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六、南台灣行 09 難忘滴多納部落
2009/08/02 21:52:49瀏覽469|回應0|推薦16

2009-02-07


晚間,我們經過茂林來到多納,尋找了半天才找到一處民宿,雖然
xxx就不多說了,我也忘記是那家民宿哩!
 

不過放下行李,稍事休息,當然得找吃滴去,開著車到多納村吧?!


一兩家原住民開的飯店,隨便挑了一家。一些遊客、一些在地的原住民,還不算太寂靜(呵呵!)

吃著飯菜、等著湯,聽著裡頭喝醉的原住民胡亂高歌,我也想唱個歌耶!(嘴巴癢哩!很久很久沒唱歌了)反正他們雖然有好歌喉,但是喝醉了也挺....盧滴

就算我去唱歌出糗應該也沒聽到啦!


雖然躊躇半天還是跟朋友拿著五十元硬幣去換零錢,去投幣點歌囉!

朋友還警告我:你行嗎?不會等等我被其他人都丟酒杯子吧?!

我信心滿滿滴跟他說:放心啦!


來首什麼歌?嗯~來首輕快節奏滴吧!這樣比較輕鬆點。

當輪到我唱歌時,一首輕快的蔡小虎–心所愛的人,唱的那群喝醉的原住民都起來跳舞、跟著打節奏。


一曲完畢,回到飯桌上,如何?我朋友可是用著小手拍著呢!(哈哈!沒讓她給人丟酒杯子啦!)

然後我們繼續慢慢吃著飯菜,然後有些客人走了,就剩下我們跟一些店家自己人吧!

我大膽的點歌、唱歌,反正都沒人點唱了嘛!唱完了手上的五十元(五首歌),朋友買完單,剩下一些零錢,老闆娘讓我們繼續唱完再走


我慫恿著閉宿(台語)的朋友也點歌唱唱,那首羅大佑的『東方之珠』唱的她陶醉不已,我在一旁輕輕附和,至今那一幕歷歷在我眼前,那種輕輕淡淡的友誼、卻是長長久久的感覺。。。。

零錢統統唱完啦!也該回民宿去的時候,此時,老闆娘竟然跟我說妳繼續唱阿!妳唱歌很好聽耶!

說得我內心竊喜萬分~~呵呵~(以前我家老公總說我唱歌難聽,茄~)


一路邊開車、邊唱歌回民宿,梳洗一番,我們到室外的洋傘下坐定,點了瓶啤酒,享受著山林夜晚的寂靜跟微風的舒爽,空地傳來露營人們陣陣孩子嬉鬧的歡樂聲,真是享受~~

﹍﹍﹍﹍﹍﹍﹍﹍﹍﹍﹍﹍﹍﹍﹍﹍﹍﹍﹍﹍﹍﹍﹍﹍﹍﹍﹍﹍﹍

2009-02-08

愉悅的一個晚上過後,迎接我們的是山林清新的空氣,我當然那起相機開拍囉!

就不多寫文字啦!看圖吧!當然我濃縮了當天的精彩成了詩(這樣比較快啦!嘿嘿)



想你,在想我嗎?–Jing


想你,會想我嗎?

那清爽的空氣

迷人的山林

那悠閒的咖啡座下

那壁上的藤蔓

那突如其來的鳥兒 

想你,在想我嗎?

那一夜的奔波

那一首醉人的歌聲

那一瓶沁人的啤酒

那一片歡樂的笑聲

那一抹聖誕紅的嬌羞 

想你,在那一晚陶醉東方之珠的歌聲裏

想你,在每首我們曾經擁有過的歌曲裏

想你,在每一張拍下的片片裏

想你,會想我嗎?

想你,在想我嗎?


回首來時路,親愛滴!你還記得嗎?



這樣的時光不知還能再現否?

讓我如此想念,就是因為這樣的心情


很多感覺一輩子就一次,很多畫面可遇不可求,很多好朋友一輩子就了夠了,很多美好時光一輩子不再。。。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ing550604&aid=31893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