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他希望能夠跳轉話題
2017/03/07 08:47:15瀏覽16|回應0|推薦0
更何況他現在最不愿看到的就是希姆爾覺得自己不友好。
  那么,波蘭在哪里?"兩人沉默了一會兒,布魯諾問道。
  嗯,在歐洲。"希姆爾說。
  布魯諾努力回憶著最近在里茲先生的地理課上所學到過的國家。"你聽說過丹麥嗎?"他問。
  沒有。"希姆爾說。
  我想波蘭應該在丹麥境內。"布魯諾說,他想顯得聰明點兒,但是卻更加糊涂了,"因為那里就在數英里以外。"他確認說。
  希姆爾盯著他看了一會兒,兩次張大嘴卻又閉上了,似乎在尋找合適的詞匯來表達。"但是,這里是波蘭。"他最后說。
  是嗎?"布魯諾問。
  是的。丹麥離波蘭和德國都很遠。
  布魯諾皺起了眉頭。他聽說過這些國家,但是腦子里卻是糊里糊涂。"嗯,是的,"他說,"但是都有聯系,不是嗎?距離,我說的是。"他希望能夠跳轉話題,他已經知道自己完全錯了,以后一定要好好上地理課。
  我從來沒有去過柏林。"希姆爾說。
  我想我來這里之前也沒去過波蘭,"布魯諾說,這倒是真的,"如果,這里真的是波蘭。
  我敢保證。"希姆爾平靜地說。"雖然,這里不漂亮。
  的確不漂亮。
  我以前生活的地方比這里漂亮多了。
  那也不會像柏林一樣漂亮。"布魯諾說。"在柏林,我們有一所大房子,如果把地下室向您推薦:光碟印刷  防盜窗  熱水器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iaoyu60&aid=94722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