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二集:章阿明..投胎變種豬。
2011/03/25 01:08:53瀏覽2321|回應10|推薦92

第二集:章阿明..投胎變種豬。

 

自從章阿明偷腥被他老婆知道之後,老婆不但沒生氣,反而

給章阿明每晚的性福,沒想到章阿明年過五十八歲時,因為

日也操、眠也操,享年五十八歲勞累猝死,章阿明的老婆非

常難過,不過章阿明留下一筆存摺及高額的保險給妻子,悲

的妻子年紀五十五就守寡又有一筆錢可花用。

老婆傷心地說:這個風流鬼章阿明死的好。沒想到老婆章阿明

的風流韻史過了這麼多年,女人還是放在心上,真是最毒女人

心。

 可是章阿明死的靈魂看見老婆流下淚水接受遺產,唉聲嘆氣的

要走到閻羅王面前報到,黃泉路上幾乎往生者,每位都高高興

興的離開人世間的悲、歡、離、合、病痛、折磨,唯獨章阿明

先生一肚子委屈與嘆息聲,只因為在人世間還沒有跟老婆沒玩

過頭,或再次到外面偷吃,真是風流的章阿明,死的還埋怨

連,終於走到閻羅王面前報到,每個往生者的要求都不同,幾

乎都希望能再找好人家投胎轉世或者留在閻羅王旁做神仙。

好不容易輪到章阿明跟閻羅王報到,神情沒落、越想越委屈。

閻羅王問他說:章阿明你死的真好,老婆那麼愛你,夜夜過好

子,這次給你轉世到一戶非常單純好人家,這個風流章阿明

問閻羅王,那我回人世間以後可以多多泡妞嗎?

閻羅王說:不行,你投胎以後,你將來可是妻管嚴的好丈夫,做

一板一眼的正人君子,章阿明一聽回到人世間一點搞頭都沒

有。

就大膽的跟閻羅王說:我可不接受你這種安排,想自己找我想要

世的地方。

死皮賴臉的章阿明纏著閻羅王,非要他自己作主才行,閻羅王

被章阿明煩得要命,只好告訴章阿明後面還有一堆人排隊,我

閻羅王給你一天的時間考慮,明天此時給我一個答案,你想輪

迴做什麼。

這時,章阿明高興得不得了,就思考如何轉世可以泡妞又可以

賺錢而且每天都泡不一樣的妞,想到這裡章阿明頭痛了,轉

世到有錢家,想一想名聲很重要,泡個妞要鬼鬼祟祟,他想破

了腦袋,想了一天一夜,還是想不出來,時間到要到閻羅王面

前報到了。

閻羅王說:章阿明先生我破例給你一天一夜的時間讓你思考,你

想到要投胎做什麼嗎?此時,章阿明還是想不起來,閻羅王有些

不耐煩了,章阿明也緊張起來。

突然閻羅王對章阿明說:你想每天泡妞,而且每天泡不同的妞是

不是,章阿明一聽,閻羅王就是閻羅王能知我章阿明的心事。

閻羅王說:為了如你心願,我知道怎麼做了,不過你章阿明別怪

我替你安排。

章阿明說:只要每天泡不同的妞,閻羅王派我做什麼我章阿明都

心甘情願,閻羅王手一揮章阿明就滾下人間來了。

當章阿明清醒之後,沒想到第一聲聽到的ㄏㄡ ㄏㄡ ㄣ ㄣ ㄐ

ㄧ尖銳聲音,原來章阿明投胎變成一隻公豬,豬圈裡,幾隻公

豬養的肥肥、壯壯、吃得又好,主人每天給這幾隻豬吃香喝辣

的,不過主人每天會固定帶幾隻豬公早出晚歸,章阿明真後悔

變成一隻豬。隔五、六個月後,章阿明變成又肥又壯的英俊小

豬。

主人就對章阿明說:今天起你要開始幫忙賺錢,所以今天起我必

須每天要帶你出門賺錢。

 

第一次出門的章阿明高興跟著主人到鄉下地方,每走一個地

方,許多小朋友看見章阿明的主人都稱呼一聲:ㄍㄢ ㄉㄧ ㄍ

ㄡ師傅來了,小朋友看見章阿明圍著團團轉笑牠,主人帶著章

阿明去一個養豬場,原來章阿明首次泡妞,樂的章阿明眉開眼

笑,有了第一次幾乎章阿明每天都去不同的養豬圈配種,而且

百戰百勝,讓主人賺了許多錢,這時,章阿明真感謝閻羅王的

恩典,讓他每天泡不同的妞。

過了兩、三年過後,主人看章阿明年紀有了,年輕時,章阿明

需求量太多,身體漸漸的走下坡,主人心想乾脆把章阿明殺來

分給親朋好友吃,聽在章阿明耳裡,嚇死了,章阿明ㄡㄡㄡ

叫,主人也聽不懂。

實章阿明的意思說:主人我還想泡妞幫你賺錢,我還可以,可

是主人已經做好決定好好處理章阿明這隻配種豬。

 剛好有一個新手豬農場主人花了很多錢,買了一批母豬,想靠

母豬生小豬賺錢。

不料母豬隻隻無精打采毫無氣息,生不出小豬來,豬農場主人

他急了。

他去請教專家,專家問明情況後告訴豬農場說:母豬也是動

物,也需要生理需求,所以你應該再去買一批公豬回來配種。

可是豬農場主人已經花了很多錢買母豬,身上的錢所剩無幾。

突然豬農場主人有人要把一隻年老的配種豬殺來吃,豬農場主

人打聽好牽豬哥的住址,親自去拜訪這位公豬章阿明的主人,

懇求他賤價把章阿明種豬賣給這位豬農場主人,這位牽豬公主

人想一想也好,殺了倒不如賺一筆錢,所以就把章阿明賣給豬

農場主人,如獲寶貝的豬農場人,非常感謝牽豬公的人願意賤

價把章阿明種豬賣給他。

章阿明一到豬農場一看,面對著幾百隻如狼似虎的母豬,他想

要好好的表現,可是想到自己已經大不如前了,怎麼辦呢!
 
