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如果我的精神年齡是116歲!
2017/08/01 06:50:45瀏覽2939|回應6|推薦94

異人族

引用文章:Lansing  「如果….」—拉拉手吧?

如果我的精神年齡是116歲!

 

作者:大異人

回應Lansing拉拉手~及小鯊拉拉手~ https://city.udn.com/55869/5685860

援例,三吃兼拉手!

不點名,願者上鉤制。

二號老小子請自動報到。

出處: 【天淨沙】別若煙花 / 回應Lansing拉拉手~ - 流觴亭 - udn城市 https://city.udn.com/55869/5685860#ixzz4oRmqjDMl

 一大群臉書親友都在玩 vonvon.me 中的遊戲:根據動態視覺鑒定,你的精神年齡是多少呢?比起真實年齡呢?來點擊測試

http://tw.vonvon.me/quiz/3919?utm_campaign=share&utm_source=facebook&utm_medium=organic&utm_viral=80#question

有位二十多歲的小夥子好友,得到的答案是:精神年齡是46歲!

老頑童在拘留所的鐵柵內,聽到有這麼好玩的遊戲,卻不能玩,就開始撒賴、鬧情緒,像個五歲娃兒。大異人不忍心,乃以五鬼搬運神通,送了個筆電進去,看看他會不會玩出個結果:「成長」到15歲?

哪知 vonvon 的答案是:

根據你的動態視覺分析,你的精神年齡為116歲!

大家都驚呆了!這個層次可是世間少有,

能從紛雜的表像中,分析出真正的線索已經很難得,而你是直接可以跳過分析的步驟,直擊事物的真相...

這是有著怎樣的直覺和感受力啊?!

真是太厲害了...請接受我的膜拜!

老頑童也驚呆了!喃喃自語說:

如果我的精神年齡是116歲,那麼我的真實年齡到底是多少呢?

 這下子,反倒是二號老小子樂壞了、笑翻了,像個五歲娃兒!

 看著這兩個牢裡的瘋子(註12),大異人只有吃搖頭丸的份。特以之分享給關心他們的好友們!

(註1 如果逍遙閣被…. (收押禁見中) http://blog.udn.com/jfeng13x/106323650

(註2)陸游的分身 http://blog.udn.com/jfeng13x/92823028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feng13x&aid=107633316

 回應文章

華碩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8/01 23:53
根據你的動態視覺分析,你的精神年齡為3歲!(我)
馮紀游陸游:漫長當下(jfeng13x) 於 2017-08-02 01:30 回覆:

哇哇哇哇哇!今天是「五哇日」!

歡迎華碩加入「人間異人族」。本以為自己是今世孤獨的大異人,竟然找到了這麼多同族,怎能不欣喜若狂?哈哈哈…..

現在「最大的116歲」及「最小的3~8歲」兩組比數,改寫為23,上帝粒子組領先一分(見5樓)。如果 Lansing 再坐天鵝船光臨人界,「最小組」的組距將正名為「0~8歲」!

趣味延伸閱讀:一把尺 http://blog.udn.com/jfeng13x/81291892

 


小鯊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7/08/01 17:15

馮紀游陸游:漫長當下(jfeng13x) 於 2017-08-02 01:05 回覆:

哇!今天是「哇哇哇哇」日!先有小鯊戲孤煙的8歲,及翠梅的3歲,正在「失衡狀態」,小鯊的116歲及時雨隨海棠尾雲送到,目前是:2 vs. 2小,哈哈哈……頓悟出現:宇宙極大卻是由極小的微粒子組成。常態分佈曲線的兩極,則由「極大、極小」或「極多、極少」兩端代表,亦即「異」於中間「正常」的大多數。故具最大的116值及最小的3~8值的兩組人,均屬「異人」。

結論:如果有「人間異人族」,必可在優迪園找到!哈哈哈

參見:須彌芥子與上帝粒子 http://blog.udn.com/jfeng13x/86306856

 


小鯊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感謝2號老小子自動報到~
2017/08/01 10:46

加送的,請笑納!得意

馮紀游陸游:漫長當下(jfeng13x) 於 2017-08-01 17:28 回覆:

拜領!小鯊是原野奇俠及日正當中快槍手的師父,大異人的30030秒坐姿快放都追趕到手忙腳亂,正努力學習小鯊的快槍法門中,哈哈哈….. (過去紀錄,參見:詩誌七週年 http://blog.udn.com/jfeng13x/85729707

 


李翠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8/01 10:42

馮紀游陸游:漫長當下(jfeng13x) 於 2017-08-01 17:09 回覆:

哇!大漠的孤煙直上,穿透海棠的雲雨層,從萬里晴空中接來了3歲的翠梅Baby!因有這次的殊緣,方知[大漠/翠梅/……詩人群]已臻見山還是山的返璞歸真境界,乃可隨心所欲地舒展,詩中有畫,畫中有詩,令四人幫羨慕不已!


Lansin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8/01 09:41

陸兄是116歲,大漠兄是8歲,這差別恁大。

我的測驗結果會不會只有零歲懷疑

馮紀游陸游:漫長當下(jfeng13x) 於 2017-08-01 16:49 回覆:

有新發展:老頑童的116歲→→大漠的8歲→翠梅的3歲。我們會仰望聖彼得天堂之門外的天鵝船,等待 Lansing 光臨,哈哈哈……

 


大漠孤煙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8/01 09:09
馮紀游陸游:漫長當下(jfeng13x) 於 2017-08-01 16:20 回覆:

8歲!

哇!怪不得大漠的詩詞意境深悠,原來是成熟的歷練加更上層樓的赤子之心,達到了見山還是山的返璞歸真境界!恭喜加佩服!(參見網址 http://blog.udn.com/longhorn/artic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