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十分感謝暨懇請賜票之「入圍宣言」
2009/01/20 13:02:08瀏覽1009|回應3|推薦21

大家為嘉嘉老師投票,一個人每隔三十分鐘可以投一次票,還請多多指教喔!衷心感謝大家:)


轉眼間已經到了第二階段,我幸運地入圍了,非常非常感謝大家。

在奔忙的期末日程中,這項消息無異是為嘉嘉老師打了強心針。

非常感謝小編,以及來到這裡才結識的所有伙伴們,我們即便不相識,卻能夠給予彼此滿滿的溫暖,真的很感激!

入圍後也是投票的階段,嘉嘉老師其實很害羞於拉票,也不好意思勉強人家為我投票,因此就默默地每隔三十分鐘自己去投下一張票,不過未來也請大家多多協助,懇請支持,惠賜一票:)

入圍最大的感動還是在於人情部分。

每每看到這麼多人的努力,都讓我感到人性光明美好的部分。許多辛勤教學的老師,晚上都跟嘉嘉一樣守在電腦前,一字一句打下真心的箴言。嘉嘉感同身受之餘,也對其他老師感到無比佩服。

另一方面也是在班級和學生組的部分,這兩組的內容是這麼可愛又真摯,孩子們雖然無法去改變現有的體制,卻依舊在自己的興趣和目標上孜孜不倦著,看著這些孩子們的網頁,也會讓我想到我可愛的導師班學生,以及許多任教過的孩子們,因此很溫馨。

嘉嘉在網站上走的是一種比較簡單清爽的氛圍,也因此比較沒有變化豐富的動畫,或者各式各樣的連結。雖然不知道怎麼樣比較好,不過還是很感激在這些文字中,這樣簡單的版面設定下,還是有許多朋友們注意到我的文字和真心,送給我許多推薦和回應,我都收到了喔!

人和人所串連起來的這些愛和感動,都會化成一股股堅毅的力量,鼓舞著對方前進,也讓我們的社會和國家變得更好的喔!

最後,還是要非常非常感激華梵大學主辦這場比賽,即便一個人的力量很小,但透過網路世界的串連卻可以改變許多許多,嘉嘉衷心期盼著,也祝福大家都開心健康,有著充實美好的每一天。

如果大家記得的話,也大家為嘉嘉老師投票,一個人每隔三十分鐘可以投一次票,還請多多指教喔!

衷心感謝大家:)

( 知識學習隨堂筆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iajiateacher&aid=2580155

 回應文章

菉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09/01/21 16:35

好的部落格是不會寂寞的,放心。

加油,很高興在比賽中認識您唷!

^_^

我參賽只是為了陪伴孩子,其他無所求。^_^

交朋友才是最大的 收穫。





另一個小窩:一股清流出版社http://blog.udn.com/GREEN2

牛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09/01/20 23:27

加油喔~

很佩服參與活動呢


㊣ 蔡老師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加油!
2009/01/20 14:04

我們都是屬於孤軍奮戰型,沒有後援會、沒有人站台,只能一票一票的累積。

但是,其實還是有許多人默默在支持,

不然,要是只算自己投的話,我可能不到10票!

我想,頭都洗了,還是要把它吹乾

所以,我比較厚臉皮一點,弄了個投票logo放在簽名檔,

希望它的出現不會破壞這個版面才好!

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