都吃光光。

靜ㄚ宜回臺灣第一件事,就是叫老公帶我去吃好吃的,

這趟之旅唯一不習慣的就是吃的了。

不過期待已久的旅程圓滿結束,還是很有收穫的!


小容無緣再見你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妳拍的精緻
2011/10/20 11:32


妳也是住  威尼斯人渡假村酒店?
裡面  金碧輝煌
妳拍的精緻  藝術
老頭拍的粗製濫造
一比  下十八層去啦
靜ㄚ宜(jinso) 於 2011-10-20 23:04 回覆:
哪會?!阿伯拍得才好咧!
威尼斯人太大,靜ㄚ宜是大路痴,繞了老半天連個大門都走不出去,
隔天和妹妹、同事一起走,才找到路。唉!

老仔仔~信手拈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是蝦米
2011/10/19 22:01
呵呵!呷好空,有米件送叔仔,呣過相歸半工嘸知彼是蝦米東西,破費若多受担不起,先講是蝦米卡要緊。
靜ㄚ宜(jinso) 於 2011-10-20 22:54 回覆:
噓~~老仔阿叔,低調低調一點,金仔角不是人人都有得分的。
我甲你不打不相識,感情好才分您幾卦喔。

奕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威尼斯人
2011/10/19 20:47
運河邊 音樂悠揚 我們還一起配合著音樂隨性的跳起舞來

至今還懷念著呢

我們也曾在賭場迷路喔

奕沛*~*
靜ㄚ宜(jinso) 於 2011-10-19 21:41 回覆:
哈,奕沛阿姐真是個浪漫的人。
不過,難道浪漫的人(妳、我)都比較路痴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