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什么樣的錯誤
2017/03/07 08:43:46瀏覽18|回應0|推薦0
和帶窗戶的閣樓計算在內有五層。那里有漂亮的街道、商店、蔬菜水果店,還有好多咖啡館。不過你要真去的話,我可不推薦你在周六下午到城里到處逛,因為人實在太多了。不過以前比這還要好得多。
  你是什么意思?"希姆爾問。
  嗯,那里曾經很平靜,"布魯諾解釋說,他不想談論這個變化,"我可以躺在床上看書。但是后來就很吵,還有些恐慌,到了晚上我們就要把所有的燈都關掉。
  我住的地方比柏林要好,"希姆爾說,他其實都沒有去過柏林,"那里每個人都很友好,我們家里有很多人,食物也好吃得多。
  嗯,看來我們談不到一起。"布魯諾說,他不想和他的新朋友發生爭執。
  好的。"希姆爾說。
  你喜歡探險嗎?"過了一會兒布魯諾問。
  我從來沒有真正探險過。"希姆爾承認。
  等我長大了,我要成為一名探險家。"布魯諾一邊說一邊還飛快地點著頭,"現在,我能做的就是多看一些關于探險家的書,這樣,當我成為一名探險家的時候就不會犯他們所犯的錯誤。
  希姆爾皺起眉頭。"什么樣的錯誤?"他問。
  哦,數不清的錯誤,"布魯諾解釋說,"關于探險,很重要的一件事情是,你要知道你所發現的事物是不是有價值。有的事物已經存在,只是不為人知,等著被發現。例如美洲大陸。還有向您推薦:屋頂漏水  結婚禮車  樣品屋設計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iaoyu60&aid=94721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