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為你醉為你難,傾盡一生愛不棄,孤守一世情溫暖。
2020/12/23 00:28:05瀏覽2152|回應3|推薦70

為你醉為你難,傾盡一生愛不棄,孤守一世情溫暖。

傾盡一生愛不棄,孤守一世情溫馨,守一份緣的芬芳,許一縷詩意悠長,搖曳成一樹花香,芳菲成一朵嫣然。與你相牽溫柔時光,提筆蘸ㄓㄢˋ墨落筆生愛。盈盈一水之間,笑語牽心蔓延。時光,長長的短短;執念,深深淺淺。煮字為念,天涯海角,雲卷雲舒,花開花謝,我在天之涯,水之湄的一方,今夜將思念飄飛,溫婉流瀉在我的指尖,將一個思念散落在我回憶的詩行里,攜三千溫婉,許你一世安暖。把點滴的暖意寫上浸透香氣花瓣,讓句句薄語亦素亦美,開到香,開到老,一直開滿最溫暖的人間。相守的日子,花開花謝皆是詩,風起雨落皆是畫。畫中的詩,我自明了,詩中的畫,你自懂得,緣分天空。誰在執守。

思念的花,葳ㄨㄟ蕤ㄖㄨㄟˊ蔥蘢,萬千眷戀,傾我眉心,溫暖我指尖的微涼,搖曳著痴守的誓言與你紅塵相遇,築造美麗塵緣,輕灑一地呢喃,待你溫柔輕啟。見與不見,思念一直在;愛與不愛,心一直在。繞一指柔情,輕撥細水流長。走過時光的細水長流,走過朝朝暮暮的恩愛歲月,用一生時光為你寫詩,以歲月作筆,時光作箋,用愛作墨一壺真情,慢煮歲月,有眸光的交集,有無聲的懂得,伸手,將那一抹融融的溫度,收入自己的掌心,定格一樹溫柔馨香,裝滿整個夢中的暖,隔著此岸彼岸距離,感受風與花香纏綿,在天之涯將愛戀鐫刻,在水之湄將相思繾綣。每一縷月華堆砌我的深情,每一寸相思都有你的模樣。

回眸往昔,淺笑嫣然,生命的遇見,因為有緣才會相逢,因為靈魂相依,心才不再孤獨,因為懂珍惜,花開花謝都掛滿了愛意。輪迴的季節裡,這山重水復的期許,足以成就一段風花雪月的傳奇。思念的花,葳蕤蔥蘢,萬千眷戀,傾我眉心,溫暖我指尖的微涼,搖曳著痴守的誓言。與你紅塵相遇,築造美麗塵緣,輕灑一地呢喃,待你溫柔輕啟。見與不見,思念一直在;愛與不愛,心一直在。繞一指柔情,輕撥細水流長。走過時光的細水長流,走過朝朝暮暮的恩愛歲月,用一生時光為你寫詩,以歲月作筆,時光作箋,用愛作墨。一壺真情,慢煮歲月。那抹暖,一直在兩心之間傳遞,生生世世,綿延到永久。

明白風清,花事如夢。那是心與心的眷戀,靈魂的依附;那是深夜裡一盞明燈,照亮了思念的心空;守一簾綠意,品一縷茶香,就這樣,與你隔屏相望。人若有情,咫尺天涯,兩兩相望,情不改,心相念。一些素念,早已飛越萬水千山,在心底蔥蘢蔓延。守一個情懷相依,隨便琉璃相思,哪怕天遙地遠,哪怕滄海桑田,情在思中,愛在心上,字裡纏綿心語,行間傾心安暖。靜靜行走在文字的王國里,每一闋溫情的單詞,每一段暖心的章節,都流淌著一個難以忘懷的故事,每個人心中都有一段情,或深或淺;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人,或遠或近。相思花瓣輕柔綻放,共赴一生浪漫之戀,輕柔如水,醉人心扉。

