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黑白)手中情(下) 完
2008/12/26 22:00:54瀏覽392|回應1|推薦8

在許多貿易公司裡,魔劍道也是站在最頂峰的一間知名度公司。

早年白衣的稚氣已蛻變成穩重、安靜的人,而黑衣比起以前,脾氣只是更加的強烈,想要的一手就要得到,當然,包括對那白衣的佔有慾。

所以白衣老早就被闇蹤綁的死死的,分寸不離。

 

在二十四這天晚上,兩人雙雙躺在加大的雙人床上,夜早已侵襲,徒留房內的暗黃燈光。

 

黑衣一手攬著白衣的腰身,霸氣的說道:「明天是聖誕節,你想去哪裡?是要特別的情人燭光晚餐,還是兩人的獨處空間阿嗯?」

另一隻手還摸了摸白衣光潔的嫩臉頰,忍不住親了一口。

 

 

白衣靜靜躺在黑衣的懷裡,咕噥的開口:「我想待在家

一聽到不甚滿意的答案,黑衣整個精神都打直了來。「待在家幹嘛?你待在家,那我要去公司舉辦的聖誕節舞會了喔?!」

 

「嗯….

 

沒想到他的白衣竟然只跟他說了“嗯”!!!真該死!

該不會答應的這麼爽快,該不會想和誰偷跑出去?! 

白衣只能是我的!!!!!!白衣白衣!只能是我的

 

內心情續越來越激動的同時手中的力道也更劇。

 

 

白衣發現腰際被黑衣摟的越來越緊,才感到闇蹤好像不是很開心才補了句。

 

「那….我煮宵夜等你回來..一起吃。」

 

 

「哼,這還差不多!」看你搞什麼鬼!我就不相信我堂堂闇蹤的魅力會輸給別人!!

 

黑衣拉緊了棉被,蓋住了兩人的身軀,偷偷在白皙的頸間吻了吻,才和白衣一同沉入夢鄉。

 

 

 

隔天一早

 

 

白衣輕輕搖起了黑衣,說道「趕快起來上班快遲到了。」

 

闇蹤睡眼惺忪,勉強起身退去棉被,進了浴室刷牙洗臉。

 

白衣在一旁打理著闇蹤上班的衣物和公事袋,聽到廁所的水聲,才連忙跑出去拿了準備好的早餐,在廁所前等闇蹤。

 

「早,白衣….」一把拉過白色人影,摩挲著清秀的臉頰。

「唔這是早餐趕快出門吧」白衣輕輕推離闇蹤,小聲催促著。

 

闇蹤挑起了眉,雙手捧起了白衣的臉頰說道:「還沒給呢….

 

「阿?給什麼?…..這是義父特地交代的,要帶去公司的。」白衣拿起了放在床上的文件,交到闇蹤的手上。

 

「我不是說這個白衣」

 

黑衣環過白衣的腰身,低頭來個深吻。

 

「那是什…..….

白衣被吻的頭暈腦轉,小臉明顯羞赧的靠在黑衣的胸膛喘息。

 

 

「在家別亂跑,我回來要看到你。」

 

黑衣拿了手邊的東西,再貪婪的啾了一下白衣的小嘴,才轉身離去。

 

 

 

#####

 

黑衣一來到自己的辦公室,先吃起了白衣為自己準備的愛心早餐。

隨後拿了那份文件給誅天,再以迅速的身手偷溜出公司。

 

「哼哼,想在聖誕節整天壓榨我時間!免想。」

 

黑衣騎著黑色重型機車,沿路開回自家時,發現白衣要出門的身影,才急急忙忙將車轉頭,尾隨在後。

 

 

白衣一個人慢步走在街上,心情似乎不是很好….

 

心想著闇蹤今晚要參加舞會,昨天幹嘛還問要去哪而暗自生氣

 

小小的苦瓜臉,連路人也忍不住多瞧了一眼,看在黑衣眼裡忍不住想要過去狠狠揍了路人一拳。

 

白衣沿路買著東西,將今晚準備要著手的宵夜材料給買齊。

一路來到了市場,婆婆媽媽們看見常常上門的白衣又來了,忍不住招了手,喊了聲。

 

黑衣見狀,停下愛車,鎖上了大鎖,才又接近了保護白衣的範圍。

 

「哎呀,來拉來拉!今天阿婆賣的菜算你便宜一點,再多送你一條菜頭~」

「呃這怎麼好意思」白衣難為的表情,顯現在臉上。

 

