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飛到天涯海角,老娘照樣抓到你。
2012/09/04 05:17:13瀏覽1901|回應4|推薦65

好友是一位奉公守法的好警官,雖然當官將近二十年

到兩二當到派出所的主管,也不錯了至少是一個派出的

所長,值得誇他一下大笑我的好友不是正期的警官學校。所

以升官很慢。

他做起事來衝勁十足,辦案敏銳度非常高,對待同仁更是沒

話說,唯一的兩個缺點就是鐵齒與嘴巴不甜,臉蛋像月亮圓

圓滾滾的男人,他做事一向都不信邪的警官。

他常說:當一個警察有什麼好怕的,天不怕地不怕做好每一件

事就好,不要昧著良心做事一切就不用怕鬼魅纏身,說的也有

道理不做虧心事半夜不怕鬼敲門。

 

有一天好友剛好值大夜班,所以算一算夜班所裡不到十個人,

突然來了一名婦人緊張兮兮的報案尋找老公,好友與警員看到

這名婦人這麼緊張,趕緊請她先坐下喝杯茶,然後在詢問婦人

老公失蹤的情形,幾個警員各個面容凝重,好像有大案子要發

生。

警員開始做筆錄:妳老公失蹤幾天了。

這名婦人捏捏扭扭的說:一天半而已,我是從台南玉井鄉來

生後面。

好友一聽失蹤一天半時間,又是從台南趕過來報案,好友心裡想

案子鐵定非常的大,可能是擄人案之類的大案,警員做筆錄就

非常的專注問每個細節。

警員仔細問:你怎麼知道老公被綁架到花蓮市。

這名婦人才吞吞吐吐的說:我沒有說老公被綁架,我是從台南一路

蹤老公到花蓮市美崙老公就不見了,我~是~來~抓~姦~的

警員緊張的心情婦人突然說:她來抓姦的。差一點把好友與警員笑

,女人還真有耐心從台南追到花蓮市,可見女人不是好惹的動物

,不過還是要進行筆錄才行。

好友一看時間凌晨一、兩點,應該這名婦人的老公應該在飯店投宿

了。

警員又問這名婦人:最後看到她先生是在地方,哪個地段。

她說:就在花蓮市美崙區這一帶。

好友想一想花蓮市美崙區只有幾家大飯店,應該很好找,好友只好

倆名員警陪這名婦人尋找失蹤偷情的老公。

好友看見賓館或飯店就下車問櫃台人員有沒有她老公投宿的名字。

好友運氣真好,他們找了第四家飯店就找到同名同姓、同年同月同

生的男子名字,住址一模一樣,只是不知道是不是同一個人。


好友與兩位隊員陪著這名婦人下車,請飯店的人幫忙拿房間鎖匙開

間的門。這名婦人這時氣衝衝、臉紅、脖子粗唸唸有詞,氣著一

說:你飛到天涯海角,老娘照樣抓到你,化成灰我照樣認得出你。

此時!住飯店的老公根本沒有警覺到老婆已到花蓮市找到他了,而

已經悄悄來到了這家飯店房間門口

這時她的老公正在飯店房間享受與情婦的柔情蜜語,天翻地覆的魚

之歡,離家那...麼遠當然逍遙快樂的不得了,任哪一個男人偷

會盡他所能展現那短暫的偷情快感。

服務生一開門,正是這名婦人的老公,老婆看到正在歡愉的老公與

婦,男、女倆人突然被這景象嚇的來不及穿衣服,老婆怒髮衝天

 天,氣炸了。

氣得狠狠的踹老公的下體,痛的老公在地上哇哇大叫,此婦人還不

肯善罷干休,憤怒的她居然把情婦痛毆一頓,好友三人想阻止已經

來不及,老公被老婆這一踹爬在地上哀哀叫痛苦不堪,情婦也被這

名婦人打的滿臉抓痕狼狽不堪,整間房間打鬥好比戰場一樣,飯店

每一樣傢俱設備無一悻免,好友只好規勸兩位男、女穿好衣服,帶

回派出所一起作筆錄,這名婦人餘氣未消,每走幾步路又打又踹著

她的老公,她老公一不留神,被這名婦人一拳打中老公的鼻樑,鮮

血直流,情婦披頭散髮狼狽的走出飯店。

好友心裡想女人好可怕喔!發起瘋來三個男人也擋不住,可見女人

時力氣多麼大,發誓以後絕對要好好的疼愛自己的老婆,第一

次看見女人發飆真是可怕呀!比母老虎還要恐佈。

到了派出所這名婦人仍嚷嚷不休,堅持要告她老公的情婦妨害家庭

老公像龜孫子一樣默默無語,任由老婆在派出所甩他巴掌,而這

名婦人把情婦罵得一文不值,什麼八代祖宗全上口,毫不留口。