山水相依,只因懂得,琴瑟相和,皆因相知。採擷一束馨香,靜美一簾幽夢。今生遇見,不管山重水復,不管是劫是緣。等你將天涯化作咫尺尺來擁我入懷,在眼睛與眼睛的重逢裡,抵得上人間溫暖萬種,讓風兒輕輕拂過我的眉彎,落入你的眼簾。我的眼眸,你的深情,你中有我,我中有你,你歌我唱,你唱我和,讓我與你捻一縷月色,舖一箋天長地久;挽一縷清風,譜一曲歲月流長,用心對飲淺酌,讓愛在心靈深處綿遠流長,情在天地間細水流長。即便,青絲染霜,亦不忘,不棄。剪裁一段深愛時光,靜守一份繾綣心暖,多少溫暖的浪漫,多少柔情的纏綿,芳香了多少愛的情執,繾綣了多少夢迴的相依。

書一箋心語,遙寄深情;靜坐屏前,輕敲鍵盤;散一地相思,纏綿繾綣。花在呢喃,風在清唱,心思扭轉轉,情絲迤邐。那些與你交織的時光,琉璃折射七彩的斑斕。仰望夜空,月兒皎潔。素白色光暈裡那花兒的輪廓,在清風里左搖右擺,悠閒地唱著小情歌。輕捻心事,心緒縹緲。午夜茶香,潤了心弦,靜靜品味,裊裊沉醉。獨品一曲天籟,清韻幽婉,靜享一份純美,嫣然含香。心湖深處瀲灩出浪漫與微瀾的情愫,勾起袖底暗香浮動,朦朧的眸光裡,滋潤著最溫情的清韻綿長,讓心沐浴在清風朗月中,循著素雅的清香,撥動一曲傾城之戀,淡淡雲霞嬌羞,落映一生相守。

紅塵深處,靜水流年。此岸彼岸,有你最暖!風起的日子,喜歡倚窗,一種絕美姿勢,遙把遠方凝望。一簾柔情夢寐,跌落彼岸水湄,勾勒出溫柔剪影,定格成一朵永遠。詩情畫意植下,折疊溫婉如花。採花入茶,邀月入詩,觸摸著那些真誠,咀嚼著那些感動,每一次相逢,都是心動;每一次對視,都是感激。忘了自己,醉了情濃。讓一抹溫馨明媚在時光裡,讓一些美好蔓延在生命裡,讓一種溫情纏綿在流年裡。一眼凝眸,一世傾情。劃過時光,尋找你,一紙流年,一段痴戀,纏綿,悠遠。穿過心情的溫柔,蹦出點點的思緒,依然走不出唐詩宋詞的餘韻,溫婉而清淡,夕陽餘暉下,回望流年錦繡,淺淺溫潤笑含。

月夜一簾幽夢,春風十里柔情,風輕拂過耳旁,彷彿帶來你甜蜜的聲音。微微閉上眼睛,輕輕吸一口竟有絲絲的甜意。馨香早已鋪滿,溫柔淺醉闌珊。拈詩入夢,溫紙入畫,點點滴滴染指,絲絲縷縷入墨。一念起,一念落,一筆長,一筆短,你便詩一樣,花一般款款的落入我淺淺的詩行,靜默處,相逢不語是懂得。手掌心裡刻下一世的情緣,那一條線里肯定與你交纏,哪怕是痛,哪怕是傷,亦都無法把交握的情一點點剝開,早已注定的一世情緣。一年一個春,一念一個你,此世今生,我只願在喧囂的紅塵中執筆劃心,落墨為香,歲月玲瓏中覓得誠摯相待的愛情為你醉為你難,傾盡一生愛不棄,孤守一世情溫暖。

舒姜瑪琳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ie530703&aid=131960934

 回應文章

thy 祈災情不再擴大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感人
2020/12/31 11:28

深情感人

文筆動人

感動!ㄅ

舒姜.瑪琳(jie530703) 於 2020-12-31 12:48 回覆:
感恩 妳來賞文。

火巖姑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思緒
2020/12/27 08:56
思緒那麼多,想得很深。
舒姜.瑪琳(jie530703) 於 2020-12-28 05:43 回覆:

寫一篇文章確實要放很多心思在文章裡;寫出來才會有獨特的意義!

謝謝你來賞文。


善良有才華的smileange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12/25 18:15
您的文筆,很棒喔!
微笑天使,送來溫馨的祝福
願上帝賜福您!平安健康!
微笑天使,祝福您,聖誕節快樂!
(最近天氣冷,要注意保暖喔!)
舒姜.瑪琳(jie530703) 於 2020-12-28 05:39 回覆:
感恩你的祝福;祝你新的一年平安 健康 順心 順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