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終於北科大副大教授請到法院囉。
2013/11/20 04:22:27瀏覽3835|回應11|推薦130

終於林百福教授請到法院囉。

從1月23日與法官當庭言語犀利之後,我的律師們都認為當法官

不應該有情緒上言論,隔一兩天律師決定到高等法院重新調閱錄

音帶與閱件。

就在過年後的2月19日特地開庭,這名法官態度360度的變化,微

笑迎人,我差點從椅子上摔下來, 真是讓人跌破雙眼,不過我跟

這名法官犀利的言詞已經不是一、兩次,習慣就好。

但是他還是那句老話:重新驗車。

法官說:我會把準備程序庭走完。

我說:我尊重你與賓士重新驗車,不過我的態度依然依舊,不想配

合演這齣爛戲,因為這些我已經驗過了,只等台灣中華賓士回應,

你當法官的可以要求台灣中華賓士給我這些答案,你身為法官為什

麼都不願意要求賓士呢!而要求我被害人給台灣賓士答案,真是莫名

其妙。我只要台灣中華賓士給我這些答案就好。

第一:S500的賓士要多少的撞擊H樑才會變扭曲、變形。

第二:前面左右相差24公分。

第三:緩衝器爆衝到感知器外。

第四:軸心輪、避震器移為三公分。

第五:右輪移位2公分。

為什麼八個安全氣囊未爆、安全帶沒有保護人的作用,完全失靈,

只要台灣中華賓士能給我這些答案,為什麼台灣中華賓士六年不敢

面對這些事實,給我一個真實的回應,而不是戳破謊言又要重新驗

車,這是一個非常不責任、玩弄消費者的態度,這是跨國企業對台

灣人的服務態度嗎?

難怪甘比亞死不要臉的巫術總統都欺負台灣人說是:窮人的地獄。

 我覺得是:奸商富豪的天堂。有錢商人可以為所欲為努力貪.貪.貪

.貪.貪,傷害最大的卻是我們台灣人民。各個都是說謊專家,賺的

錢都是黑心再黑心的錢,狼心、魔鬼肺,希望這些黑.黑.黑.黑.黑

入十八層地獄都不為過。

 

2月19日那場庭之後,因養病幾乎幾個月不在上法庭。

可是這法官每次開庭,永遠都說:請我律師說服找驗車機構重新

驗車,簡直像像錄影帶一樣,甚至說:隨便找一個技師幫忙驗車

就可以,怎麼可以隨便找人驗車呢?太荒謬了。

我曾跟這名法官說過:台灣中華賓士兩、三下就可以找人驗車,

而我呢!我是一般百性,台灣人有個忌誨,只要上法院人人都不

願意幫忙、觸楣頭,而我也不願意隨便找人,太可笑、太經典法

官笑話,隨便找人驗車

當然我在家左思右想,突然想出一個辦法,打電話給賓士的某人

套一下他怎麼說。

我說:你能不能告訴你們高層和解算了,拖太久嘞!五年多都在法

院,偶非常累,拜託請你幫忙跟上層說:舒姜.瑪琳願意和解,非

常善意、微笑的和解。

這位賓士的經理說:妳這件車禍案件已經都交給德國總廠處理,

台灣這裡不會和解,德國總公司全層處理,當然我假惺惺的拜託

,內心卻想:騙肖!我..那..麼..偉..大需要德國總公司插手,受

不了一堆大騙子,跟他哈啦了一些,終於被我套住了吧!

如果現在車禍案件全由德國總公司處理。

第一:德國總公司為什麼不派專業人士來台灣重新驗車呢!這樣不

是全部答案就知了,躲躲藏藏、不乾不脆、重新要驗車,,為什

麼不派專業的德國技師來,賓士怕出醜啦!

台灣中華賓士老早就在我車禍後沒多久就請過德國總廠專業技師

、判讀電腦的德國人驗過車了。台灣中華賓士老早就知道問題在

哪裡,台灣中華賓士能ㄠ台灣消費著就ㄠ,能騙就騙。


第二:如果全世界車禍案件都交給德國總公司來處理,那德國總

公司不是每天要接全世界車禍案件,處理不完,幹嘛!在台灣設

立法務部,請台灣律師呢!我直接告德總公司就OK。

三:我打電話到德國,甚至請德國朋友親自去問德國總公司,

答案是車禍案件全由台灣中華賓士一切處理。 

第四:台灣中華賓士是獨立作業這是正確的,難道有鬼台灣中

華賓士故意拖庭戰術只因歐元還沒有擺平那百分之一到五的

貪官。【台灣中華賓士這是我合理的懷疑,請勿驚慌。誰叫你

們那麼會騙我,台灣中華賓士法務部許世澤不是曾做過到立法

院關說,戳破你們謊言,我也很累餒!】

直到9月法官對我的執著一點輒都沒有,終於傳喚北科大派人出庭

說明,這位代表北科大人,真真實實的說:法院當年的公函是他交

給林百福副大教授,不過北科大不驗車,這是林百福個人行為,

與北科大完全無關、印鑑都是林百福伪造,當然對我非常有利,

我非常感謝這位北科大派的人真真實實的說明經過。

那一庭這名法官又說他的經典名言:重新驗車。

我坐著跟法官說:我的立場沒有改變,你判我輸都無所畏了,我

還驗什麼車驗鬼呀!

