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奢望的相思戀。之六
2018/06/12 01:30:46瀏覽1966|回應0|推薦28

 奢望的相思戀。之六

 

 

 

蔚藍的海面映著你的身影

海風悄悄吹帶走我的思念

深怕吵到你的身影

靜靜的吹向海面

融進大海中和你永相伴

卻是一場苦戀相思的夢懕

我欲乘風飛與你起舞翩翩

只恨今生緣短來生再相見

問此情飄向何處 夜夜難眠

我像繐金蛄不知春夏秋冬

獨留苦戀淚水 灑落枕邊

海鷗飛吧 飛向不知名的海岸

今生與你擦肩相思已成霜

任由彩霞夕陽灑落身上

也無法捨去我心扉的痛

漫無目的找不到人生方向

盼你等到髮已白

笑容已經僵硬

一切的一切都成為奢望的相思戀


當年明知道不能在一起

不知不覺你我迷上你

你的魔力我無法抗拒

為了遠離這份短暫情

我離開了

 我躲

 奔奔跑跑多年

這份情繼續在我心底燃燒

你曾把我擁在懷裡

我用心感受你的心跳

自此沒有勇氣逃離

我愛上了你的心跳

我倆相愛不容易

而我理解你的處境

不糾纏你

從此我飛往天涯海角

沒有再跟你有任何的聯繫

因為我不忍傷害一個家庭

我不忍心你被罵

不忍你被罵無情漢

我做最大的退步

就是永遠躲起來

而這份情永存心底

我不後悔曾愛過你

多想有給完美的結局

但事與願違

我相信

終究事實就是殘酷無情

無終的結局



 

 

 

 

舒姜瑪琳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ie530703&aid=112344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