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噓!說老公壞話2》七年之癢
2014/06/06 10:54:48瀏覽634|回應0|推薦21
不知老公最近是否「癢」了,因為他不再有耐心聽我說話,
每當我開口講第一句話,他就會打斷我,叫我去做別的事。
比方說:叫我先去上廁所,或叫我先給女兒換尿布⋯⋯
以前我有心事不想跟他講,他都會很煩一直問;
現在我有事想跟他分享,他都不給我機會和時間講。
他覺得我動作慢、不分事情輕重緩急,只顧說話耽誤更重要的事,
或浪費上床休息的時間,或錯過想上廁所的時機。
我好生氣,他就把我當成那麼白目的女人嗎?
我會分不出事情的嚴重性嗎?
那麼愛我的老公怎麼可以這樣看待我、傷了我的心。
其實女人要的浪漫並不難給,
花時間並專心傾聽,如此簡單而已,男人爲何不懂?!
若這點小事都能做到,就不必花大錢或甜言蜜語了。真的!
父女倆都只會出一張嘴,都那麼會深情款款看著我對我說:「我愛妳!」
可都那麼愛惹我生氣!
氣!氣!氣!(長雙角 冒煙中)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inso&aid=13917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