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肉慾(二)
2009/10/14 09:08:03瀏覽342|回應0|推薦0

" 姐啊 ! 今天不買肉 ? " 少年仔一看到我,馬上就扯開喉嚨叫喚,讓我兩條腿好像被磁鐵般不得已的吸了過去 !

" 姐啊 ! 小排漂亮喔 ! 要不要秤上兩斤 ? " 少年仔不斷的在我面前展示今天鋪子上的好貨色

" 恩 ! 那就秤兩斤小排 ! 豬腳今天多少錢一斤 ? " 我邊看著少年仔俐落的身手,邊欣賞著臥在他手臂上的那隻不知名的怪獸 !

" 姐啊 ! 總共350元 ! "

" 你沒算我便宜點嗎 ?  今天買得不少,加減也要減個零頭什麼的,正好我早上還沒吃東西,減個幾十元讓我吃碗乾麵也爽 ! " 我開始向少年仔使起 " ㄋㄞ " 功來了 !

" 姐啊 ! 你都沒看新聞 ? 最近的八八風災豬隻死的死病的病,豬價一下子就像放風箏那樣,一路上飆了上去,你要我給你少算幾十塊,不要啦 ! "

" 不然豬腳就不買了 ! " 我還是不放棄的使盡我的ㄌㄨˊ功

" 啊 ! 姐啊 ! 送你一隻大骨啦 ! 回去可以熬一鍋竹筍湯,清甜又加鈣喔 ! "

看少年仔一直不放棄的釋出善意,我也只好勉為其難的接受了那隻大骨 !

當天雖然沒有熬了少年仔送的大骨湯,但卻發生了一件跟少年仔有關的事 !

那天晚上約莫10點,朋友打電話來說有家新的牛郎店剛開幕,聽說裡面的猛男帥哥都是一時之選,邀我ㄧ塊過去

到了那兒,簡直可以說是盛會一場 ! 讓我這歐巴桑看得是眼花撩亂但也心花怒放 !

猛男帥哥一個個在我們這幾個歐巴桑身邊穿梭不息,身邊的幾個深閨怨婦,大方得猛賞大酒,一時間, 有點像是賞酒大賽的接力賽

我看上了一位身穿白襯衫牛仔褲打著一條斜紋領帶的斯文男,示意他過來,當他越走越靠近時,那隻熟悉的奇怪刺青圖案猛然映入了我的眼簾,好親切的一個刺青啊 !

那晚花了二萬元帶他出場 !

以他體重75公斤算來,那晚一公斤的肉可是高達300元,比頂級的松阪豬排還貴上好幾倍呢 !

(完)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wel6202002&aid=34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