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肉慾 (一)
2009/10/13 14:54:35瀏覽325|回應0|推薦0

身為一個家庭主婦,每天要做的是不外乎是打理三餐整理家裡 ! 有人樂在其中,也有人不知所措 !

中國人買東西還有種不成文的習性,喜歡向固定的商店攤販買東西 ! 主要是顧及東西品質的好壞,萬一買到不好的東西,隔天還可以向老闆理直氣壯的換貨退錢 ! 我也是如此 ! 以免吃了悶虧,還不知道要找誰理論去呢 !

市集裡有我固定買肉的一個攤位,那是由一對父子共同經營的豬肉攤 ! 爸爸身材瘦小皮膚黝黑,兩眼細小得好像永遠都睜不開似的;至於兒子呢 ? 年輕得總是讓人家誤以為才剛退伍的少年兄呢 !

少年兄經年累月都是純黑色的T恤,加上黑色的寬板褲,踩著一雙好幾千元的 NIKE球鞋 ! 露出一身與老爸截然不同的膚色  :  白皙的肌肉線條 ! 又讓人想到當兵的時候,一定被狠狠的操過一番,才會有那結實誘人的臂膀 !

其實在那白皙的臂膀上吸引我的目光的是 : 一個十分怪異,但又不自覺讓人想多看一眼的刺青圖案 !

那是一隻狀似老虎但又幾分跟麒麟相似的動物 ! 從他的左上臂一直延伸到左手腕處 ! 幾次總想開口問那刺青的事,但每每話到喉頭,又硬生生的被吞了下去 !  或許那是一段滄桑荒唐的過去,何必因為自己的好奇,而去挖開別人不願意碰觸的痛處呢 !

於是,想要看那刺青圖案,就成了我常常光顧肉攤的原因了!

(待續)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wel6202002&aid=3401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