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去台中看外公剛回來
2009/05/10 23:21:42瀏覽499|回應3|推薦14

一樣多夢的一夜、一樣醒來後又昏昏睡著

早上八點多起床,一樣帶著相機去空地拍拍

但是今天真的沒拍幾張就拍不下了,心情真的很盪

也才發現早上的日記錯字百出  

﹍﹍﹍﹍﹍﹍﹍﹍﹍﹍﹍﹍﹍﹍﹍﹍﹍﹍﹍﹍﹍﹍﹍

拗不過心裡的那層牽掛,我決定去台中看看

中午探視加護病房時間我是趕不上的,因為中午我必須稍事休息的

看好傍晚的火車,來到車站滿滿人潮,還聽到我要坐的區間車慢了十分鐘,就乾脆跳上已經靠站的自強號(不然趕不上晚上七點的)

吼!!好久沒在假日搭車,連自強號都快沒位子站了,站得我累,也沒辦法

好不容易到了台中,人更是滿滿,搭個計程車要出火車站那個紅綠燈都跳表了幾下

﹍﹍﹍﹍﹍﹍﹍﹍﹍﹍﹍﹍﹍﹍﹍﹍﹍﹍﹍﹍﹍﹍﹍﹍﹍﹍﹍

外公還好,就是見到他滿臉的膠帶、嘴巴裡的插管,鼓起的肚子,讓我眼淚不聽話的掉下來、哽咽許久許久

撫摸著外公的臉龐,告訴他我來了,也帶安安一起過來,問他知道否?他的右手緊緊我住我的手....多麼捨不得....

告訴外公:要堅強、勇敢,好好、乖乖不亂抓開一堆管子,才能趕緊好起來回斗六的家

告訴外公...........

這教我怎麼放心回大陸去阿........

﹍﹍﹍﹍﹍﹍﹍﹍﹍﹍﹍﹍﹍﹍﹍﹍﹍﹍﹍﹍﹍﹍﹍﹍﹍﹍

後來表妹說:他讓外公台手,外公都會抬,還抬到要拔管子

阿姨說:有讓外公比一、二、三,他都能比

這讓我放下一些心了

﹍﹍﹍﹍﹍﹍﹍﹍﹍﹍﹍﹍﹍﹍﹍﹍﹍﹍﹍﹍﹍﹍﹍﹍﹍﹍﹍

我沒留下來過夜等明天再看,我想那份心外公早就『握在』心裡了(其實我是怕自己再哭)

回斗六車上,小弟打了電話給我,跟我說抱歉!

沒讓我早幾天知道外公的病情,讓我在母親節難過。(我倒是該感謝小弟讓我平靜了幾天、少擔心了幾天)

﹍﹍﹍﹍﹍﹍﹍﹍﹍﹍﹍﹍﹍﹍﹍﹍﹍﹍﹍﹍﹍﹍﹍﹍﹍

才回到斗六下了車,走在路上老公就來電問了,回到家電腦才打開,QQ就叫了

一刻也沒休息,貽個跟我說生日、母親節快樂~

布布則用他那方式,不是不說話就是一直喂,我咧暈~~再不然跟我說『喂喂!我這裡是微微電台...』

我就跟他說『微微電台,我要點歌...』

布布說『您播的的電話無人接聽,請撥000137187』

我說『一八七總部,有什麼指示嗎?』

你們看了暈不暈?! 這就是我家布布

最後拗不過心臟的難過,我讓兒子暫停五分鐘讓我休息,也催他們該回家睡覺了

感謝QQ這現代產物,讓我跟在海口的兒子天天好聯絡,讓我在心情盪到谷底後,感受到兒子暖暖的祝福,還有收到滿滿的花,雖然這些都是虛擬的圖片,但是很窩心了:)

﹍﹍﹍﹍﹍﹍﹍﹍﹍﹍﹍﹍﹍﹍﹍﹍﹍﹍﹍﹍﹍﹍﹍﹍﹍﹍﹍﹍

感謝老天爺保佑,外公的意識有進步,神經系統也在進步中

感謝老天爺保佑~~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ing550604&aid=2936144

 回應文章

竹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安?
2009/05/14 13:34

看到妳描寫妳外公的病情,讓我想起十年前我老父的情景....

生、老、病、死,人都必需走一遭~

祝外公早日康復!妳也要顧好自己的身體,不要太累了,保重!


大溪小馬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祝福同鄉您的外公身體早日康復
2009/05/11 20:35

我是斗六離家外出奮鬥25年的子弟,

在此祝福同鄉您的外公身體早日康復。

大溪小馬


家貓比野貓更辣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難怪對甜甜媽咪感到如此親切
2009/05/11 09:52
原來我們是隔壁鄉親啦
我是雲林嫁出來的女兒
咱們居然半路認親起來了
實在有緣~
看到外公好轉情形
我也跟著小小鬆了口氣
加油ㄋㄟ~
期待外公盡早康復
甜甜媽咪(jing550604) 於 2009-05-11 20:33 回覆:

雲林的女兒唷! 

外公有意識多了啦

感謝你的關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