我說:法官我總覺得你會被調走,看你一副無奈、苦瓜臉的模樣

一定有人給你施壓喔!我想你會被調換走。

法官說:不會!不會!我一定走完程序庭。

我說:不可能走完程序庭,你一定調走又要重審,難道左三年右

三年拖.拖.停.停又年。

整個車禍案件你了落指掌,突然調走,人生有幾個六年,那時

我真想掉眼淚。

終於10月分傳喚林百福到法院說明當年驗車的一切。

我樂到想到大門口等他大駕光臨高等法院,沒想到早上9點30分

開庭,居然還沒有來,我有些氣餒,這時我突然發現台灣中華賓

士律師後面坐了一個人,從未見過這個人。

這時,書記官好聲好語當庭打電話給林百福請他過來出庭,哇!還

真禮遇。

早上十點終於林百福出現在我眼前,還真愛說話、滔滔不絕在法庭

上,謊話連連,一講就講到11點40分,法官拼命的苦笑,林百福

說越離譜,非常精彩林百福高等法

院的個人秀,我當場拍手叫好,賓士的律師臉應該都綠了。

這名法官傳訊林百福之後,毫無預警的真的被我猜中換走了,這名

法官也沒有升官,為什麼被換走,格友們!你們會不會覺得事有蹊翹

我的預言還真準法官換人。

 

【待續】


 註:人是一個永遠不會知足現狀,自發生食安大問題,這些黑心商

人一個比一個富有,買房、買地、名車不手軟,以前羨慕他們的成

功事業,可是成功的背後卻是齷齰、低級、下三X上流社會人,

非常看不起、瞧不起住在豪宅裡面的那些黑心人,許多不良示範都

是來自這些自以為上流之人,其實這些人根本比不上我們規規矩矩

、堂堂正正的百姓。


      

        

      舒姜.瑪琳珍品國際名牌館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ie530703&aid=9540841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阿正
2020/08/12 14:07
1不要無理取鬧了啦 賓士那麼大的公司不會亂來滴~~ 否則他無法在全世界立足 一家公司商譽的建立是要花很多心血滴~

 

林百福老師的鑑定在車業界也是很有名 很中立的一位鑑定者~

 錯就要服輸 不服輸而胡亂破壞他們辛苦建立的好評 是很不道德的 勸你好好做人啦

 

 

中時報導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50308002117-260402?chdtv&fbclid=IwAR1_P34d_nmENc25pocvXMG3VKo_7uMu1944zOgEC9WJhXByCF7iPFwNRBM

(123@gmail.com)

jibalaonvren
2020/08/12 12:36

看了你幾篇文,怎麼都圖文不符。妖柔做作的圖跟內文根本沒什麼關聯(噗
整個部落格看下來,覺得講話沒什麼說服力,像在亂鬧。

(zuuuufuuuu89517@gmail.com)

古月照今塵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1/25 17:18

總統官員民代A錢  運動彩作弊  棒球打假球  黑心食品添加毒物  校長集體A學童餐費   從總統到校長通通A錢   台灣已成貪瀆之島!

你有零錢你會投給誰

人民快餓死   狗官豬代不做事   只會A錢   怎麼辦?   修法加重判刑   財產增加不明判A錢   A救災錢或A錢超過1千萬判死刑?   但法官會包庇或被收買?   去年有3個立委A錢   2個立委的家人收廠商錢   不是立委自己收錢   所以沒罪?   1個立委自己收廠商錢   但立院決定廠商投票沒參加   所以沒罪?   這樣以後誰A錢還會有罪?   司法不彰   台灣真的沒救了?!

台灣需要出現義賊廖添丁劫富〈不義之財〉濟貧?


㊣米酒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黑心會有報應
2013/11/22 20:40

沒有官員護行哪能黑心那麼久Fox想

米酒年前檢舉黑心事件,但黑心廠商卻能拿到檢舉信函,米酒聰明早有預防只有被懷疑,卻因此沒工作Fox哭哭,好家在!米酒是積善之人,玉帝有交代神明要幫忙米酒找工作Fox餓餓

氣西老搞喝醉了快去睡覺不要把實話都說出來哩


古月照今塵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1/22 02:22
那張醜八怪圖片是人是猴?

Hot Rock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坐 請坐 請上坐
2013/11/20 18:56
了不起!哈哈!獐頭鼠目樣?

li li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1/20 12:55

法律的黑暗

不是老白姓能鬥的

在此祝福您

希望遇到一個青天大人


蕭金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1/20 10:59
德國人講實際,應該不會作怪,問題應該在台灣,或許可直接對總公司。

蕭金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1/20 10:55
正義總是特別折騰人。

双魚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1/20 10:51

時間流得好快...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