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七、溫泉鄉發呆之旅 03 發呆、養身、養心
2009/03/08 22:20:28瀏覽339|回應0|推薦11

1/24(二)   

一大早快七點就起床了,拉開窗簾、深深吸一大口落地窗外清新的空氣,真是舒服至極

打開落地窗,見著窗外的花草、樹木,愛攝影的我手癢哩

赤腳跳下窗外拿著相機就開始拍攝,拍出自己心中的感覺

呵呵~早晨蚊子還在呢!被咬了好幾口:p

先欣賞我拍得片片吧!

打開落地窗我房間外的建築

一大清早地熱谷的煙霧瀰漫山頭

很傳統的日式建築,讓你看著舒服到無語

來囉!接下來是我用心、用感情拍的

八點的早餐是稀飯、醬菜、煎蛋...很道地的日式、中式味道

拍拍照、發發呆、聽聽音樂....時間就這樣過去

﹍﹍﹍﹍﹍﹍﹍﹍﹍﹍﹍﹍﹍﹍﹍﹍﹍﹍﹍﹍﹍

中午走出去午餐,剛好見到網路上說的『溫泉拉麵』

不錯吃啦!我喜歡那個小菜綠豆芽

稍微走走逛逛,倒是沒拍些啥(一切隨心吧)

﹍﹍﹍﹍﹍﹍﹍﹍﹍﹍﹍﹍﹍﹍﹍﹍﹍﹍﹍﹍﹍﹍﹍

下午睡了一覺.........很是舒服喔~~

﹍﹍﹍﹍﹍﹍﹍﹍﹍﹍﹍﹍﹍﹍﹍﹍﹍﹍﹍﹍﹍﹍﹍

晚上天黑,倒是不敢走太遠去吃晚餐,服務員介紹我最近的地方,往上走一分鐘就到,聽說老闆娘人很親切喔

一個黑暗中閃亮亮溫馨小店『緣源園』,環境不錯,是由一個高爾夫球女教練開的(這些我沒興趣)

你拍攝的 PICT8170。

女服務員是個外勞,人很親切、客氣

點了一客牛小排啥餐滴,然後到處拍拍,後來聽到狗狗叫聲,然後老闆娘出現,狗狗很可愛,老闆娘人確實很親切、健談,閒聊許久,還免費請我吃她滷的鳳爪

餐還可以,倒是很喜歡飯後那杯冰咖啡,香美、味濃

她說:白天比較熱鬧、也有很多外國客人過來.........

呵呵~~感覺不錯啦,還約我隔天中午過來要請我喝咖啡

你拍攝的 PICT8173。

你拍攝的 PICT8175。

你拍攝的 PICT8176。

你拍攝的 PICT8177。

吃完餐、喝完咖啡,閒聊一會兒,該回飯店哩!

一回飯店,呵呵~見到很多日本人耶!都是慕名來泡湯的

昨晚匆匆在房間內洗個澡就急著上網的,也沒去澡堂泡湯(房間內因為水管線路太長問題,我沒碰到很熱的水,就是溫熱而已,還有雙人房裡的澡盆只是個人盆喔)

今晚,散步回房,稍作休息,帶著浴巾去泡湯囉!

﹍﹍﹍﹍﹍﹍﹍﹍﹍﹍﹍﹍﹍﹍﹍﹍﹍﹍﹍﹍﹍﹍﹍

星乃湯原本是給日本軍官的休息所,所以男湯還算大(很抱歉,我不好意思進去觀望,網路上所得資訊)女湯不大,但是很不錯啦

沒其他人,就我一個,好好洗個頭、洗個澡,怕自己心臟負荷不了,慢慢下湯......慢慢數到一百,起來沖冷水,就這樣來回三趟,也夠啦!全身很是舒暢滴啦~~

回到房間還是得讓全身澎湃的熱氣稍微休息一下,然後帶著筆電到大廳上網哩!

這是無可避免的,誰叫我是三個論壇斑竹,也不想請假,上去晃晃、操作、整理一下就行的

十二點關機回房(現在很乖都不像在大陸時夜貓到天亮啦!)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ing550604&aid=2721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