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九、台北版聚 02 搜狐社區台灣台北版聚
2009/09/17 21:17:04瀏覽452|回應0|推薦7

2009-03-28

約好下午兩點的版聚在士林官邸附近

我提早出發想在士林官邸晃晃、拍拍。結果天空不作美,下了雨,還好再我能接受範圍內,下了捷運往士林官邸前進。。。

結果卻被路邊的公園杜鵑花給吸引,好唄!反正就是要出來拍拍得,隨意就行,哪兒都一樣。一邊吃著飯店的三明治早餐、一邊尋著角度,就這樣拍下雨打杜鵑,不怎麼樣,但卻因為雨後心情好清爽~

其實拍了很多,就挑其中幾片吧!省得看不完捏:p

拍夠了,依依不捨滴收拾離開,往士林官邸去,結果不知不覺都已經到了一點,雲斑電話通知我,如額去集合地點,還要我提早到接待版友,他需要慢一點點到。。。我咧。。。

反正還有點時間,我繼續晃到士林官邸門口,實在沒時間進去,只好在門外拍花花,說真的,光門口的花花就讓我拍了許久時間~~

到此一游啦!!

下過雨,這一排小植物上的水珠美得讓我忘記蹲著腳麻掉

幾張代表就行,多了看著也沒意思

拍這些水珠不知花了多少時間,淋了多少雨~自己也不知道,反正拍照時我很認真滴

看看時間都快兩點啦,我咧!竟然拍到忘記時間,趕緊尋著那個啥的版聚地點

趕到聚會現場,人家幾個男版友已經先到啦!

後來雲斑也到了、另一個從新竹來的美女媽媽帶著兒子過來

大家經過雲斑的介紹熟悉多了,而我則跟印象談著相機

一個很愉快的下午茶聚會~~

搜狐社區的小狐狸玩偶

因為台北的版友都很木訥、老實,不願公開真面目,所以甜媽只好這樣處理囉:p

結束愉快的下午茶版聚,我回到飯店,隔天安排跟雲斑到陽明山的溫泉小築喝下午茶順便泡溫泉、小住一晚。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ing550604&aid=3326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