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她是我老婆
2017/12/08 10:08:56瀏覽33|回應0|推薦0
  「嘿嘿,不告訴你。」程思琪彎著眼睛,聲音俏皮。

  「嘿!」宋望伸手掐她腰,「說不說說不說,小東西欠收拾,交換怎麼樣,你先說我後說。」

  「可是我不想知道你許了什麼願吶。」程思琪眼睛彎著越深的弧度,看著他,聲音悶悶道。

  宋望看著她,無語。

  「好啦好啦,說出來就不靈了。」程思琪抱著他的腰,哄小孩一樣地說著話,跟著他腳步往前挪動。

  「好吧。」聽到她說不靈了,宋望登時妥協。

  程思琪將腦袋從他腋下鑽進去,到了他身前,主動重新回到他懷裡,宋望自然地用手臂圈著她的脖子,往前走。

  程思琪看著五光十色的夜,想著她剛才的那個願望。

  其實不應該說是願望,她對著天空,只說了兩個字:「謝謝。」

  她不知道應該感謝誰,可她已經是如此的幸福和滿足,感謝上蒼吧,感謝上蒼給了她新生,感謝上蒼給了她這樣一個宋望。

  他已經在身邊,還怎麼可能有什麼願望呢?

  她別無所求。

  程思琪忍不住笑起來,宋望和邊上一個賣花的老婆婆視線相接,老婆婆眉眼慈祥地笑了笑,快走了兩步開口道:「小夥子長得

  真俊,給女朋友買束花吧。」

  「是老婆。」宋望住了步子,語調溫柔含笑,「她是我老婆。」

  「那就更得買花了,這一生花好月圓甜甜蜜蜜。」

向您推薦:螺絲  收銀機  LED防爆燈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iaoyu60&aid=109359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