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焦糖馬其朵
2009/03/31 16:51:23瀏覽434|回應0|推薦0

第三次見面!

木柵動物園,如往昔!

一早她搭公車出門,窗外還是一片灰色的世界,灰色的天空,灰色的大樓,灰色的人們,灰色的木棉樹............不過,今天卻意外多了一些橘紅色的花朵點綴在其中,原來,四月裡正是木棉花來報到的季節呀!

公車駛到了終點站~木柵動物園,她選了個等他的最佳角落,時間是上午的八點過五分,離見面的時間九點,還有個把鐘頭。

今天來動物園的人看來並不多,三三兩兩的遊客,男女老少,或走或跑,跟假日擁擠熱鬧的場景相差遠矣!

拿出了包包裡準備好的書,就近挨個花台坐了下來。她習慣會在包裡放著一本書,一本記事簿,一枝筆,一台小型數位像機,眼裡所看,心中所感,隨時隨地都可以納入她的收藏裡。

三年前離開了咖啡屋,現在的她,不煙不酒,茶也少喝了,連一向喜愛的咖啡,更是被她從生活中硬生生地給剝離了出去。

少了感官氣味的世界,多了另種氣味的融入~~一個人自在的日子的心靈氣味!

從沒去想過沒有咖啡的日子,會是怎樣的一個光景?

從前最喜歡的一件事就是每天早晨給自己來上一杯淡淡地美式咖啡,烤一片白土司,美好的一天就這樣開始!午後時光,永遠都是幸福的焦糖馬其朵一杯。雖是一成不變,從未想過改變。

遠遠的,便看見了他的身影,慢慢的往自己這兒接近中,兩人的距離越來越近,十公尺...............五公尺.............一公尺..........,最後只剩不到十來公分的距離。

兩人的眼裡閃爍著一種最原始的光芒,他隻手拉近了她的身體,毫無猶豫的吻上了她的雙唇。一個被遺忘了的感動一點一滴的正開始回流到了她的身體。

霍然想起,如此熟悉的一股氣味?一種似曾相識的感覺,又再度回到了她的腦子裡,是什麼?她搜尋又搜尋,努力的尋找這過去的記憶,終於讓她找到了最後的答案。

沒錯!是焦糖馬其朵!代表著幸福的記憶,被他重新給找了回來,就在他給她的那一吻裡!

(完)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wel6202002&aid=2800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