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給奶奶的第六十四封信 -- 阿嬤~ 生日快樂!!
2010/02/24 23:08:31瀏覽354|回應0|推薦10

嬤 : 阿彌陀佛!

現在的您,真的是無量光、無量壽了…

雖然,今天是您的冥誕,但我仍然抽出了您在往生前最後一次慶生的記憶,想對您說「我最愛的嬤!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我應該要很高興的說,可是我哭了,因為突然間,不知道要去哪裡…才能找回您那溫暖的雙手。

一個人孤單地面對著電腦,一字一字地敲著鍵盤打在網誌上,而淚水卻是一滴一滴地落在身上,您知道嗎? 我真的很想您,很想念您,真的…是真的!!

阿嬤! 今天也是我的生日,咱們農曆生日是在同一天,您還記得嗎?! 您會來我的夢裡,跟我說「乖孫女~ 生日快樂!!」嗎?

面對著一封封寄不出去的信,我的心裡真的很難受、很難受…

在老爹面前,一直不敢再多提到您,因為怕他會心痛。但,我仍然忍不住開口,請老爹和我一起去寶塔寺看您。

爹用您留下來的一些錢,為您和阿公點了地藏燈,他希望您在另一個地方能好上加好,再更好些~ 他說「無論您在哪裡,都一定能感受到」

過年的時候,堂哥、堂嫂把您的曾孫女霓霓帶來了,她真的很可愛,長得和堂哥一個樣,雖然您來不及等到霓霓出世的這一天,但我相信…她的笑聲,您聽見了!

生,像花兒打開了瓣; 死,像落葉輕輕地飄落。

生命是很美好的,但…失去的苦,總令人因為執著而苦不堪言。

嬤! 您一定捨不得看我哭,我拚命的擦乾眼淚,即便它就是控制不住地一直直地從眼睛冒出淚水。

嬤! 您或許會想一想,希望我大哭一場,因為哭一哭,心裡就舒暢了。

謝謝您曾經給我所有的美好回憶,給了我最缺乏的母愛,您身上的溫度,我永遠都能感受得到。

嬤! 生日快樂,您的生日願望是什麼呢?

我的是 ~  努力創造新的因緣,然後…搬回家去!

您是懂我的心的,一切盡在不言中冽~!!

看不見的未來,永遠相信它總是最美好的安排…

嬤!~  我愛您!!!

( 休閒生活網路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ialing2000&aid=3801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