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焦糖馬其朵
2009/03/30 14:45:36瀏覽403|回應0|推薦0

秋分的夕陽如火球般的垂掛在西邊的天際,天邊的雲霞像是被鑲嵌著一輪輪的金絲線,透出了橘紅色的邊框,一道道的夕陽射進了咖啡屋裡的每個角落,把它妝點著有如童話裡的浪漫小屋。

一整天她都在練習著學咖啡拉花,在咖啡屋上班也將近一個年頭了,除了能煮出一壺香醇的咖啡之外,她最想學的就是 " 咖啡拉花 "。在精心烹煮的咖啡上,如果能再展現自己獨特的拉花技巧,不僅可以帶給客人味蕾上的幸福,也能呈現了豐富的視覺享受!

連上了即時通

第一個便敲開他的訊息

" 想不想看我今天的作品呀?" 期待他可以給自己一點貼心的話語

回應一下子就上來了

" 在哪兒?想讓我嚐嚐你的手藝嗎? 那我可是沒口福呢 " 他今天忙著寫狀紙,還得趕在下班前交給客戶呢!

" 咖啡? 哼!想要喝我煮得咖啡?還得等上一段時日呢,才沒那麼簡單就讓你喝到我煮得咖啡, 除非你來店裡光顧囉!只是你遠在高雄,我們一南一北的,可不知要等上好長一段的可能 " 

她知道他平時工作時間總是排得滿滿滿,更何況兩個人也不過認識半年不到,說要見面.................也未免言之過早吧?

" 不是啦 !想讓你看看我今天做得咖啡拉花,想聽聽你的意見,可以嗎? "

她按了檔案傳遞,很快的就將一杯杯的咖啡照片即時傳給了他。

 " 對了!你今天還是忙?上次的官司打得如何?訴訟賠償達成一個協議了嗎? " 她知道上星期他的手上正有一件專利商標權的官司在打,那件官司已經前前後後花了他快五個月的時間,因為知道自己什麼也幫不上,也只能給他加加油打打氣。

" 嗯!差不多可以結案了,對方已經打算準備撤回告訴,私下和解。 " 看樣子他的戰績又要再添一樁呢!

" 那我的東西呢?有沒有可以改進的地方? " 她嘴裡咬著筆,邊磨著牙齒邊盯著螢幕瞧!

 " 你也真是得!知道我不喝咖啡, 每次總是要我說出我的看法想法............,ㄟ!我的大小姐呀!你還真是個不折不扣的女霸王呦! " 他知道她老是會拿他不擅長的玩意兒來挫挫他的銳氣,例如咖啡!

" 那到底是怎樣嗎?有沒有撼動了你鐵石般的心靈?" 她自顧自的竊笑了起來!

" 說實話,以我這外行人看來,那倒是有點吸引我的魅力在,至於好看但是好不好喝?就要當場實驗才得以揭曉 。對呀!什麼時候可以讓我陪你喝杯咖啡呢? " 

這是他第一次主動提出了見面的請求。

(待續)

咖啡拉花...........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wel6202002&aid=2788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