「不用客氣拉,今天聖誕節,特別對你優惠打折阿!阿你是要跟上次陪你一起買菜那位穿黑衣服的笑年仔一起吃飯吼?」阿婆熱情的和白衣聊天,誰叫一個禮拜才看得到這種標緻的孩子不多了。

 

「嗯」應該是吧

 

白衣看著阿婆將菜和附贈的菜頭打包好放進自己的手裡,還是掏出了錢,等到阿婆找回自己零錢,才轉頭往下一個攤販。

 

就這樣,白衣雙手提滿了東西,要返家之際,路過了一家金飾店。

 

白衣站在門口許久,看了看玻璃窗上的海報,才踏進了店面。

過了很久很久,黑衣早已心煩氣躁,剛踏出一步時..又瞧見白衣出來了。

 

只是不知道買了些什麼,竟然看了這麼久。

 

等到白衣離去,黑衣也來到這間金飾店。

往那張引人的海報看去。

 

「今年想要和情人度過聖誕佳節?送給彼此一個最難忘的禮物,是最幸福的時刻…….

下方是印有兩條項鍊的圖片,一條是淡藍色的綴飾,手工雕刻、琢磨,是一條見證堅貞的愛,另一條的綴飾是銀色,是一條見證永恆的象徵。

 

透過反光,一條透出透明白,一條透出亮黑。

 

 

「嘖,看來是我誤會了」

黑衣舉步也進了金飾店,十分鐘後才踏出。

 

黑衣早已看不見白衣的身影,所以回去牽了重型機車,偷偷返回公司。

 

 

 

躡手躡腳的開了辦公室的門,就發現諸天早已坐在沙發上,而劍理正忙得交頭爛耳處理黑衣丟下的爛攤子。

 

「咳嗯!我說虐子阿,你一整個上午跑哪去了?」誅天翹著二郎腿,手裡拿著報紙,開口問。

 

 

「哼,死老頭,我幹嘛告訴你!」黑衣看向被文件埋頭的劍理正在求救,只是撇了頭也不在理的坐在一旁的沙發。

 

只聞劍理內心哀號

(嗚….怎麼可以這樣!這明明就是你要做的事….下次打電話跟白衣投訴好了,還是那人最好了嗚嗚嗚嗚,我劍理怎麼這麼歹命。)

 

 

誅天開口了

「今天要跟白衣出去阿?過年帶回來一起吃個團圓飯吧,你媽這幾天一直在念呢!」

 

哼,有美人就只顧著自己看,偶爾也不會帶來讓我這個當義父的看看….好久沒看到白衣了….嗚嗚,白衣阿~~我那漂亮的兒子!

 

「死老頭,你流口水了!」黑衣一臉不屑的看著還在幻想的人。

 

聞言,誅天還真的用衣口擦拭….

「咳死小孩!騙你老爸!」

 

「呿!我要走了~公司你自己看著辦」語閉,闇蹤迅速把門關上,留下氣得跳腳的誅天和一度震驚許久的劍理!

 

 

#####

 

時間滴答滴答著,時針正指著可愛造型的十二。

 

白衣一回到家,連忙把東西整理整理,歸位冰箱。

 

忙了一整個早上,白衣癱坐在舒服的沙發上,突然一想到今早看到的金飾。

從袋子中掏出了一個精美的盒子,放在手上,細細摸著。

 

不知不覺中,眼淚從淡藍色瞳孔下流出,就連白衣也不知為何

或許,只是許些的難過。

 

白衣雙手抱著雙膝,整個人窩在沙發上,吹著窗戶外的徐徐冷風,與外頭熱鬧的對比聲反差。

 

 

。。。

 

黑衣將車子停在地下室,手中拿著兩袋東西,看向了手上的時間原來已到了下午二點。

黑衣拿著鑰匙轉開了大門,見白衣縮在一團,立即丟下手中的東西,擔心的眼神來到了黑衣的眼上。

 

「白衣?!你怎麼了?」黑衣使了些力搖了搖眼前的人兒。

 

「唔闇蹤你怎麼回來了….?」手中拿的盒子以不被黑衣查覺的情況下放到口袋裡。

 

黑衣看著白衣抬頭,那明顯的淚痕隨即被闇蹤抹了去。

「怎麼哭了?誰欺負你了?可惡!」

見黑衣連忙要打電話,才趕緊拉了黑衣一同坐了下來。

 

