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義大利麵與我阿公&我阿嬤
2011/04/29 10:00:17瀏覽392|回應0|推薦1

某次回宜蘭,阿嬤看電視廣告裡有個小女孩吃東西吃得滿臉都是,

問我說:她在吃什麼?

我說她在吃義大利麵。然後竟突發奇想跟阿嬤說:不如我們今晚也來吃這個!

剛好小叔叔要載阿嬤去喜互惠「企逃」(台語),

我們(我、阿嬤、大妹、小妹)便搭順風車去逛大賣場,

順便用阿嬤的禮券買了煮義大利麵的食材和一些日常調味品。

當晚我煮了番茄鮪魚義大利麵,以及烏骨人參雞湯。

義大利麵上還擺放一顆煎得失敗的荷包蛋。

阿嬤吃了一半,就再也吃不下。但她不好意思說「難吃」。

阿公的評語是:「又不好吃!」然後埋頭把一大盤義大利麵吃光光。

我心想:義大利麵好像不受阿公、阿嬤歡迎,下次還是煮一些他們能接受的料理好了。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inso&aid=5149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