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二、北台灣 06 戀戀櫻花、梅花情
2009/03/16 20:50:44瀏覽275|回應0|推薦17

2009-01-12

拍完了蝴蝶、賞完了花兒,該出發哩:p

就算喜歡也不能留在清境不回家呢!(別忘了,回台的我可還沒回到老家呢)

﹍﹍﹍﹍﹍﹍﹍﹍﹍﹍﹍﹍﹍﹍

車子經過清境草原,用眼睛喵過去:p

就這樣一路往下開,可是我要拍的櫻花,怎一棵一棵滴晃過去

不行,找個地方拍拍

就在路邊剛好看到櫻花跟梅花,過了一點剛好有個小停車處,往回走幾步路,拍花去哩!到了這季節、到了台灣山上怎可錯過!不然到了山下可就難找機會拍了(雖然有花季、櫻花季、但是人太多哩,又離我家鄉太遠)

﹍﹍﹍﹍﹍﹍﹍﹍﹍﹍﹍﹍﹍﹍﹍﹍﹍﹍﹍

回臺灣整整二個多月了,真的好想念剛回來時高山上那美麗的風光,當時雖然梅花、櫻花不多,還是給拍了當紀念

那朵朵白白的梅花,還有美美的粉紅櫻花,為了拍好他蹎著腳尖、高舉相機手發抖,人老了,呵呵!還真是給手酸死(很辛苦拍出來滴唷!)

我的心留在臺灣山林裏~

回鄉之路◎訴情

回鄉之路◎思念

這花兒美得就像在訴衷曲,讓我配個美美、柔柔、浪漫的歌曲吧~

幸福戀人  演唱:鄭源

輕輕的 我唱首歌 送給最心愛的你
讓你聆聽這個世界的美麗
慢慢地 用心聽 冰雪融化的聲音
艱辛的路程 還有我陪著你 

親愛的 我謝謝你 陪我共度夜的黑
拂去我心中 深深的傷和痛
我會去 用心聽 慢慢感受你的心
有你的愛 在身邊 如影隨行 

有首歌 這樣唱 相愛的人不受傷
有句話 這樣講 相守的人不能忘
一輩子 一段情 一份甜蜜蜜的時光
幸福寫在臉上

有首歌 這樣唱 我會愛你到天荒
有句話 這樣講 我會做你的新娘
一輩子 一段情 一份甜蜜蜜的時光
讓我牽著你一起唱 

讓我們做一對幸福的戀人

﹍﹍﹍﹍﹍﹍﹍﹍﹍﹍﹍﹍﹍﹍﹍﹍﹍﹍﹍﹍﹍

下山到了埔里、上了高速公路,往台北回吧!

在湖口休息站小睡一下: p

晚上到達淡水,暈咧!這麼冷的天氣,這漁人碼頭沒幾個人來此現海風

在附近隨便找家牛肉麵吃晚餐

晚上住哪兒?明天行程聽說要去淡水往大屯山的農園,聽說那兒有很多蝴蝶和花兒

好吧!那就東逛西逛,逛到北投溫泉(我的餿主意,既然要睡就給他舒服點嘛)

嘿嘿~繞在昏黃的小小新北投路上,滿滿車潮,隨便找一家唄

就這樣,在新北投住了一夜,也是讓我後來想再去一次的動力

請看 →   溫泉鄉發呆之旅-- 飆歌

      溫泉鄉發呆之旅-- 北投星乃湯

      溫泉鄉發呆之旅-- 發呆、養身、養心  

      溫泉鄉發呆之旅-- 閒閒散散

﹍﹍﹍﹍﹍﹍﹍﹍﹍﹍﹍﹍﹍﹍﹍﹍﹍﹍﹍﹍﹍﹍

泡個熱熱的溫泉、全身舒適無比、上上網晃一下、簡單操作、管理一下版面、跟老公、兒子 SKEPY 聊一下

跟朋友看電視、閒話家常

雖然沒有後來我住的星乃湯那樣令人留戀,但是暖暖的溫泉夠讓我身心舒服的了(我已經兩年多沒碰溫泉啦)

睡了一個很美、很溫暖、很溫馨的一晚唷~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ing550604&aid=2749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