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離婚關我甚麼事。
2017/12/27 04:43:05瀏覽2029|回應1|推薦69

 

                                       你離婚關我甚麼事。

 


更深入鏡 月明星稀 我卻寂寞 孤獨站在街燈下 泰然自落 喜歡

在深夜裡徘迴在街燈下 寧靜致遠 對於每件事 寵辱都能 淡定

無論你對我愛意如何 你品德端正 才學出眾 庸正佼佼 我 從未

對你迷糊 你的人生 你的一切 將是你自己的事 千萬別把我牽扯

在其中 不論冬天的寒風吹得多麼冷 你在寒冬等我 我不會因同

情與你見面 你離婚也不會影響我的平日的生活 我對你只有滿

腹的恨火  多年前 因同情你 我無冤無故被人誤解置深 那時 我

好像活在地獄裡 你的無理取鬧 至今讓我嘔吐 不管你怎樣情意

真誠對待 我已經對你看破手腳 你的甜言蜜語 你的真愛 不要把

這些捲入在我平靜的生活裡。


 如今的我不會因為 你離婚 而陷入浸在苦惱的情海中 你呀

婚友社去找你的真愛 那邊可以隨便一把抓都有你要的女人

愛死你職業是醫生 風風雨雨雜事 我穩坐泰山 安靜的享受冬季

夜裡的恬靜 聽輕鬆的音樂 我不會同情你離婚的事實 只覺得你

該受苦 幸福甜蜜的家你不珍惜 你的前途將是一片茫茫 宛如失

去避風港 希望你能在婚友社 尋你老男人的好鴛鴦 不要對我

思思念念 糾纏 我不想聽你的聲音 也不會迷失方向 更不會寂

寞孤獨與你見面 你不要阻礙我目前自由自在的生活 六十歲的

老男人還不懂得珍惜家庭 而離婚 請你約束你子女言語 我是

在一個多月前才知你 你離婚已經快一年 所以你離婚不

關舒姜瑪琳的事 不是因為我你才離婚 更何況我與你多年都

沒有見面 根本不知你為甚麼離婚  我也不是這種搶人家老公的

女人 我不做這種傷天害理的事 你也不是我的菜或肉 所以請

你子女搞楚 你現在到未來的一切 不要再把我捲入在你們紛

爭裡 你離婚 不關我的屁事 如果要我愛上你 除非我是白癡

腦殘...老男人 哈 哈二十多年你永遠得不到 愛不到的

女人怒吼當年我姊夫英明沒有把我嫁給你。

 

          

           舒姜瑪琳大笑大笑大笑

    

    我寧願孤獨 也不會愛上你

 


 

 舒姜瑪琳     文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ie530703&aid=109540972

 回應文章

陳正華 牧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1/07 20:12

嗯,痛快!

寫得好!親你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