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發發牢騷
2011/07/25 04:50:20瀏覽247|回應2|推薦11

早就承認自己很笨,笨到讓這樣莫名其妙的婚姻存在近20年

我付出我的青春、我付出我的身體、更付出我家的資產。。。

直到現在,我一無所有、負債累累

但求自由身也就好

可,這近20年的媳婦身分,不受婆家肯定就算了,現在竟然連跟我睡了近20年的那個人也跟無理的公公一樣,整天、滿腦子想的就是我是一個壞女人、我辜負了他...還將這些灌輸給無辜的孩子

安安從10個月我養他,還用我媽過世後留給我的遺產、還有小弟十幾年來的金錢支柱養他,公公說我只是個後母(天知道,前夫的配偶欄從來就只有我一個人)、說我是個壞女人、什麼更難聽的話都跟老大說了

其實安安算是很幸運的孩子,他母親丟下他走人,一去就十幾年,安都快滿十九歲啦!對待他就像自己孩子,從小兄弟四人從來也沒人懷疑過他的身分。只有那個莫名其妙的公公,在小五的時候將我不是他親娘的事情說破,我都早忘記他不是我所生

可,離婚的過程、家暴、上報、去庇護所...這些過程裡,他卻成了父親的發洩品,趕他出門、罰他在門口跪(鄰居還報案)...

最後他流連在網咖多日,我能如何?我怎捨得他如此,當然叫他過來跟我住一起

可6月1日安安回學校繼續讀書,不再上班有薪水,那生活費跟他父親要了半天只得到一句『我沒工作,沒錢給你』,他阿公現金幾百萬在手(前夫阿嬤過世留下的)出租店面收入幾萬、退休金幾萬....孫子跟他要點生活費兩個月了,竟然一毛錢也沒

前兩天,那個人又打電話煩我啦!依舊沒變,口口聲聲說我是母狗,流浪街上任公狗騎的母狗.......多少次這種泯滅道義的侮辱了,他從不檢討近20年對我跟孩子付出了多少責任,只會把所有事情往我身上推....

我很遺憾....我很傷心.....我很難過.....我很受傷......

怎會是這樣的結果,近20年的感情就只有一句話:你是母狗....那隻小狗要跟你,你就養著吧

而他親生的孩子為何不回家:因為爸爸說他是惡魔、是畜生、是流浪狗.....

為啥有這樣是非、倫理道德亂七八糟的家庭遺傳???

我嘔的是公公有錢的很,拿幾萬元給外勞花、月月出國旅遊,就是不肯一毛錢給孫子(他不給兒子我沒意見),畢竟這四個孫子流的是他家的血液阿、姓他家的姓阿.....,婚都離了,監護權也全在他家,可不是我生的孩子卻叫我養

我傷心的是那個人竟然可以這樣子抹滅我近20年為這個家的付出、家產、銀行負債

當初我是怎麼跟著他阿?????

心理一想起這些、或是碰到他的電話,甚至從安安接到公公、前夫電話的內容,我就好幾天心情定不下來....我總是想不開、放不下....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ing550604&aid=5464434

 回應文章

巾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為別人而活
2011/07/25 10:53

我是比妳幸運多了

以前想不開時

孩子總是我最大的牽絆

好在妳還有四個聽話貼心的暴龍陪著妳

不是一無所有

事情總是會過去的

就像我去年被一些人告的毀謗官司一樣

一定會平安落幕的

老天一向最疼惜心地善良人的

雖有時不如意,那是上天給妳的人生歷練

一起加油吧~~

甜甜媽咪(jing550604) 於 2011-07-26 03:29 回覆:

姊姊~~~

看著你的話,我哭了~~

暴龍沒有陪著我,安安跟著我倒是(你知道那種痛嗎)

老天是疼心地善良的人,可我的磨難啥時可以稍加停息?

還是只能自我安慰加油囉!


A-Li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用文字寫下來
2011/07/25 09:06

我不太敢問妳的過去

早期在網路接觸妳的時候

是個很熱情的媽咪

不知妳發生了什麼事~?

最懷念妳的〔暴龍國小〕

我曾經心情低落的時候

都用文字寫下當時的時情

疏發自己的負面情緒

雖然也無法改變現實

繼續困擾著我

但是我一直調整 調整 自己的心情

至少抽離那時的環境

我開始調適我的正向心情

感謝我的三個兒子(還有會適時變乖的老爺)

讓我在心裡低潮的時候.讓我有活下去的動力

妳的小孩都提早進入職場讓自己成長

甜甜媽咪.這麼懂事的孩子.妳也要加油喔~!

因為妳是甜甜媽咪呀~!




甜甜媽咪(jing550604) 於 2011-07-25 10:42 回覆:

这將近20年的婚姻,其实救我的是接触网路后所交到单纯、善良的网友妈妈们

那時除了大家互相發牢騷、互相鼓勵、最後是互相學習做網站

讓生活在壓力下的我能有個出口

一切都不是一兩天造成的

長期下來,到去了海口做生意那幾年,我雖然學習更多、但身體也操壞啦!

回到台灣,檢查出與癌症擦身而過...身心科醫生要我聚街電話一個月好好休想...那段過程...

就是因為前年回來台灣時,見到淳淳一個人撐一家店、還要照個兩個讀書的弟弟,我開始頓悟啦,我不能再這樣糟蹋著自己,不能再這樣沒有未來...

所以我開始能夠放下對兒子的牽掛,開始想自己婚姻存在的必要性,經過種種....

對阿,臉皮厚點,不怕人加見笑,至少可以盡情抒發新中的不平、委屈...然後從而找出平衡點、找回自信....

感謝親愛滴~我會加油!只是沒有動力....我去找回動力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