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個人的情人節( 聯合新聞網 / 電子報 刊出 )
2009/02/16 01:43:26瀏覽687|回應0|推薦6

我在udn第一篇日記,呵呵~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西洋情人節,照說這西洋情人節是不分男女老幼,就是一個對身邊喜歡的、喜愛的人表達關懷、溫情的一個日子

雖然今年我一個人從大陸回台,這情人節當然就『一個人的情人節』但是我不孤單、不落寞因為我有很多網友在QQ裡送我許多玫瑰花束我好開心、好溫暖

 ﹍﹍﹍﹍﹍﹍﹍﹍﹍﹍﹍﹍﹍﹍﹍﹍

早上十點多起床就收到老公電話問候情人節快樂

然後我跟兒子用QQ語音清晰點,大家都開心啦!

這些天雖然店對面增加兩家冰店跟我家拼,但是昨天營業額竟然八百多(去年全年最高日營業額一千一左右),在這個春天二月能有這種業績嚇死我啦!

而今天也有六百多,真正讚!辛苦老公、辛苦兒子、辛苦阿婷了

------------------------------------------------

今天中午,過去火車站附近找以前的同事,他在那兒做生意前兩天給我簡訊說斗六體育館情人節晚上有民歌演唱會

讓他幫我拿了門票今天去跟他拿

原本順便要跟他『交關』買對耳環送自己

結果又讓他送我當情人節禮物啦我也不客氣,因為大家夠熟悉啦

其實一個人的情人節你也可以很開心、很快樂

端看你自己怎麼想,不是嗎?!

 -----------------------------------

下午小弟過來看我十幾年了,跟兩個弟弟都生疏也許年紀大了,大家都成長了許多

很多的心寧想法終於都可以敞開來說

這感覺真好

我能夠很清楚的知道不管發生任何事情

都還有我最親愛的親人在身邊挺著我

最好的情人節禮物呢 :)

2009-04-14    記於西洋情人節晚上

剛玩udn啥都不懂,連日記都還在草稿裡一天,今天終於可以發表啦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ing550604&aid=2647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