做完筆錄之後,婦人帶著老公離去,獨留情婦在派出所落寞的嘆息

狼狽無奈,眼神的呆滯坐在派出所的一個小角落。

好友看這名情婦可憐無助的模樣,她感覺非常疲憊,只好幫這名情

了一間飯店,好讓她好好休息,明天再離開花蓮市。

哇!一看時間已經凌晨五點多,好友他們還真累,正想要休息時,

時有一名警員問好友,所長我們沒有跟那名婦人要紅包紙,聽

說:抓姦如果沒有紅包紙,抓姦人員會倒霉,而且我們三位又親眼

見男、女沒穿衣服,不論如何一定要收一個紅包袋,消災解禍!

可是這對夫妻已經不知道去向,去哪裡拿紅包紙。

好友非常驕傲瀟灑的說:我才不信邪,白痴才相信這些鬼話,我當

警察還怕這些嗎?別鬼叫鬼叫的我要去房間休息。

正在洋洋得意繼續說話時,嘴巴卡嚓一聲脫臼落A海,痛

友說不出話來,眼淚直流痛苦不堪,嘴巴不行說話了,也辦法

合嘴,痛死我那倒楣所長好友,個專科醫生居然不會治好落A海

需要到國術館去矯正,那幾個小時好友痛苦難奈,巴大張開

個小時一句話都說不出來,真是當警察多年永遠忘不的痛。

國術館十點才開門,好友實在受不了了,請兩位同仁陪同他緊急到

館敲門,一世英名形象毀於一旦。

拜託國術館開門,敲門老半天國術館終於開門了,國術館師父矯正

一聲,終於把好友的嘴巴矯正回來,好友感動的掉下男兒淚,

好友非常感謝這名師父救了開也不是閉也不是的嘴巴。

這時好友才說:我怎麼那麼倒霉,明明是在做好事,他們爽而痛苦

承受,唉~真綏!以後寧可信其有,絕不會那麼鐵齒了。


他隔幾天告訴我時,好友說:舒姜女人真是可怕。

我說:為什麼。

他說:抓姦可以一路跟一、兩天外,抓到老公偷情簡直力氣比

大力士一樣,太驚悚、恐怖,妳千萬別愛上有老婆的男人懂嗎?

我說:你真無聊,哪壺不開提哪壺,我當小三辭職不幹了。

他很賊的對我說:我就知道妳這種愛情不會長久。

我說:關你屁事。就掛了電話了。我這個朋友外表長的很兇的樣子

,其實他是最實在的好朋友、好長官,缺點就是不會看場面說話,

惹了一堆笑話,讓我一有機會就好好暢快的寫下他的警官生涯。


女性朋友們!如果妳是人家的外遇對象,請思考清楚如果碰上這種

軌男人最後還是回到老婆身旁,外遇的男人都是一時玩弄

好奇、尋找刺激感對女人感情比較多,女生不要為了一時的貪圖短

暫的戀情迷失自己,而自己可能吃上妨害庭罪名,何苦來哉呢!

選擇男人時,千萬別碰有老婆的男人,要不然完兜著走,請

三思,請三思呀!



註:愛情自在、簡單、輕鬆、隨緣,不必要的戀情快刀斬情絲,你

、妳才會有更好的下一段戀情。建立一個愛窩很甜蜜,但男人千萬

要珍惜。當然不好的姻緣失去了你、妳會更成長變更成熟。


舒姜.瑪琳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ie530703&aid=6811559

 回應文章

蘿 蔔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2/09/04 23:04

那個....

圖片沒關係嗎?............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可恥
2012/09/04 20:48

可恥啊可恥,,,,,

 

iPhone手機套 iphone4s保護套 ipad保護套

㊣米酒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出軌會翻車的!
2012/09/04 20:04

米酒:好想出軌喔Fox想

小米酒:抬不起頭的人,連正常軌道都無法行駛,還想出軌奔馳笑

 


li li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這種男人
2012/09/04 18:07
可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