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跟爸爸從鶯歌騎回台北
2008/10/09 23:08:35瀏覽538|回應0|推薦10












這是我跟爸爸走土城板橋河濱再上道路的途徑:

June 29, 2008

在大漢溪自行車步道迷路

6月28日下午五時三十分我和亞亞踏上鶯歌淡水自行車步道, 這條車道是沿大漢溪建造, 我從鶯歌往板橋前進,坦白說沿途景色平平,可是路況不錯, 台北縣政府值得嘉獎, 路程中亞亞大聲飆哥, 好不快樂, 而左閃右躲的雷陣雨還是不幸碰到, 兩人只好躲在溪邊的流動廁所, 享受一下別人的大小便薰陶, 嚴格說來, 廁所的清潔有國際水準, 很乾淨而且味道不大, 因此兩人還可以在廁所聊天, 不久雨停再度出發,此時無擋水扳的車, 就產成殺傷力, 一路掀起的水滴, 將衣服褲子前後噴洗, 於是白衣服就變成101忠狗的外觀了,雨後氣溫降低, 一路狂奔, 而美中不足的是車道到新莊就斷掉, 我完全看不到路標說明,也找不到安全的路前行,只好轉走一般道路,路上滿是大車小車夾殺自行車, 有很大的騎車壓力, 亞亞也有些許不安. 後來從新海橋騎往板橋, 才比較有方向感, 在板橋用餐時已接近八點, 是亞亞主動表示受不了要吃飯休息,加哩飯外加一隻雞腿,才讓他填飽肚子, 看來真的餓了,明明兩個小時的車程, 硬是要選新路,後遇上大雨,而且還迷路,可真是好長的一段路, 後沿中和'永和回到台北,已經九點半, 心中想著是下次再騎單車時, 可要把路線好好規劃, 否則真的會騎到腿斷掉, 可喜的是,亞亞我們做到了, 單車遊我們下回見 !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suslm&aid=2285614