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姐姐清涼照@鶯歌陶瓷博物館
2014/09/20 00:02:00瀏覽492|回應0|推薦17

一早跟姐姐說要帶她搭火車去玩水,她就開始翻箱倒櫃的找泳衣,

幫她找到之後,姐姐馬上就開始自行脫衣脫褲說要換穿泳衣,

(個性這麼急是像誰啊?!)

拗不過她,只好讓她直接穿泳裝出門,

(沿路搭計程車去板橋車站換火車到鶯歌)

還是那一句老話,小童怎麼穿都可愛、不突兀,(是嗎?!)

就算直接把泳裝穿出門,也沒人側目,

我們大人這樣做就很可笑、很阿達了。

姐姐動作很俐落,通常她整套連配件穿好到可以出門不用五分鐘,

她阿母我就不一樣了,我是傳說中的烏龜一族。

泳衣太大,出門前我用橡皮筋在肩膀處各綁一個糾揪,才沒一直掉落露出雙肩。

水很淺,姐姐看其他小童這麼趴著玩水就跟著做一樣動作,很可愛。

姐姐在水中健步如飛,我跟老公都追不到她。

毛毛蟲完成了!

姐姐一直動手拿別人的玩具,只好給她一條手帕轉移她的注意力,

她最擅長用濕毛巾做一條毛毛蟲,但是也頂不了多久就是了。

別人的玩具,對小童的吸引力總是無限大。


註:

心情太悶,陸續貼一些姐姐近期拍攝的療癒照片轉換心境~~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inso&aid=17393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