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一集章阿明....背叛愛情的代價。(十八歲以下不宜看。)
2011/02/17 02:42:27瀏覽2753|回應7|推薦91

章阿明背叛愛情的代價。(十八歲以下不宜看。)

 

某些男人就是不知足,喜歡下班騙騙老婆說:今天公司加班

。而女人通常都會相信老公的謊話連連,以為老公真的為公

司加班去了。

章阿明自認天生聰明,每一天下班就好像他的自由時間一樣

,隨便打一通電話給老婆,幾乎他的老婆都非常相信章阿明

的話,章阿明去加班了,不過下了班的章阿明,就像一條猛

牛一樣,放牛吃草自由自在的愛去哪裡、就去哪裡,下班的

生活簡直讓章阿明滿意極了,只要晚上十二點以前回家,老

婆一切沒問題,老婆還會準備熱騰騰的宵夜等章阿明回家,

章阿明的生活快樂似神仙,幾乎三、兩頭就去他喜歡的聲色

場所。

結婚越來越久,章阿明的老婆也漸漸的發覺老公有很大的問

題,薪資少、回家累得跟一條蟲一樣,老婆決對跟蹤幾次,

看看老公到底有沒有加班。

章阿明自認聰明、標ㄆㄧㄝˋ,沒想到道高一尺、魔高一丈

,他的老婆對他的加班謊言,已經瞭如指掌,只是不動聲色

而已。

幾天後,章阿明的老婆撒嬌著對他說:老公今天能不能不要加

班,早點回,我想我們一家人好幾年都沒有好好團聚吃飯

章阿明也不敢違抗太座的命令,答應下班準時回家吃飯,他心

裡想反正這個黃臉婆也不可能要求他每天準時下班,這次就聽

老婆的話比較妥當,以策安全

傍晚五點半章阿明準時回家,奇怪家裡除了老婆,連煮飯菜也

都沒有,氣的章阿明罵大老婆,此時母老虎正發威,老婆比章

阿明更大聲。

老婆說:請帶我去你每晚下班作阿舍的地方。賊頭賊腦的章阿明

死都承認他去的聲色場所。

推說:我從來沒有去過任何的不良場所。這是一貫男人到死還不

承認的通病。

死不承認的阿明,這時想不透老婆怎麼才一天的時間變了,老

婆無可何只好拖著章阿明前去,章阿明非常的心虛,更怕太

座生氣,只跟著老婆去他常常春宵的地方。

第一站:來到章阿明幾乎天天去的牛肉場所,老婆在買票時,

賣票老先生見阿明,興奮又高興的說:阿明,你來啦!

阿明在老婆的背後一隻手一直揮揮手,按示老先生不要認他

沒想到此老先生大聲的說:不要跟我比五啦..哇災啦..今天會

跟你打五折。

這名老先生一面搖頭,一面對章阿明說:你這次怎麼帶熟透的

熟女以前你都帶幼齒過來,你的眼光越來越差了餒!

 章阿明的老婆聽了有點不高興,但是決定看看再說, 就走進

了去牛肉場裡。無奈

 
這時,那些整日喜歡待在牛肉場愛看秀的男人,忽然全站起來

說:阿明,我們早就知道你會來,快..快..快,我們好兄弟幫

你留了最好位子呢!

阿明的老婆聽了更不高興了,心想原來自己被騙了這麼多年。


但是老婆還是覺得家醜不可外揚,先忍忍吧!看著脫衣舞孃一

件一件的脫光光,只剩一件小褲褲。

脫衣舞孃笑著邊脫邊說:這一件小褲褲要給誰呢?


全場的人忽然一同大聲說:這小褲褲是阿明的最愛與專利。

這時,可憐的阿明已經無地自容,而他的老婆也快鼻孔、嘴

角升火快受不了。 於是阿明與老婆草草的離開,坐上計程車

這時老婆大人要求阿明常常去的酒店,可是計程車司機一見到

阿明,就直話跟阿明說:阿明兄呀!認識你那麼多年,怎麼這次

的胃口這麼差

章阿明的老婆聽到此話,簡直氣得發抖,可是還是忍住不發脾

氣,阿明害呆了,這些人哪壺不開提哪壺。真是嚥氣啦!虧心事

做太多的阿明像個龜孫子,下車緊緊的跟隨老婆身旁。


阿明一到酒店,服務生馬上叫阿明說:章董你來了呀!

兩夫妻被安排一個包廂,這時酒店的經理絲毫不改怠慢,馬上

叫了六位美麗的辣妹圍繞阿明的身旁,這些美女妳一言我一語

的爭相擁抱阿明,此時,太座氣的心臟碰碰跳,阿明更是魂

魄,已經不知道飛向何去嚇...暈...了。

 

 

 

 

老婆越看越生氣,平常毛手毛腳的阿明今天全身僵硬,全被六

位美麗的辣妹取笑。

六位美麗的辣妹嬌滴滴的說:章董你摸這裡。美女爭先恐後

要求阿明摸,從一百到一千個摸不同女人的私密處,阿明已經

快要窒息,簡直比死還要痛苦。

這時太座大人大聲一句話:結帳,回家!

