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女人愛貪小便宜嗎?(一)
2009/09/30 13:19:38瀏覽351|回應0|推薦0

女人真的都喜歡討點小便宜嗎?

我問了身邊的一些朋友同事,有男有女,大概百分之五十以上的人第一個想法就是 :   

 "  對 ! 女人就是喜歡討點小便宜 !  "

 " 喝 ! 那才叫做女人 ! 不是嗎 ? "

 " 不然,生活不就一點樂趣都沒了嗎 ?  "

大家給我的答案幾乎都認同~ ~ ~ 女人是喜歡佔小便宜的動物

其實事情是從我昨天去逛一間二手倉庫開始的 :

平時沒事,我就很喜歡去逛那家二手倉庫,不管有沒有買到自己想要的東西,置身在小小的空間裡,玲瑯滿目五花八門稀奇古怪的,就像尋寶一樣的充滿著期待和驚奇 !

知道自己買不起價格昂貴的東西,因此我會特別注意那些比市面上便宜許多的小玩意兒,昨晚我看上了一些小小的戒指,價格上也只在50元以下,頗符合我的經濟能力,而且他們個個看起來 " BLING " "  BLING  " ,我試了好幾個,套在小指上,左瞧右看的,越看越心動,心想 : 明天戴著它去公司,一定會引起同事們的好奇和詢問 ,心裡很是得意,打算把它給買了下來,可是一但決定買了之後,心裡頭卻又開始OS 了起來 :

這些東西,只是時下的流行,過陣子也許連自己都不想多看它一眼,並不合乎長久性的經濟效益,於是內心開始打起仗來了

堅持要買的念頭就說了 :  不過才幾十元,又不貴,女人總是要隨著流行的趨勢打扮打扮自己,不然就會被當成鄉巴佬黃臉婆之類

堅決反對的那方也有話說 : 花錢要花在刀口上,流行意味著腐敗,積沙成塔積少成多,千萬不可因為物小而為之

當我正被這兩方爭得你死我活打得四去活來的當兒,我的手機響起來了,啊 ! 我的兒子補習下課了,我該去做一件最具經濟效益的事,就是接我兒子,遠離這ㄦ的誘惑去也 !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wel6202002&aid=3363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