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感染著邊上每個人
2017/12/08 10:05:36瀏覽39|回應0|推薦0
  「個子好高!」

  「眼睛真漂亮!」

  「真想摘了那哥們的面具!」

  人群倏然間沸騰起來,被一眾人注視的宋望卻氣定神閒,只笑著,高挑挺拔立在那裡,沒有任何錶示。

  舞台上——

  程思琪柔和輕緩的嗓音慢慢響起來。

  背靠著背坐在地毯上

  聽聽音樂聊聊夢想

  你希望我越來越溫柔

  我希望你放我在心上

  你說想送我個浪漫的夢想

  謝謝我帶你找到天堂

  哪怕一輩子才能完成

  只要我講你就記住不忘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

  一路上收藏著點點滴滴的歡笑

  留到以後坐著輪椅慢慢搖

  她一開口,柔和清甜的氣息便倏然籠罩了整個舞台,慢慢地,感染著邊上每個人,人們暫時忘記了去探究兩人的長相,安靜了

  下來。

  她戴著面具,話筒便伸到下巴的位置,那聲音從面具下緩緩傳出,的確受了點影響,可卻絲毫不影響她帶給每個人的直觀感覺

  。

  她的歌聲有神奇的撫慰人心的力量,溫柔輕緩,河水一樣緩緩而過,洗滌一切,這世界上便再也沒有痛苦和悲傷。

  只余寧靜安詳。

  所有人目不轉睛地看著她,宋望眼眸含笑地看著她,甚至,散步到廣場的江遠和卓航都目不轉睛地看著她。

向您推薦:高雄洗衣廠  LED防爆燈  窗簾布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iaoyu60&aid=109359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