「沒我沒事」白色的人兒頭已經不能再低的情況下,卻被闇蹤拉入懷裡,平了平有些冷的身子。

 

「吃飽了沒?」

白衣搖了頭。

黑衣一肚的脾氣,很明顯的在深深吸了一口氣後,退去了火。

 

黑衣起身拿了剛剛被遺忘的兩袋東西,將裡頭的一碗湯麵和幾樣小菜擺上了桌。

 

白衣把塑膠袋拆了開來,頓時香氣瀰漫了整個客廳,想要起身拿碗的同時,被黑衣拉了下來。

 

「不用拿了,我們一起吃。」

 

就這樣,你一口,我一口的分完了那碗湯麵。

當然,幼稚的闇蹤總是吃著白衣嫩嫩的豆腐,再當然,白衣的臉總是紅潤紅潤,就不知道是被熱氣燻紅,還是闇蹤的熱情導致。

 

收拾時,黑衣才發現白衣手上有著許些的字跡,拉過了白衣的纖手。

 

「怎麼把字寫在上頭?」

「趕著出門,又怕忘記要買些什麼..

 

「哈,我說白衣,你好像忘記你小時候跟我說過什麼了。」

「什麼?」白衣不甚瞭解,以前的事,怕也早已忘的乾乾淨淨。

 

黑衣走進房間,打開了抽屜,拿了放了十幾年的圖畫紙,上頭描繪的是白衣的漂亮的面容,順手拿了桌上的奇異筆才來到了客廳,拿了剛剛買的框架,將圖畫紙放進了裡頭,掛在牆上。

 

 

「這這你還留著?」白衣眼睛睜的大大的,看著圖中的自己,嘴角也不自知的揚了起來。

 

「當然!這可是我的寶貝,留了他好些年,不過還是本人漂亮」黑衣吻了吻白衣的臉頰,接著說。

「拿著。」黑衣塞了東西在白衣的手上。

是剛剛那隻奇異筆。

「阿?」無理頭的動作,讓白衣楞了好幾秒。

 

黑衣打開了筆蓋,把手附在白衣的手上,一同抓著筆,將白衣的另一隻手攤開,在手心寫下了一個字。

 

 

 

 

「以前你跟我說,不能寫亂七八糟的東西在手上,這下你可不能忘記我,而且….我堂堂闇蹤的名字也不是個亂七八糟的東西。」 怎麼樣?服了我吧,竟然可以想到這招~~哈哈。

 

「呵」白衣笑了笑,也拉過闇蹤的手,在上頭寫上了白衣兩個字。

 

「你也沒理由可以參加公司的舞會。」

 

「唷?原來你在生氣這個阿

黑衣又氣又好笑的看了白衣,心疼的抱著。

「那是我騙你的,我只想看看….我在你心頭,到底佔了幾分」

 

白衣推離了黑衣,生氣的兩頰鼓鼓的。

 

一直到脖子上有著冰冰涼涼的東西貼附,才低下頭看個究竟。

 

「這….…..你?!」白衣一轉身,就看著黑衣欠打的笑容。

 

「我看你看了很久,應該很喜歡吧?我就順手買了下來」

「你跟蹤我?」白衣的眉,似乎皺了起來。

「這叫保護,不是跟蹤!!白衣!」

 

白衣從口袋掏出盒子,將銀色項鍊也戴在黑衣的脖子上,緊緊抱著闇蹤的頸間。

 

「白衣,以後有事別瞞著我不說….嗯?」

「嗯..

「聖誕節快樂!」

「嗯....聖誕節快樂

 

 

 

至此之後,客廳的桌上又多了一張合照。

 

餐桌上放上了浪漫蠟燭還有一整桌的聖誕大餐,兩人配戴著屬於情人的項鍊,最後手中滑稽的字,是最引人注目的重點。

 

 

白衣兩個字

 

還有

 

 

灑脫的蹤字。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ill46523&aid=2508760

 回應文章

老查居士新書4-明月依然在心底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午安
2008/12/28 12:32

零兒吉祥

怎經得秋流到冬,春流到夏?

寫的真是好

很欣賞妳的文筆及才華

小說寫的很有意涵

祝如意

£零兒£(jill46523) 於 2008-12-29 19:42 回覆:

^^ 安安~

那個其實是節錄紅樓夢裡的一段話  我自己也很喜歡^^

謝謝你的稱讚  但我總覺得 我德文筆還是不好QQ

還得多多學習才是^^"

謝謝你唷~也希望新的一年 有新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