幸好豬農場主冥思苦想,想到一個好辦法,把祖先留下來珍藏

的,保密的、本來打算主人自己用的秘傳中藥威而鋼,可是豬

場主人不敢試,只好罐子拿了出來,混在飼料裡給章阿明公豬

試吃,章阿明公豬吃了如虎添翼,沒到一天章阿明便把所有母

豬搞定了,受到強烈愛情的滋潤,母豬一隻隻懷孕了,高興的

主人抱著章阿明又抱又哭,這下可有錢賺了。

可沒想到... ......!

半個月後,公豬章阿明竟然意猶未盡、跳過牆,來到隔壁的養

羊寮,章阿明連隔壁的母羊也不放過,通通把所有的母羊也搞

定,氣的隔壁養羊人家破口大罵,天底下怎麼有這種種豬,幾

乎養豬與養羊兩家天天爭吵。

        


隔沒多久章阿明公豬仍然勇猛無比、跑去青青的草原,將躺

著睡覺的母馬群也無一倖免,馬場的主人也來找章阿明的主

人討回公道,哪有公豬騎母馬,豬農場主人每天被養羊、養

馬主人天天輪流叫罵,可是公豬章阿明色性不改。

終於,有一天,豬農場主出門找章阿明這隻公豬,免得又到

處惹禍,農主人終於看見章阿明公豬躺在一個森林裡,要死

不活的奄奄一息四腳朝天。

農場主人走到章阿明旁邊垂淚道:都是我害了你啊,我不該讓

你吃威而鋼,也好你生得偉大,死得光榮!而且子孫滿堂,你就

安心的走吧!豬場主人越想越難過。越哭越大聲。


 
沒料到豬公章阿明開口說話了:噓~噓!別哭那麼大聲嘛!你

看右邊森林處有一隻美麗的母老虎對我虎視眈眈,對我非常

有意思,等一下牠來我把牠搞定!

 

 


 
農豬場主人一看右邊一處真的有一隻虎,正要跑過來。

豬農場主人說:母老虎你也敢泡,我真服了你,你好自為之。

主人嚇死趕緊眼淚擦乾,頭也不回用跑的離開現場,而沾沾

自喜的公豬章阿明自以為是,就四腳朝天等的母老虎上門,

這隻餓得半死的母老虎勇往直前,餓虎撲公豬章阿明,老虎

一口就咬住公豬章阿明的要害,痛的章阿明來不及反應,母

老虎已經一口一口的吃公豬章阿明的肉,公豬章阿明就這樣

痛的要死慢慢的死去,靈魂出竅看見自己的豬肉一口口被

老虎吃的津津有味,只好豬公章阿明又走在黃泉路上哀聲、

哭泣要見閻羅王了。

豬農場連續幾天不敢到森林裡去找公豬章阿明,等到要找章

阿明之後,只剩下白骨、豬頭,主人就當場挖洞把公豬章阿

明埋了。

從此這位豬農場主人,覺得祖先留下來的中藥配方還真有效,

至少種豬章阿明是白老鼠試過,主人後來與生化科技研發威而

鋼,自從賣威而鋼之後,原本窮得半死的主人,一夕致富變成

了威而鋼生技的董事長,而且公司年年創佳績,而主人也沒有

忘記章阿明,所以他的辦公室裡特別設立了拜種豬章阿明牌位

,每天一支香拜感謝章阿明種豬讓他累積財富。

 註:輕鬆看人生,快樂看笑話、開心笑一笑。

註:蝨子發癢找蝨子抓,自找麻煩=自己給自己招惹是非或麻

煩。

舒姜.瑪琳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ie530703&aid=5016704

 回應文章

li li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
2011/03/26 21:03
這些照片找也要一番心血
真服您了!!
哈哈


多多2豆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
2011/03/25 22:59
死有輕于阿明,重于豬公

米酒
章家以後~~~豬子孫滿堂!
2011/03/25 20:07

阿明公豬還真厲害,可以征戰豬場所向無敵。不過阿明公豬最後的心願卻沒完成,那就是死也要精盡豬亡的~~~暢(樂)死!

重點!中藥(威而鋼)哪裡買?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也是第一
2011/03/25 11:23
這個位置也算是第一
只不過常換人就是了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圖文並茂
2011/03/25 10:57

舒姜大美女的文章總是圖文並茂

而且還有配樂

真是身歷其境

喝咖啡看是非

真是人生一大享受


植物園荷花真迷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別出心裁
2011/03/25 09:56
舒姜‧瑪琳早安
每一次來訪都眼睛一亮
妳總有許多稀奇珍品賞人
文中有畫
畫中有詩
這幾張  好特別  一如往常特別
好美的人好美的文章畫意

藍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虧妳想的出
2011/03/25 08:12

這麼損"弟哥"的男人 這個章阿明 還有續集嗎?



藍海藍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我要告妳
2011/03/25 01:48
"殺人未遂" 妳差點沒把我給笑死!  舒姜 妳忘了說 那年輕美麗的母老虎是 "章阿明" 的老婆投胎的 哈哈哈!  笑死我!

藍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1/03/25 01:31
只拿亞軍 下次要徹夜排隊搶頭香

仙劍_驚夢奇談_解夢說(1)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1/03/25 01:28

昨晚兒是老鷹(旋即不久您即刪除)

今兒......

不過俺還是第一,抱走囉~嘿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