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親愛的,我們窮得只剩下愛
2014/08/08 16:00:00瀏覽355|回應0|推薦6
有人「窮得三餐不濟」,有人「窮得只剩下錢」。
我跟老公說:「我們買房子好不好?」
老公說:「買了房子,我們就會『窮得只剩下房子』。」
並用「我愛妳」三個字做結尾。
我嘟嘴回老公說:「那就等著當『窮得只剩下』的夫妻吧。 」

這半輩子,我最重要的資產不是存款簿上的數字,
           (就算有也不多,苦笑)
而是我頭殼裡面的東西與想法。
            (很難用世俗價值去判斷,不過也不值半毛錢)

同學看到我上傳姐姐玩耍連同住處亂七八糟的情境照,
問我:「這是房間嗎?」
我回答她:「嘿啊,是臥室、是書房,也是餐廳和客廳,
我們只租11坪大小而已。
姐姐的娃娃床是雜物間。(^_^;)
裡面有大型玩具、尿布、濕紙巾、衛生紙和昨晚的棉被、枕頭,
小套房的困擾就是收納問題,
書滿到沒地方放,大型雜物也不知該怎麼藏。
就算收好、整理好,也一下子就亂了,
因為姐姐每隔幾天就要把玩具翻出來玩一下,
我每天都拚命在收東西,也不知道自己在瞎忙什麼,
久而久之,就會習慣、將就這種——寫實 野獸派 視覺空間。」
同學馬上回覆我一篇如何收納好居家空間的文章,
裡頭介紹可以藉由購置不同大小與不同類型的收納盒,
讓玩具、書本、雜物等通通歸位。
我看了很心動,可是住處真的很小,
買很多收納盒感覺就更侷促了。
同學是百萬人氣部落格作家,
我們是因為這次同學會才又再次聯繫上。
完全沒想到我國中最喜歡的女同學竟然會變成有名的親子作家,
也沒想到靜丫宜現在也有個小小的部落格供自己偶爾抒發喘息。
很高興大家的人生都過得更加精彩,
敬 奇妙的人生!

姐姐露腿照 。

姐姐性感紅唇照 。

姐姐回眸照 。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inso&aid=11219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