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2甜甜大陸行》18 後序
2012/12/31 01:20:48瀏覽491|回應0|推薦7

2012.08.23

夜遊黃埔江為這次2012央廣台灣聽眾聯誼會畫下最完美的句點

最後一夜,我的室友跑去她的朋友(一樣參加央廣另一個學生活動的朋友來上海)房間一起睡,剩下我,也許一整天的行程多的累人,所以也沒想太多、也沒好好去跟所有朋友一一道別,就睡香香了

23日一早,第一批回台灣的聽友將坐上一路陪伴我們的遊覽車,去搭上海的磁浮列車到上海機場踏上歸途

因為我有接下來的行程所以沒體驗到那磁浮列車的極速感

 

前一天的行程前,偷點時間拍下豪華的雲悅酒店

 

早上,跟即將上車的朋友們一個個熊抱,突如其來的動作有點讓他們嚇一跳,但是,幾天下來的感情,大家一瞬間也就化開啦!也跟我熊抱在一起。連央廣的上級主管姐姐們也不放過,這個大大的擁抱,代表我的不捨、代表我的感激...

 

為了這個後序,我再度瀏覽這七天來的行程遊記跟片片,做成拼圖,心理很多悸動、感觸

這一路上,大家由陌生到熟悉,由生疏到互相幫助。

活動開始一兩天後,就有台灣的朋友開始生病了,然後由北京來的工作人員也一個個加入(汗),這也許就是所謂的水土不服吧?!

有人發燒、有人感冒,而工作人員忍著自己的難過帶著台灣聽友去看醫生、陪著生病的人留在飯店,好隨時觀察、隨機處理。隨後的幾天,也陸續有人加入水土不服的行列(再汗),工作人員依然細心陪伴與照顧...

至於我,每天宅在家裡的宅媽,竟然躲過水土不服的命運(呵呵)因為我知道出國在外,一定要攜帶醫生給的消炎、止痛、退燒、綜合感冒等等藥品在身上,只要有所不舒服就先給自己打預防針,然後抱著愉快的心情、放下在台灣的一切,用力的、努力的、放心的去玩,就算最後入駐雲悅飯店時,小磊磊給大家發放板藍根也乖乖泡來喝,讓自己身強力壯、精神抖擻的玩完全部行程,這樣才不枉難得出國一趟,嘿嘿!

感謝一下南京就接待我的無奈、感謝在蘇州陪我去行程外的蓮心、愛喝摩卡的小T、感謝在崑山送來暖暖情誼咖啡的秘密網友(其實是我忘記人家叫啥啦!),那他鄉來的故鄉友情咖啡可溫暖心底阿!!

 

最重要要感謝的就是一路陪我們的央廣領導、住持人、工作人員等等每個親愛滴,他們的細心、窩心、盡職,讓這次的活動得以快樂開始、圓滿結束!當然還有導遊先生跟司機先生。

 

活動結束後的我繼續留在上海,去見了我一直放不下的謝衍導演一面,他的過世讓我難過許久,遠在上海又去不了,這次終於把這個遺憾補回來了!然後去了北京一趟,見見我親愛滴板友們,這也了了我一樁心願

回台後,天天上網聽著央廣的節目,跟著主持人互動,這應該是意外的收穫(聽廣播對我來說,真不知道是多久以前的事啦!再說聽大陸發的廣播,更是有點那個...給怪怪的)。

值得一提的是,觀念裡大陸的電視、廣播應該都很八股的,這次讓我見識到不一樣的央廣,節目內容豐富、活潑,跟台灣的廣播也有互相連網,時代進步啦!不再是那個對台廣播的八股時代了,這點很棒唷!

最後,感謝老天給我這個機會,了了我幾個心願,讓我此生就此也無遺憾了的感覺!

最最後,分享這次央廣聽眾聯誼會的每個駐點拼圖吧,雖然第一篇『序』有做過(感覺有點粗造些),不過這次帶了我的感情進去,比較不一樣唷!

 

PS:終於在年底將這遊記最完最後總結,可以安心跨年啦!至於活動後的私人活動就留待明年繼續努力囉!

大家,2013新年快樂! 三太子開心  笑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ing550604&aid=7183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