老婆一看帳單才坐不到一小時,就要花費一萬五千元,氣的破口大

罵說:黑店坑人錢大吼的叫((((章阿明你死定了。

這時,坐上酒店前面排班的計程車,阿明已經知道他來日不

多了,意思說以後不可能再來這種場所了,老婆一定會再也

不相信他的謊言了,嚴看管。

這時,白目計程車司機見到阿明說話了:阿明ㄚ!你今天帶

的老妞好老、熟透的熟女!

今天你要去哪家旅館,是不是每次去的那一家。阿明無言以

對,只看見太座大人在車上猛踹、捏、拳打腳踢,痛的章阿

明一句話都不敢吭。

這時,白目的司機又多嘴了說:阿明你今天帶的老太婆非常

的恰北北喔!

是不是換一個年輕一點女孩多給點錢會對你溫柔、體貼。阿

明被這一堆在他的老婆面前猛下藥,老婆氣得想一刀把阿

明斬了,可是車上找到刀子,只好作罷了。

好不容易回到家門口,章阿明好不容易鬆了一口氣。

偏偏這名白目司機又多嘴說:阿明今晚你冒死呀!省下旅館

費錢,好好的享受,哇!這裡是豪宅..阿明你奠奠吃三碗飯

,恭喜你交到女富婆。

章阿明下車時,告訴白目司機,麻煩你包多大包給我。

下車兩腳發抖不聽使喚沒辦法走路,老婆氣得心臟要發作、

臉色蒼白,阿明就在大巷口雙腳發軟後,莫名其妙雙腳跪下

來,這時,左右鄰居看到這種情形,議論紛紛,不知道怎麼

回事的三姑六婆,以為是阿明被老婆修理,直覺得阿明好可

憐。

 

之後,阿明的老婆氣得暈倒送去醫院,住院兩星期,每天不吃

不喝,阿明看見賢妻良母型的老婆,買豪宅是老婆省吃儉用一

滴滴存下的錢才有今日的豪宅住,老婆生病了感覺內疚與虧,

對老婆發誓以後改邪歸正,好好的做一個老老實實的好老公。

可是女人嘛!哪會忘得了這件阿明的章阿明風流醜事,所以老

婆出院以後,直到現在將近五年了,老婆從來不吵不鬧,不

抱怨、不多話,安安靜靜的當賢內助。

但..只要老婆心情不好,阿明今晚就糟糕了,老婆連番上陣,

讓阿明夜裡不能睡覺,阿明第二天上班眼睛黑眼圈、哈欠連

連、無精打采的上班。

同事就拿他尋開心說:阿明你太性福了,你太強了。阿明是有

苦說不出來,自覺得誰叫他以前不知天高地厚,背叛婚姻的代

價太性福的痛苦,自己活該。

章阿明就在日也超、眠也超的生活下,性福而身體秃然間在

某一夜與老婆親密時體力不支、心臟暴斃而往生,享年五十

八歲。

想到章阿明老早就寫好訃聞及損友的名字發送訃聞,並一

一寫好

每一位曾去過牛肉場一大群男人、售票員、司機、酒店的經

理等一堆損友,每人包五萬元奠儀=白包給往生的章阿明家屬

,章阿明還特此聲明不包...死後找這些損友算....帳。這群

當年白目地損友以死者為大,每個人尊照往生的遺言。

章阿明走在黃泉路上越想越.唉..才五十八歲正要享受餘生..

含飴弄孫時光,老天就接手,決定到閻羅王爺控告....。為

什麼他才活五十八歲。大笑

 


冬天到了,你們家的花、樹修剪了嗎?要修剪喔..避免籬笆

內的樹往外伸展,女人、男人們!懂了嗎?

 

 

 

註:不干己事不開口,一問搖頭三不知=與自己無關的事,一律不表

示態度與意見。

 

舒姜.瑪琳


 

你還是一次次把我來欺騙~是誰的多情讓你把我背叛

親密的語言超越了你的界限~你可知道我還要假裝看不見

我總是一天天在提心吊膽~多年的情感被你親手拆散

與我同床共枕你的心在哪裡~只顧遠處的風景荒了自己的田

我無法忍受你對愛情的背叛~用我的溫柔能不能把你改變

你用心再看看我這張憔悴的臉~淚水侵蝕的溝壑還有你的謊言

不能再讓你把我無情的背叛~你把我的心丟進了萬丈深淵

放開你的手哪怕是天涯遙遠~我一定能找到屬於我的那片天


 


