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煩
2011/09/06 04:19:24瀏覽230|回應0|推薦4

上週一29日,三個兒子參加中餐丙級執照術科考試

因為南瑪都颱風龜速到來,還讓我擔心考試是不是正常舉行

還好,斗六這邊沒啥影響,老師也說可以的話就給他趕緊考完,省的拖出麻煩...

就這樣,兒子也順利考完試。

可在考試前一天,前夫電話跟我說了一堆,什麼他要去吵他父親,讓他父親不高興,不去給兒子繳學費....

你說這我氣不氣?!哪有這種父親?自己無力俯仰兒子就算了,還要組饒人家付錢

我好不容易平靜的心又被擾亂....

(我很討厭這樣,隔天要考試,今天給孩子出狀況,小時候我就是這樣過過來,常常隔天月考,父親喝醉發脾氣,弄的全家烏煙瘴氣....這些小時候陰影可是一輩子都忘不掉)

我氣的關機,後來開機,電話竟然傳來簡訊說他打過31通電話。那天晚上也是,前陣子在QQ上還跟我說,讓布布來看我、陪我、愛愛我,現在竟然變成不准布布來看我,如果來看我就別回去啦...什麼的....我又關機,事後他還是又打了幾通我關機電話(台哥大都有通知的服務)

----------------------

30日開學吧!後來才知道那三個竟然沒去上學,還繼續上班的上班...也許搞不清處狀況吧?!不知道執照順利通過沒?不知道可有資格去上學?

後來問了安安才知道,老師有叫他們去上學(私校招生還是有透過老師招生)

好不容易31日四個全去上學啦!暫時放下心頭一塊石頭

可問題又來啦!

安安電話跟我說:爸爸不知道跟阿公說什麼,阿公不幫他繳學費,叫他去辦助學貸款...

我真嘔耶~~

當一個父親的為啥幹這種事情,難道他要繳學費嗎?他付得起嗎?

接下來我想起了前夫的一個同學目前已在修佛,前夫也偶而會去佛堂...我讓他同學勸勸他,別做這種事情,再怎麼樣都是自己孩子,自己負擔不起,還要攪局,這算麼?!又不是沒人要付錢、夜不是家裡沒錢,幹嘛讓孩子一畢業就負債

況且我不甘心的是,為啥他們家總不願負起該負的責任

這十幾年來,我負出了我所有財產,還向小弟借了近百萬,還欠銀行幾十萬,全都花在兒子、老公身上,現在一無所有、背著負債,難道他們家就不能接下這三年的教養費用嗎?

過了幾天,前夫電話問我跟他同學說了什麼,我才懶耶,別人也懶得管我們的事情,只是要他別攪和兒子學費的事情....喝!他竟然問我他有說過這樣的話嗎?

我堅定的說有,他莫名的回答我:那我一定很不理性

對!他已經不理性習慣啦!打從輕微中風後,人外觀是沒怎樣,可我清楚知道他幻想太多....不是我不裡他、不陪他走過來,是他根本就不想,也不去看醫生、吃藥、讓自己健康思考....還只會諷刺我、說難聽話、更用難以入耳的形容詞說我,我才放棄.....

他放縱自己無藥可救,我不行,我還有四個兒子精神上要依靠我,我才不可能回去跟他攪和這樣的生活,除非他健康思考、健康觀念、健康認知,不是嗎?!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ing550604&aid=5615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