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九、台北版聚 07 悠遊自在
2009/10/27 21:50:32瀏覽499|回應0|推薦18

2009-03-30

一早拍完了瀑布、櫻花、綠葉水搖、小築裡的花花草草,累的差不多啦!該回去泡個熱溫泉讓身體回溫回溫~

回小築房間,我對那個檜木桶感到沒使用太可惜耶:p

於是乎放了溫泉熱水,這個陽台改建的個人溫泉浴說真的,我可享受的滿足不已~

陽台放上檜木桶剛剛好擠的滿滿,陽台上用簾子隔開,隔壁陽台看不到你,你也看不到隔壁陽台:p不過到隱約聽到一對情侶說笑的聲音

簾子外頭是對面的山巒,還真是不錯得露天溫泉泡澡

﹍﹍﹍﹍﹍﹍﹍﹍﹍﹍﹍﹍﹍﹍﹍﹍﹍﹍﹍﹍﹍﹍﹍﹍﹍﹍﹍﹍﹍

水很大,一下就滿了,我泡了一杯熱咖啡,進入檜木桶裡,呵呵~你猜怎滴?

我這個腿短的傢伙竟然坐著剛剛好可以將腳腳伸直,好像為我量身定做的一般

水泡涼了再放熱溫泉,就這樣我書舒服福的獨自享受著這樣寧靜、舒爽的早晨,然後回到床上再舒舒服服睡到退房時間前~

把行李寄放櫃台、退了房。我背起相機往陽明山走去,聽說路程不遠兩、三個公車站而已,問題是我萬萬沒考慮到這站與站之間是長是短,也忘記是上坡路段。就這樣一邊很輕鬆的心情慢慢往上走去,一邊拍點路邊的小事物

粉飾燈蛾

卻越發覺得不勝負荷了,找了家麵店吃了午餐,問了路,說再往前走的7-11就有公車站往竹子湖可以到陽明山花鐘

走到那個金素梅跟誰去的啥滴溫泉飯店前、走到旁邊的公園,就在7-11前的地方,我發現美美得景象,可惜又起風了,這紅綠相間的樹葉就搖阿搖滴,就只剩下這張沒糊掉。還有一張以7-11為背景的,好可惜,樹糊啦!就算了

路邊的蒲公英,原本想好幾個角度滴,可是風兒不作美阿,讓這一團團的白球搖阿搖滴,乾脆拍幾張後休息純欣賞~~

人生不也如此,你想強求的求不來,就得放下,用平常心去面對,也許你會意外發現更美的景象也說不定,不是?!

發現一隻毛毛蟲,挑一張就好哩:p

好吧!繼續走著~

終於到達7-11。問了才知道,這往竹子湖經過花鐘的公車,很久很久才一班車的,所以~我還是只能走路往前囉!

好唄!走就走,慢慢滴,順著自己的體力跟呼吸,我漫遊在進入陽明山前的美景裡~~

都說陽明山賞櫻最佳地點,問題是,這櫻怎不多見阿(也許我避開人群等於避開花季),而且櫻花都高高在上,對於我的小DC相機來說真的是,只能望塵莫及空興歎阿!

不過還是有一張不錯滴:)(才知道上傳的是800像素,我設定點擊圖片看大圖吧)

這沿路是兩側的綠地公園,我也不趕著一定去花鐘,所以就慢慢的綠草、林間發現美景

這個水邊的花花讓我愛不釋手,那個黃的有夠柔美阿~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ing550604&aid=3330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