我總是一天天在提心吊膽~多年的情感被你親手拆散

與我同床共枕你的心在哪裡~只顧遠處的風景荒了自己的田

我無法忍受你對愛情的背叛~用我的溫柔能不能把你改變

你用心再看看我這張憔悴的臉~淚水侵蝕的溝壑還有你的謊言

不能再讓你把我無情的背叛~你把我的心丟進了萬丈深淵

放開你的手哪怕是天涯遙遠~我一定能找到屬於我的那片天

* * * * * * * * * *

不能再讓你把我無情的背叛~你把我的心丟進了萬丈深淵

放開你的手哪怕是天涯遙遠~我一定能找到屬與我的那片天空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ie530703&aid=4893303

 回應文章

Henr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哈囉
2011/02/18 21:45

這篇文章我要轉貼到我部落格

我會顯示出處

可以嗎?

舒姜.瑪琳(jie530703) 於 2011-02-18 21:56 回覆:

你好:謝謝你!可以,請你轉貼,在此!

祝福你健康、快樂、順心。


藍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樓下的
2011/02/18 09:41

是舒美驢盡藍則藍啦!  我的挫字連篇 船然給舒姜大美驢 摁 美女"我愛妳! 愛妳!愛妳!愛妳!愛妳!愛妳!愛妳!愛妳!愛妳!愛妳!愛妳!愛妳!愛妳!愛妳!愛妳!愛妳!"  咱何時思奔?  各位愛舒姜美女的男士 要學我老頭子 大膽一點 沒膽的 就沒機會了 只有乾瞪眼 吹鬍子了

還好我躲在海外!  要不然 一定被 一大堆 "正義男士們" 追殺!  怕怕 怕


舒姜.瑪琳(jie530703) 於 2011-02-18 22:16 回覆:


藍海藍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嘿!
2011/02/18 02:31

舒姜美女的芳心是不是被章阿明色狼拐走了?  怎的錯字連篇?

舒姜.瑪琳(jie530703) 於 2011-02-18 03:43 回覆:

你好:謝謝你提醒,我每天想的是美金不是章阿明,因為阿明

風流歌ㄍㄠ 賽ㄍㄠㄌㄧㄡˊ,又會拉低賽,所以跟我杯哈。

這美女圖送給你,慢慢欣賞。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Good job!
2011/02/18 00:40
Good story; good job to finish it.

People, ya'll need to watch out there are eyes behind....
舒姜.瑪琳(jie530703) 於 2011-02-18 04:17 回覆:

你好:謝謝你!在此!

祝福你天天快樂、事事如意。


米酒
下次不敢了!
2011/02/17 19:31

舒姜師妹))))妳怎麼把米酒以前的事都寫出來餒!

不對!不對!米酒不能對號入座,各位格友:舒姜師妹這篇文章的男主角~~阿明  絕對不是米酒本人,如有雷同之處,只是巧合!

米酒現在臉上都寫著幸福兩字,因米酒眼睛都帶著黑眼圈。~~~~~~~~不要想太多,米酒是睡眠不足~~~失眠ㄚ!

舒姜.瑪琳(jie530703) 於 2011-02-18 04:12 回覆:

你好:謝謝米酒師兄,你知是每天加班而已,小米酒說:米酒師

的話她都相信,我還是多嘴一下,小米酒男人都用加班作

藉口。

師兄我沒有說什麼喔!我知道小米酒每天唱春天給你聽,你的

眼圈是幸福得來的,恭喜!賀喜米酒師兄。這個美女送給你,

萬別跟小米酒說是我送的喔!等一下她用她的佛山無影腳踢

我,我可能飛到天涯海角你找不到師妹喔!慢慢欣賞會讓你好

好睡。


大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阿明...
2011/02/17 12:06
跟那個 " 小明 " 有關係嗎 ???
舒姜.瑪琳(jie530703) 於 2011-02-18 03:54 回覆:

你好:謝謝你!小明真倒楣有這種阿明,此明非比明。

章阿明ㄍㄠ ㄙㄞˋㄍㄠ ㄌㄧㄡ,拉低賽最會,眼睛像老鷹喜歡看女人。

祝福你天天開心、事事如意。


藍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欸呀!
2011/02/17 02:55

這些人是否套好招 要 阿明 死定了?  這阿明一定人緣不好 平時小費給太少了!  我不是阿明歐!


舒姜.瑪琳(jie530703) 於 2011-02-18 03:50 回覆:

你好:謝謝你!這位章阿明故人怨啦,公關都沒有打好,平常對辣妹、美女

一千一千的給錢,對賣票的老人還要討價還價,對司機有時坐霸王車。

這張照片送你慢慢欣賞,這是我千挑萬選的女人,請接受我一片好意。

慢慢享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